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赫莱布很强么?
玻璃筷子 - 5/7/2008 12:30:00 PM
走就走。。再强也强不过当年的V4和小飞侠吧。。。 所以,对于他俩的走或要走或者被引诱。。。 我们惋惜的不是球员本身的离开对于球队的实力影响。。 要碰上别家。。西裸很强。。OK,我给你加薪。。。 或者,你走了,我大不了洗牌,买四个实力比你更强的人进来,两个主力,两个替补。。。 噢,只不过,对于我们厂来说,走了两个成型的,最多来两个潜力之星。。 于是,反复循环,我厂永远是在培养新人,永远是在走年轻路线。。 当然了,永远被人骑在头上而已。。 俱乐部属于想留的留不住,不想留的拼命赶走。。。 所以呢,强不强,是俱乐部上层建筑的事, 高层的能力强,下面为他们踢球的自然而然会强起来。。 套用一句党国的名言:只有自己真正强大了,才能屹立于强国之林,不再受屈辱。。 同样,那些外界的绯闻自然就会空穴来风了。。 而不是像现在,有一点风吹,就全民草动,神经质的不得了。。
wolfluoke - 5/7/2008 12:36:00 PM
走不是问题 就是走得太容易 太便宜 一个免签 一个买断 这里面损失多大 换算成他们的身价 套点现也好啊 就算要走培养生产的路线 总也不能老做亏本买卖吧
福田麻由子 - 5/7/2008 12:40:00 PM
保持我们本来就不是豪门的平常心看球吧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2:49:00 PM
日,要滚就快点滚!免得天天弄得我们提心吊胆仂...
yaozhikai - 5/7/2008 12:53:00 PM
能在一支争冠队伍中打主力,实力自然不错。个人认为H13离开对球队的影响会更大,毕竟找一个能吃苦工兵相对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H13离开,我厂的前场盘带突破后直传将大大减少,不改变现有打法或补充人员的话下赛季会很困难,万恶的董事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7/2008 1:00:00 PM
米尼只是精神强,13则是变态地强:default10:
福田麻由子 - 5/7/2008 1:06:00 PM
可惜不会射门
pires84917 - 5/7/2008 1:07:00 PM
13哥如果走的话,中场就完蛋了
roger663 - 5/7/2008 1:18:00 PM
对高层彻底失去信心,除了在吹嘘俱乐部有米外没什么其他本事。现在有多少球队在亏空仍然硬着头皮买人,因为大家知道有了好成绩就会有回报,经营俱乐部不能简单的当作一般公司来搞。强烈鄙视短视的高层
Nicotine - 5/7/2008 2:05:00 PM
噢,只不过,对于我们厂来说,走了两个成型的,最多来两个潜力之星。。 于是,反复循环,我厂永远是在培养新人,永远是在走年轻路线。。 当然了,永远被人骑在头上而已。。 俱乐部属于想留的留不住,不想留的拼命赶走。。。 所以呢,强不强,是俱乐部上层建筑的事, 高层的能力强,下面为他们踢球的自然而然会强起来。。 套用一句党国的名言:只有自己真正强大了,才能屹立于强国之林,不再受屈辱。。 同样,那些外界的绯闻自然就会空穴来风了。。 而不是像现在,有一点风吹,就全民草动,神经质的不得了。。 支持楼主的!!!很好很透彻
zcg007 - 5/7/2008 2:09:00 PM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怀疑我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怎么能这样呢!我的心啊!!!: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31:00 PM
F16很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而H13至今未融入 他木有边路却被强打边路 不过也没办法 改造失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教授也是人 眼睛也是肉做的
绯花 - 5/7/2008 3:34:00 PM
要是走了就进两个会传中的边前卫 顶遍英超无敌手
亨利小子 - 5/7/2008 3:44:00 PM
来一个永哥那样跑位风骚、射门精准的也行 其实一直以来的想法都是,如果拿h13换一个巅峰期的永哥那样的,我是非常愿意看到的……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3:46:00 PM
迷你不是特别强,但本赛季开窍了,关键是很适合小法 十三哥不强谁强?
4ever_gunners - 5/7/2008 4:22:00 PM
lz酸葡萄了 本赛季阿森纳的“成功”,他们两个人加起来的影响力不输给阿德+小法 走了真的很可惜 本来这两个人是未来3年称霸欧洲重要的球员 不过我相信,教授还是会找到及格的替补 下个赛季不要交学费就可以了
怪兽叔叔 - 5/7/2008 4:24:00 PM
LS的,上个赛季是谁说要买断合同走人的???
静静爱我 - 5/7/2008 4:27:00 PM
像13哥这样能突能传身体棒的中场很难找
pires84917 - 5/7/2008 4:28:00 PM
小p说的对,f16倒没什么,关键是十三哥
fintanwxy - 5/7/2008 4:37: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5-7 15:44:00 发表 来一个永哥那样跑位风骚、射门精准的也行 其实一直以来的想法都是,如果拿h13换一个巅峰期的永哥那样的,我是非常愿意看到的……
顶一个!当年红色鸡冠头的永贝里实在勇猛啊,边锋要那么多盘带干什么?不是我小看赫莱布,而是温格带领下的阿森纳进攻体系应该有个速度快的人来担当,要是卡卡过来就好了,不过我们买不起,而且人家也不卖。
pires84917 - 5/7/2008 4:39:00 PM
射门好,意识好,速度快,谁不想要啊...但是难找 不像我们说的那么容易
怪兽叔叔 - 5/7/2008 7:06:00 PM
还要有创造力
henry神 - 5/7/2008 7:58:00 PM
13哥还是很强的,弗莱迷你这样的球员还是不难找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赫莱布很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