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席展望夏季转会 称温格不会引进大牌
roger663 - 5/8/2008 9:11:00 AM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表示,他不认为温格将会在今夏引进任何大牌球星。 阿森纳本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许多球迷都期待温格在今夏引进一些大牌球星增强球队的实力,希尔-伍德表示,俱乐部会给予温格足够的引援资金,但是他却不认为温格将会用这些钱去引进大牌球星。 我们从来都没有拒绝出资让温格引援,无论他想在何时引进新球员,他都会得到足够的引援资金。但是他并不准备去引进一名大牌球星,当人们看到他引进的球员比赛时,所有人都会感到开心。”希尔-伍德觉得,温格将会坚持一直以来的引援政策。 希尔-伍德相信,温格发掘天才的能力使得阿森纳并不需要引进大牌球星,因为枪手自己就可以培养出球星。“他判断球员天赋的能力很强。他为俱乐部引进了许多世界级的球员,在引进这些球员的时候,人们甚至没有听过他们的名字。我肯定他将会继续采用这种引援政策。” 然而,弗拉米尼已经自由转会加盟AC米兰,赫莱布也很有可能转投国米,这意味着温格必须在今夏引援补充中场位置的球员,温格在两周前曾表示,他希望留住当前阵中的所有球员,“我有一定的引援资金,但是这并不像报纸中所说的那么多,因为报纸所说的并不是事实。无论如何,我首先必须确保留住现在的球员,这点已经被人们忽略了。”但是温格的愿望显然已经落空,随着弗拉米尼加盟米兰,赫莱布也很接近离队。 有人离队自然会有人加盟,因此温格在今夏必定会引进一些新球员取代离队的球员,那么温格是不是会如希尔-伍德所说的那样,不改变引援政策只买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呢?答案将在今夏揭晓。 ………………………………………………………………………………… 强烈要求俱乐部高层改选,希尔-伍德滚蛋!!!!!!!!!!!!!!!!!!!!
見龍卸丙 - 5/8/2008 9:12:00 AM
希尔-伍德表示,俱乐部会给予温格足够的引援资金, “我们从来都没有拒绝出资让温格引援,无论他想在何时引进新球员,他都会得到足够的引援资金。
roger663 - 5/8/2008 9:13:00 AM
大家都走好了,阿德、F4、吉尔伯托……把青年队提上一线队打联赛,反正以温格的水平不会降级的,搞不好还能打打联盟杯呢!!!
roger663 - 5/8/2008 9:16:00 AM
原帖由 見龍卸丙 于 2008-5-8 9:12:00 发表 希尔-伍德表示,俱乐部会给予温格足够的引援资金, “我们从来都没有拒绝出资让温格引援,无论他想在何时引进新球员,他都会得到足够的引援资金。
“足够”,阿森纳高层的话也能相信?除非太阳打南边出来!
就一剑 - 5/8/2008 9:27:00 AM
老温也是可怜d人。。。。。。。。。。。
roger663 - 5/8/2008 9:33:00 AM
我现在才知道,弗拉米尼之前的合同周薪只有8000磅!!! 俱乐部高层的吝啬会拖垮球队的,虽然英超球迷非常忠诚,酋长球场不愁上座率,但是俱乐部是不是更应该用冠军来回报忠诚的球迷呢??
静静爱我 - 5/8/2008 9:33:00 AM
一班财奴:default1:
george.arsenal - 5/8/2008 10:35:00 AM
守财奴!!!希尔-伍德蛋!!!!!!!!!!!!!!!!!!!! 你Y的说这些骗谁啊? 教授是可怜人
BergkampLau - 5/8/2008 10:40:00 AM
拉倒吧,你都已经辞职了!
