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5/8/2008 12:05: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瑟温格重申他渴望将赫莱布留在酋长球场。
这位白俄罗斯球员此前被传出将会转会国米,一些报道称赫莱布可以通过韦伯斯特条款离开阿森纳,该条款允许球员在履行了三年合约后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以转会到其他国家的俱乐部。
虽然赫莱布与阿森纳的合约马上就要满三年,但温格不认为这位27岁的球员会采用买断合同的做法,温格也正计划向FIFA状告国米违规接触球员的行为。
“人们说那条买断条款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简单,真要操作起来会困难得多,一般俱乐部都不情愿那样做。我们希望留住赫莱布,希望他是我们下赛季的一员。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位球员,不想再失去更多的人了。”
原文: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211&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am+determined+to+keep+Alex+Hleb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逍遥的JOEY - 5/8/2008 12:09:00 AM
年年要打球员保卫战 今年特难打:default6:
andypizzafox - 5/8/2008 12:09:00 AM
今年很有可能要失利~~
michaelluofang - 5/8/2008 12:12:00 AM
这张图笑得真TMD
绯花 - 5/8/2008 12:16:00 AM
这张图很不错塞
很阳光
α兼職‰打雜β - 5/8/2008 12:21:00 AM
做人,要厚道!!!
憑良心做事,無愧于心!!!
不過現實始終喺現實,面對吧喇!!!
要走嘅唔該快D······
xlfour1 - 5/8/2008 12:49:00 AM
教授出面留人了~还不知道明年会怎样~如果继续拿不了冠军我担心的是教授会离开~:default8:
he7may - 5/8/2008 12:57:00 AM
13哥绝对不能走
就一剑 - 5/8/2008 8:18:00 AM
决心跟能不能又是一个问题,主动权在球员那里:default2:
BergkampLau - 5/8/2008 10:38:00 AM
现在走的话,Hleb又准备让球迷谩骂了!
静静爱我 - 5/8/2008 10:40:00 AM
看他是怎么走的
george.arsenal - 5/8/2008 10:43:00 AM
13哥如果心里想走,教授留下她怕是比较难
Forward - 5/8/2008 10:51:00 AM
这让我想起了温格的一句名言:
“我相信我们能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静静爱我 - 5/8/2008 10:54:00 AM
那是口头禅了,几乎年年都一样
BergkampLau - 5/8/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8 10:40:00 发表
看他是怎么走的 |
因为一个雪糕,BOSS与曼奇尼结下了樑子.....
如果走,又是落得C Cole的田地...
V11 - 5/8/2008 11:14:00 AM
人家=着看热闹,真为我厂感到悲哀~~~
你看看有哪个豪门会这样~~~~~~~~~~~
哎~~~~~~~~~~~~~~~~~~~~~~~~~~~~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12:18:00 PM
我建议给十三哥顶薪续约,可以和防线上两名队长看齐,他的作用实力表现完全配得上
静静爱我 - 5/8/2008 12:19:00 PM
有决心还要有魄力才行,加点工资吧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2:31:00 PM
对比Flamini 所以说进攻球员永远比干苦力的球员受到更多的重视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12:35:00 PM
话有些道理,但F16说到底只是个工兵,还不是最顶级的工兵,而十三哥在我看来是当今足坛最被低估的大师级人物
换句话说,两个人在我看来相差十万八千里,F16离开我只是稍稍有那么一点点有些惋惜,而且全部来源于没有收到转会费,而如果十三哥出走,我会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2:43:00 PM
大师? 那要看大师是什么定义了 如果他有果断的射门 哪怕只是尝试 我就承认他是大师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2:45:00 PM
十三的重要性 不亚于法布 这个毫无疑问
绯花 - 5/8/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8 12:35:00 发表
话有些道理,但F16说到底只是个工兵,还不是最顶级的工兵,而十三哥在我看来是当今足坛最被低估的大师级人物
换句话说,两个人在我看来相差十万八千里,F16离开我只是稍稍有那么一点点有些惋惜,而且全部来源于没有收到转会费,而如果十三哥出走,我会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
他在阿森纳,被温格的打法禁锢,就永远成不了大师
虽然我不认为他有成为大师的潜质
37°2 - 5/8/2008 1:32:00 PM
赫莱布配得上7万周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