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席展望夏季转会 称温格不会引进大牌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3:25:00 PM
:default6: 老温你续什么约。。找个NB球队拿个欧冠得了
roger663 - 5/8/2008 3:43:00 PM
现在俱乐部的股权就把持在几个短视保守的足球外行手里,外资注入缺少足够的筹码,但差得不多,希望某个董事能够为了自己和球队的利益放弃手里的股份,让外资进入
loveyouarsenal - 5/8/2008 4:50:00 PM
老温每次都给那群老地主打“圆场”,也真够难为他老人家的咯!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09:00 PM
距离不主席太没有底气了
junichi - 5/8/2008 7:03:00 PM
一时之间  我很同意3搂的想法
春风笑 - 5/9/2008 2:02:00 AM
:green7: 守财奴。。。。。。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19:00 AM
教授和董事会早就穿上一条裤子了 我们就是一个巨型球星加工厂 但出厂保质期只有不到一季 爱买不买 巴傻就爱买 英冠球队都爱买 爱TM买不买 别的队买的时候这人越NB 等他用的时候就越SB 教授在这里得到了个人荣誉和金钱的极大化体现 功成名就 或许 明年又一个17岁的孩子会映入我们的眼帘 当下季W32摸着一个同为主力的队员的头 说 孩子 加油 有哥在 放心踢吧 我们千万不要惊讶 因为这就是阿森纳 或许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或许这就是一条不归路 但我就TM喜欢看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席展望夏季转会 称温格不会引进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