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本赛季末阵容调整的一些看法
fintanwxy - 5/7/2008 3:55:00 PM
F16走人,本人很生气。不仅仅是他人品有问题,更在于温格的建队体系被他打破,F16这种类型球员是枪手很缺乏的,有了他我们的后腰就能挺起来,小法也能放心的投入进攻。所以这个位置走掉后真的是十分痛惜,我猜温格心理很受伤却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迪亚拉走人跟上面的差不多,他真的不该走,至少他可以很好地替代F16。这里不赘述。 H13可能走人。说实在的,我反而很高兴。我厂以前很擅长打快速反击的,亨利、皮雷、维埃拉几脚传球就把对方的防线冲垮了,而H13太能盘带了,而他又不像小法那样能传出很多致命传球,所以他离开未必不是件好事。但从球迷心理来说肯定都不太好接受,毕竟他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美妙的进球和盘带。 莱曼离队其实是对我们不利的。他虽然本赛季有过很多次低级失误,但只要让他留在球队,就能给阿穆尼亚施加压力,让阿穆尼亚表现更加稳定出色。不过莱曼毕竟太老了,离队是必然趋势。希望教授能引进一个有分量的大牌门将——后卫防守经验不足这是事实,好门将还可以弥补一下。 前副队吉尔伯托可能离队。个人觉得可能性不大,一来我们需要他,二来他的人品还不错,如果下赛季能够继续留队并坐稳主力,我认为他很可能表现比本赛季要强得多,进球数应该能恢复上赛季的样子。而且他的经验对阿森纳青年军也是极其重要的。强烈要求他留下! 小法可能被巴萨或皇马引诱走吗?我觉得也不太可能。一方面现在的阿森纳基本是围绕他来打,地位十分重要,另一方面小法刚刚续约,不太可能这么快反骨,何况他的人品还是很不错的。他如果离开,枪手的影响力、战斗力、号召力都会大打折扣,很可能导致阿森纳崩盘,无论是教授还是管理层抑或球迷说什么也不会答应的。 关于引进: 最近媒体谈论最多的是阿森纳进球效率低,要求教授引进几个大牌前锋。其实我个人认为,阿森纳的进攻在这两年处于一个效率逐步上升的过程中,进攻能力并不差,之所以很多次围攻未果,主要还是因为进攻队员还没有完全磨合到位,比如阿德巴约和本特纳的组合、范佩西上场与不上场的打法等等。如果假以时日,阿森纳的进攻体系完全有可能越来越默契并打出更加赏心悦目的比赛,而且更加快速、有效。 所以个人认为应该引进一两个有份量的后卫,最好是像曼狗的费迪南德那样的,有体重有身高转身又快的,别像森德罗斯那么笨拙。 总结: 买入一个世界级门将,一两个中卫,一两个中场,前锋甚至可以不买任何人。那我们下赛季将很有实力问鼎冠军!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4:00:00 PM
前锋问题不大,虽然DUDU重伤是个巨大损失,但其他前锋也足够强大了,问题的关键是阿德和大本能否更好的配合,以及RVP能否保证连续出场,再配上老虎和小V神,够了 中场F16的出走是个损失,但并不是什么灾难,物美价廉的工兵在欧洲甚至英国本土都并不缺乏 十三哥一旦离开那真的是灾难了,如果,我说是如果真的留不住的话,我推荐泽尼特的阿尔沙文,传控俱佳
roger663 - 5/7/2008 4:03:00 PM
所有的想法建立在俱乐部高层的同意出血的基础上
fintanwxy - 5/7/2008 4:08: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5-7 16:03:00 发表 所有的想法建立在俱乐部高层的同意出血的基础上
对啊。不过我觉得俱乐部如果真想出钱买人,绝对应该先买一个有实力的大牌门将,而后卫、中场买个性价比高、符合阿森纳战术体系的人就可以,不一定要大牌。
fintanwxy - 5/7/2008 4: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7 16:00:00 发表 前锋问题不大,虽然DUDU重伤是个巨大损失,但其他前锋也足够强大了,问题的关键是阿德和大本能否更好的配合,以及RVP能否保证连续出场,再配上老虎和小V神,够了 中场F16的出走是个损失,但并不是什么灾难,物美价廉的工兵在欧洲甚至英国本土都并不缺乏 十三哥一旦离开那真的是灾难了,如果,我说是如果真的留不住的话,我推荐泽尼特的阿尔沙文,传控俱佳
我就不明白十三哥离开了,怎么就是灾难了?大家可能觉得他技术好不舍得,其实他离开我认为绝对是个好事,因为我厂根本不缺乏控球大师。
4ever_gunners - 5/7/2008 4:15:00 PM
好文,认同,顶了!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4:1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5-7 16: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7 16:00:00 发表 前锋问题不大,虽然DUDU重伤是个巨大损失,但其他前锋也足够强大了,问题的关键是阿德和大本能否更好的配合,以及RVP能否保证连续出场,再配上老虎和小V神,够了 中场F16的出走是个损失,但并不是什么灾难,物美价廉的工兵在欧洲甚至英国本土都并不缺乏 十三哥一旦离开那真的是灾难了,如果,我说是
控球手不缺,但能够向前突破的只有十三哥一人
静静爱我 - 5/7/2008 4:20:00 PM
可能是中场补一个,其他内部挖潜
fintanwxy - 5/7/2008 4:23:00 PM
迪亚比可以代替赫莱布。老实说,虽然不少人很不看好他,但我觉得他很有潜力,他射门的欲望比较强,控球能力其实也不弱,就是意识还欠缺一些,如果多打几场比赛,不排除开窍的那一天!
