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告诫阿德巴约不要轻易自满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11:26:00 AM
温格告诫阿德巴约不要轻易自满,否则将成为"无名之辈" 阿德巴约正享受着这个多产的一年,在四月底对德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这位阿森纳的强力前锋本赛季的进球达到了30粒.                在某种程度上阿德已经弥补了前枪手传奇蒂埃利.亨利离去后留下的进球空白,但是他的教练认为阿德还有提高的空间.            温格相信,只要阿德巴约继续努力,毫无疑问这位非洲杀手会在令人印象深刻的07/08赛季之后持续进步.              "Emmanuel已经打进了30球,但是他依然有提高的空间,这点我十分确信"阿森纳教练温格说道,"我相信他必须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              "我们看到过很多的球员,当他们开始取得赞誉之后,放松了为团队踢球的信念,然后这些球员很快就消失葛屁了"                "我相信如果阿德保持工作信条,他还能提高20%,他是否愿意发挥出这额外的20%?这就是他的未来所在,这个取决于你的渴望,如果没有了继续提高的信念,很快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温格继续说"他在摩纳哥不是个高产的前锋,但是来到阿森纳之后,他依旧努力着.另一方面,阿森纳的进攻足球的风格也使他受益,阿森纳的前锋永远没有饥饿感,你踢得是最有质量的足球.阿德肯定首先会同意这一点." 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529417,00.html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11:28:00 AM
阿德,继续努力! BOSS看好你.目标英超第一中锋:default4:
就一剑 - 5/7/2008 11:34:00 AM
诸邪!:default29: :default25: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11:37:00 AM
:default9:
逍遥的JOEY - 5/7/2008 11:50:00 AM
不要做球霸哦:default7:
就一剑 - 5/7/2008 11:53:00 AM
看到你的名字我就莫名奇妙d冲动:default7: :default7:
福田麻由子 - 5/7/2008 11:53:00 AM
温格是看出他有球霸潜力了 想压压他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11:57:00 AM
我不搞男人的 别找我
zllhenry - 5/7/2008 12:32:00 PM
魔兽德罗巴当年比阿德还要菜
pires84917 - 5/7/2008 1:11:00 PM
又是一个拿当年说话的人......希望阿德可以保持进步,不然小本会超过他
福田麻由子 - 5/7/2008 1:17:00 PM
温格看他不爽了已经 他要加薪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23:00 PM
还有提升空间,这我相信!但把他这个赛季浪费仂n次机会和进球数相加,水骡就只有卖乖咯.
roger663 - 5/7/2008 1:24:00 PM
希望夏天好好练练射门,尤其是单刀
V11 - 5/7/2008 1:25:00 PM
千万不要做球霸,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枪手7号仔 - 5/7/2008 1:30:00 PM
     AD也走吧 不喜欢黑人 :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28:00 PM
原帖由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于 2008-5-7 11:26:00 发表 我们看到过很多的球员,当他们开始取得赞誉之后,就把自己凌驾与球队之上,缺乏团队协作精神,然后这些球员很快就消失葛屁了,
貌似你想黑黑他 还是别的啥原因 原文说的是他们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后 就开始满足于眼前对球队的贡献 但很快他们就不进则退了 A25还是个聪明的娃 他太明白自己什么时候应该霸一霸 而什么时候弱一弱了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2:34:00 PM
英文不好 见谅 我去改改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2:34:00 PM
they ease off in their team work, 满足于眼前对球队的贡献 这个我不能认同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37:00 PM
教授的意思其实是想让他更加努力 别以为进30个球就很NB了 今年进30 明年进仨的前锋多的是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7/2008 2:38:00 PM
晕 个人理解不一样吧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41:00 PM
也可能是 召唤翻译达人
剑心23 - 5/7/2008 3:08:00 PM
少说话,多做事! 说话前先动动脑,别再闹笑话就行!
绯花 - 5/7/2008 3:31:00 PM
告诫的很是时候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3:34:00 PM
作为本论坛最理性的德蜜,我一早说过他有球霸潜力 个人非常欣赏教授本赛季对待阿德的态度:在阿德光芒四射时冷静对待并更多强调其他球员的作用,而在阿德遭遇小球荒时则采取鼓励态度
4ever_gunners - 5/7/2008 4:24:00 PM
教授说的对~没错~
怪兽叔叔 - 5/7/2008 4:28:00 PM
他告戒的是,如果没进步的话,下赛季本特纳就上位了
4ever_gunners - 5/7/2008 4:30:00 PM
"We have seen players before, when they start getting the recognition, they ease off in their team work, and very quickly they die. 我的翻译:我们看到过极速堕落的球员,因为他们在开始获得认可的时候,就会开始松懈,不认真对待自己在队伍里的责任。
静静爱我 - 5/7/2008 4:30:00 PM
必要时要打压他的气焰,成球霸还得了
4ever_gunners - 5/7/2008 4:31:00 PM
如果本特纳下赛季能动摇阿德的主力地位,我把电脑吃下去
pires84917 - 5/7/2008 4:32:00 PM
阿德实力是有,但是不稳定 并且没有力挽狂澜的那种霸气,特别是面对强队的时候,他表现得很一般 不要拿什么数据给我看,我不看那东西,我说的这些都是我看比赛的感觉,你可以说我不会看球,但是我感觉阿德还是少了些东西,少了一种坚毅的性格...看看德罗巴.不服不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告诫阿德巴约不要轻易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