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卧底 - 5/8/2008 9:54:00 AM
他当年10几岁就随马塞杀入联盟杯决赛,是当时马塞的重要角色。但是他背叛了马塞来到了我们家,他本来就是个叛徒,是不是因为一个叛徒背叛的是你你才认为他是叛徒呢?
很黄很暴力 - 5/8/2008 9:59:00 AM
他的职业生涯在打着小算盘中度过
只能这么说
静静爱我 - 5/8/2008 10:03:00 AM
跟马赛同是天涯沦落人,就把nasri给我们吧
我最和谐 - 5/8/2008 10:04:00 AM
2楼偷我的话~
木头小丑 - 5/8/2008 10:22:00 AM
职业球员...还不让人跳槽吗? 待遇比我们这强, 机遇也有. 我们有什么优势?
george.arsenal - 5/8/2008 10:41:00 AM
人家法律系出身的,会利用会算计一些东西,人家给的待遇比我们好,走,无可厚非
TitiRobby - 5/8/2008 10:45:00 AM
他在米兰呆不久...
Forward - 5/8/2008 10:48:00 AM
随他去吧
我不是阿发 - 5/8/2008 11:20:00 AM
通过弗拉米尼事件让我更加鄙视你们当中部分狭义的阿森纳球迷,球员自由转会去哪是很正常的事,看看95阿贾克斯,那群球员是怎么对待俱乐部的,德波尔为了转会还把俱乐部告上欧联
弗拉米尼并没有欠阿森纳和你们什么,他在阿森纳待的不快乐,自然会走。。你们在他还待在阿森纳的几年里,也没有拿什么好态度对待他,轻视他,诋毁他,打了一个赛季的好球,你们开始转变你们的嘴脸,不过尽管如此,还是不怎么肯定他,难道你们要让他放弃自尊,像狗一样的为你们效力?
所以说你们部分阿森纳球迷实在太让人看不下去了,愚蠢,自大,还是群瞎子,整天闭着眼睛喊阿森纳踢的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球,真是好笑,阿森纳的打法和老妇人没什么区别,已经奔不起来的球队还称什么漂亮,你们当中理智的球迷几乎很少很少,不过也是有的。。我看这个历史还算悠久的论坛就毁在你们当中的几个人手里了,几乎让人作呕
pires84917 - 5/8/2008 11:24:00 A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没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你欣赏米尼当然是偏帮他,作为我们中立的来说,对于这样的叛徒当然会骂,他忽悠了所有人~~
Jonas - 5/8/2008 11:24:00 AM
这人是曼狗还是AV的间谍啊?!轰出去!
静静爱我 - 5/8/2008 11:26:00 AM
这个话题已经嚼烂了,靠
静静爱我 - 5/8/2008 11:28:00 AM
还用红字,lz爱来不来。究竟是谁狭隘了?
V11 - 5/8/2008 11:33:00 AM
论坛是什么?
论坛不许人们发泄?
论坛是说几句话就会毁掉?
我觉得这个论坛不错,说一下自己的意见有问题吗?
对费文尼的感觉个个都不同,你说他没错是你的事,就不许人家bs他吗?
怪兽叔叔 - 5/8/2008 11:39:00 AM
LZ,国外论坛的英国球迷也是这样的想法。。。
懂什么,劳资看英超的时候,一对比起来,阿森纳的足球就是漂亮,连解说的都这样说,难道你比解说员看球还要多。。。
平时看你也不咋的,今天看来,你很愚昧。。。
TitiRobby - 5/8/2008 11:53: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8 11:20:00 发表
通过弗拉米尼事件让我更加鄙视你们当中部分狭义的阿森纳球迷 |
狭义:狭窄的意义或定义。主要体现同一个事物很多意义中范围相对狭小的一个。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8 11:20:00 发表
轻视他,诋毁他, |
...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8 11:20:00 发表
阿森纳的打法和老妇人没什么区别, |
...
LZ...阿森纳是什么?
就一剑 - 5/8/2008 12:02:00 PM
发哥发话了!其他人退散!:default5: :default5:
xlfour1 - 5/8/2008 12:30:00 PM
:green3: 算了吧~其实我现在最想看到的是国外球迷的态度,不知道有没翻译达人帮下忙
我不是阿发 - 5/8/2008 12:34:00 PM
你们自己看看,你们这群部分阿森纳球迷,整天在那里自吹自擂,让中立球迷心生厌恶,事实上阿森纳并不让人讨厌,而是你们这群人让阿森纳变的让人讨厌,阿森纳实在是坏在你们手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8/2008 12:55:00 PM
:green1: 我应该是属于理智的那一小部分:green3:
绯花 - 5/8/2008 12:55:00 PM
LZ存心找茬的?
虽然我力顶楼主对待迷你转会的态度
亨利小子 - 5/8/2008 1:20:00 PM
米兰大换血,他未来几年的主力位置基本上是肯定的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16:00 PM
居然把我厂和老妇人相比,,只能怪此人没有看过意甲了
junichi - 5/8/2008 6:36:00 PM
:default1: sb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57:00 AM
真正该嘘他的是那些预备队孩子们的家长们 你给孩子们带来了多不好的影响
jfj - 5/9/2008 9:39: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8 11:20:00 发表
通过弗拉米尼事件让我更加鄙视你们当中部分狭义的阿森纳球迷,球员自由转会去哪是很正常的事,看看95阿贾克斯,那群球员是怎么对待俱乐部的,德波尔为了转会还把俱乐部告上欧联
弗拉米尼并没有欠阿森纳和你们什么,他在阿森纳待的不快乐,自然会走。。你们在他还待在阿森纳的几年里,也没有拿什么好态度对待他,轻视他,诋毁他,打 |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前半段关于f16的我基本同意,本来还想支持,但后半段就是在放屁
jfj - 5/9/2008 9:46: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5-8 12:34:00 发表
你们自己看看,你们这群部分阿森纳球迷,整天在那里自吹自擂,让中立球迷心生厌恶,事实上阿森纳并不让人讨厌,而是你们这群人让阿森纳变的让人讨厌,阿森纳实在是坏在你们手里了。 |
YY的情况在哪个球迷论坛都会出现,其他论坛你都可以去看,哪里是没有人在盲目乐观和yy的?其实在阿迷中很多理智的球迷都在总结经验教训,这些你也应该看到,要懂得尊重这个世界的多样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