亨利小子 - 5/7/2008 4:24:00 PM
突破之后的效率并不高…… 有效的无球跑动不比华丽的盘带效果差
pires84917 - 5/7/2008 4:2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5-7 16: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7 16:00:00 发表 前锋问题不大,虽然DUDU重伤是个巨大损失,但其他前锋也足够强大了,问题的关键是阿德和大本能否更好的配合,以及RVP能否保证连续出场,再配上老虎和小V神,够了 中场F16的出走是个损失,但并不是什么灾难,物美价廉的工兵在欧洲甚至英国本土都并不缺乏 十三哥一旦离开那真的是灾难了,如果,我说是
其实13哥传致命球的能力比小法更强,这点你得明白 其次就是他的拿球,我们中场也就是三个人有拿球摆脱的绝对能力,F4 R7 H13, R7伤病太多,暂时指望不上。小法一个人做不过那么多事来,除非十三哥在场,不然他的威胁会大打折扣 至于diaby就算了,拿球虽然不错,但是现在还没开窍,心情好倒是会传几脚球,抽风的时候就死命的带,这点是他致命的弱点.... 个人觉得十三哥一走的话,中场运转的很艰难,当然,如果可以买进一个速度和技术俱佳的人当然更好,但是放眼足坛,我想不到谁了
枪手风之子 - 5/7/2008 4:30:00 PM
晕,楼上你不是在批评我吧,我是在肯定十三哥的地位诶,十三哥是我在阿森纳除了图队副外最喜欢的球员
fintanwxy - 5/7/2008 4:31:00 PM
迪亚比也是半个玻璃人。要是伤病少些,我认为他会是个很好的替代者。
怪兽叔叔 - 5/7/2008 4:35:00 PM
真不希望教授买那个什么茅夫卡兰XX,一听到速度慢劳资就没了兴趣。。 本来现在反击就不是很犀利,再来个蜗牛,进攻不是废了么。。。
pires84917 - 5/7/2008 4:3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7 16:30:00 发表 晕,楼上你不是在批评我吧,我是在肯定十三哥的地位诶,十三哥是我在阿森纳除了图队副外最喜欢的球员
晕,我没事批评你干吗.......虽然在阿德这点上我们有些分歧,不过别的倒没什么啊 大家一起看球,意见难免相左,但是不存在谁针对谁的问题啊
不在状态 - 5/8/2008 6:32:00 AM
若H13走人 那中前场 将被围剿 回到06=07 上半季 那段黄连岁月 LZ说的反击快 简 准 已不再是如今这条中轴线所能有了  若F4走 13留 窝铺全归 则另当别论
我最和谐 - 5/8/2008 9:29:00 AM
说的不错
fintanwxy - 5/8/2008 11:15:00 AM
还是那句话,H13走人在技战术上我认为利大于弊。但精神层面影响较大,因为走了个弗拉米尼,再走H13会大大影响球队的士气,人人自危,对下赛季的斗志造成影响。所以温格和董事会一定要拿高薪和诚意来打动赫莱布,必要时废除什么30岁一年一签的鸟规定。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1:22:00 AM
把RVP挪到中场来吧
pires84917 - 5/8/2008 11:25:00 AM
我也是这样想滴...打右前卫吧....我喜欢他的内切射门
V11 - 5/8/2008 11:25: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8 11:22:00 发表 把RVP挪到中场来吧
我一直认为我厂技术(单指控球)最好的就2个,11跟13
不在状态 - 5/8/2008 3:53:00 PM
V11 再好用 也伤怕了 鬼知道他能踢4/1 或是伤4/3么 ?
junichi - 5/8/2008 7:28:00 PM
我也认为13哥要是走不见得一定是坏事~
zhaoyc_83 - 5/9/2008 4:30:00 PM
其实人家人品没问题,俱乐部与球员之间只是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合同关系结束了,人家不想续约也没什么可说的。再想想他来的这几年,俱乐部对他的确不怎么样,只是最近一年才让人家打上主力。
神枪守望者 - 5/9/2008 10:00:00 PM
同意楼主的看法,感觉中卫真的缺人啊,图雷跟加拉斯都是辅助型的后卫。(个人感觉)跟在像特里,费迪南德这些具有统治后防的人的身边时他们是世界一流的。但要他们独自挑大梁的话。就有点勉为其难了。而且他们在高空球的争夺上并不强,也没身高优势。还是买个好的中卫是当务之急啊。还有就是给克里希找个好的补丁吧。
fintanwxy - 5/9/2008 10:23:00 PM
其实老早我就在质疑:为什么温格的打法欠缺了快速反击!?当顶住对方的进攻后迅速组织水银泻地的反攻是很有效的方法,也是我厂以前令对手生畏的打法。但最近几年自从维埃拉离开后就很难看到了。你可以解释为厂队里没有亨利、皮雷这样的快马了,但温格为什么要放弃引进这些人呢?偏偏来了赫莱布后又来个罗西基,一个比一个粘球,根本打不起反击。 本赛季我认为最典型的一次反击成功是小法助攻爱德华多打入最后的那个球,三传两传就传到对方球门里了,既漂亮又快速有效。 所以,我好渴望温格能引进一两个重量级的后防队员,在稳住后防的基础上适当加入快速反击的打法。走了赫莱布,真的是件好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本赛季末阵容调整的一些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