V11 - 5/8/2008 10:46:00 AM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喜欢外资的注入,有什么问题吗? 起码说话都比现在有影响力。
Forward - 5/8/2008 10:49:00 AM
阿森纳董事会是无能和失败的
haigao1977 - 5/8/2008 10:51:00 AM
这样没有创意的帖子可以不发。
littleblack - 5/8/2008 12:04:00 PM
一声叹息~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12:06:00 PM
:green74: 没钱就没钱非要每次都怪在wenger身上...贱人FC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12:32:00 PM
说实话,我对董事会这些年的举动异常失望,看看吧,也许教授卸任的那一天我就会离开了,毕竟老子对阿森纳的感情是源于对教授的感情,那帮英国佬的死样我一天也不想多看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12:46:00 PM
我说过,其实拿不拿冠军对董事会的人来说根本无所谓,他们是生意人,年年小投入(转会费进出差异常小于零,工资水平较低),大产出(年年保证前四,冠军杯至少16强),可以赚不少钱,拿冠军是球迷们的想法,与他们无关。你当他们为什么联合抵制收购?为了纯化英国血统,别逗了,那是不能把印钞机拱手让出! 教授对于阿森纳来说,就是上帝,就是救世主!所以我从来不会批评教授。因为我清楚的认识到,如果没有教授,以董事会这帮人的经营风格,阿森纳早就是过眼云烟了,根本不可能长期与其他三强同列,可以参考意甲西甲德甲那些投入一般的二流强队阵营,铁打营盘流水兵,今年运气好冲进一次冠军杯,明年弄不好为保级而战了。
绯花 - 5/8/2008 12:48:00 PM
温格就是董事会的摇钱树 以不买大牌为荣....懒得骂这帮鸟人了
怪兽叔叔 - 5/8/2008 12:51:00 PM
这几年的痛苦,或许会换来10多年的辉煌。。没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8 12:52:00 PM
MD :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12:53:00 PM
我没看出来,如果资方不换人,教授退休之日就将是阿森纳正式沦为三流之时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2:55:00 PM
温格现在是神 但是高度太高 没人质疑 对整个球队长远来看 没什么好处
怪兽叔叔 - 5/8/2008 1:16:00 PM
引援也有了明显方向,温格称“需要两个世界级强人”给球队带来提升。强力中卫(powerful central defender)和有创造力的球员(creative player)是他的首选。     强力中卫的概念有点模糊,阿森纳真正需要的是一名支柱型中卫,图雷和加拉斯都是辅助型,他俩能在坎贝尔和特里身边打出世界级水准,但自己挑大梁的时候就显得底气不足,尤其是在对手长传攻击时防御力不足,输给切尔西、曼联都是中卫犯错导致大门失手。冬季转会时温格对英格兰国脚伍德盖特动了想法,绝不是空穴来风,结果热刺抢先下手拿下米堡支柱,下半赛季不仅防线有了改观,他还在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中打进决定冠军的一球。夏天,温格决心改正错误。     《独立报》点出两个名字,瓦伦西亚的阿尔比奥和曼城的理查兹。22岁阿尔比奥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年龄和价钱都比较合适,属于温格偏爱的类型。理查兹从理论上来说更理想,19岁,能踢防线多个位置,但他一人至少要花去2000万英镑,还有曼联切尔西虎视眈眈,阿森纳成功引进机会不大。至于“创造性球员”温格早就选定克拉尼察,英媒体甚至传言阿森纳已经对朴茨茅斯报价。     其实温格这两个重点引援没有“出格”,买中卫是查漏补缺,克拉尼察则是他一直欣赏的那类球员:年轻、技术好、头脑清楚、能踢多个位置。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买来支柱型中卫,图雷和加拉斯两个现役主力谁将被牺牲?萨尼亚受伤后图雷客串右后卫效果还算不错,但是温格已经准备跟萨尼亚续约,仅从这一点来看他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是加拉斯么?阿森纳队长一直是温格宠臣,拿着队内第一高薪,在切尔西时他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都踢出高水平,但克利希和萨尼亚如今上升势头很好,温格不会轻易换人。引援之后初期必然形成三人竞争的局面,然后三选二确定主力组合。只是,无论图雷和加拉斯谁让出位置,都是一个遗憾。
怪兽叔叔 - 5/8/2008 1:17:00 PM
媒体也说了,教授已经对森特罗斯没了信心 个人建议租借出去让他锻炼吧,要不卖了也可以的
逍遥的JOEY - 5/8/2008 1:23:00 PM
无CN !!!希尔伍德  弄就是则刚度!! BOSS就是惨 怎么靠上你这个主:default21:
zllhenry - 5/8/2008 1:40:00 PM
BOSS已经毋须再证明自己的点石成金的能力。 董事会要给BOSS适当的压力。 不出成绩,对不起球迷。 不一定要引进大牌,但是各条线上要有补充
小轩罗 - 5/8/2008 2:12:00 PM
所以我发帖喷 不是喷阿森纳的球员,也不是喷温格,而是喷阿森纳的董事会。你的利益趋向太明显了吧,我现在是希望阿森纳能被1个热爱阿森纳的人收购。要不看不到希望,温老万一身体不好,整个阿森纳全倒。:default6:
静静爱我 - 5/8/2008 2:14:00 PM
没有教授,阿森纳就和现在的拉科差不多
怪兽叔叔 - 5/8/2008 2:22:00 PM
拉科也辉煌了一段时间,结果呢??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2:26:00 PM
阿公
yaozhikai - 5/8/2008 2:34:00 PM
Hill Wood完全不像他的祖先那样热爱兵工厂,过去将大量股份低价卖给Dean就反映了此人是毫无战略眼光与魄力的软蛋一个,靠着家族的背景才在这里当了主席,强烈建议他去美国和儿子们一起养老,全球化在任何领域都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我们需要一个新老板,但必须是个好老板,我们可不要像格雷泽那样的黑骑士。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席展望夏季转会 称温格不会引进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