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Sports]本·阿尔法离开的大门敞开
Rui - 5/8/2008 1:32:00 PM
2008年5月7日报道  记者 Laurent Picard 编译:Rui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 www.arsenalcn.com -------------------------------------------------------------------------------------------------------------- 里昂主席让-米歇尔·奥拉斯(Jean-Michel Aulas)承认哈特姆·本·阿尔法(Hatem Ben Arfa)可能在夏天转会离开。 阿森纳与这名飞翼扯上了联系,他同样吸引了来自马赛的兴趣。 这名21岁的球员对在阿兰·佩林(Alain Perrin)手下缺乏上场机会感到沮丧,而奥拉斯也承认转会也许是个选择。 “如果马赛跟我们联系,我们会做好准备让他离开么?”《法国足球》问奥拉斯。 “我回答说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能讨论下这种可能呢?” “马赛是一家大球会,哈特姆在那里可以和在外国一样证明自己。” “正好,我也更乐意看到他在法国表现。” “这对法甲联赛来说也是件好事。” “我可没关上任何大门。我们没有就这件事和帕佩·迪乌夫(Pape Diouf,马赛主席)进行讨论,我也从没和哈特姆讨论过这件事。” 而一份马赛球星萨米尔·纳斯里(Samir Nasri)和本·阿尔法的互换协议也是传得甚嚣尘上,但是奥拉斯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他补充说:“萨米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没有联系他。” 新闻来源: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07/Prem-Ligue-1-Aulas-on-Ben-Arfa/
37°2 - 5/8/2008 1:36:00 PM
不要犹豫了 错过里贝里。不要再错过他
绯花 - 5/8/2008 1:47:00 PM
个人认为引进他的可能性不大
sword - 5/8/2008 1:49:00 PM
倒底有多强,现在需要进的是有实质性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小轩罗 - 5/8/2008 1:50:00 PM
YY他还实际点:default12:
loveyouarsenal - 5/8/2008 2:20:00 PM
快点下手吧!!犹豫不得咯!
yaozhikai - 5/8/2008 2:26:00 PM
能来早来了,温格是看准就要买的教练,如果Ben Arfa真的有如此才华,那没来的原因就是莫钱。。。
杜加里 - 5/8/2008 3:42:00 PM
里昂和马赛的几个阿尔及利亚裔我们干脆打包收购算了
逍遥的JOEY - 5/8/2008 3:56:00 PM
钱呢 钱呢? 表面光鲜其实我们很穷啊。。。:default6:
Rui - 5/8/2008 4:03: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5-8 15:42:00 发表 里昂和马赛的几个阿尔及利亚裔我们干脆打包收购算了
呵呵,Arfa原籍是突尼斯,我不知道现在突尼斯国家队的主教练是谁,不过以前勒梅尔执教突尼斯国家队的时候,招过Arfa,不过被一心只想进法国队的Arfa被拒绝了。Benzema是阿尔及利亚的,倒确实是不错,我们队内也有个阿尔及利亚小子Nacer Barazite,当然老早以前就随老爸移民荷兰了,RVP对这个小弟也是疼爱有加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oger663 - 5/8/2008 4:34:00 PM
手淫强身,意淫强队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13:00 PM
来吧,,,替补太缺了
杜加里 - 5/8/2008 6:17:00 PM
原帖由 Rui 于 2008-5-8 16:03: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5-8 15:42:00 发表 里昂和马赛的几个阿尔及利亚裔我们干脆打包收购算了
呵呵,Arfa原籍是突尼斯,我不知道现在突尼斯国家队的主教练是谁,不过以前勒梅尔执教突尼斯国家队的时候,招过Arfa,不过被一心只想进法国队的Arfa被拒绝了。Benzema是阿尔及利亚的,倒确实是不错,我们队内也有个阿尔及利亚小子Nace
感谢兄弟 长见识了,今天才知道Nacer Barazite原来还有阿尔及利亚血统啊。
Rui - 5/8/2008 6:19:00 PM
沾了齐祖的灵气,应该差不了,HOHO:default5:
eddielu - 5/8/2008 6:23:00 PM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缺乏左边锋,等到被宰吧,但又有什么办法呢。
junichi - 5/8/2008 6:28:00 PM
感觉还是不太可能~~
BergkampLau - 5/8/2008 6:32:00 PM
我们的报价是1500万英磅,5.5万磅周薪?:default2:
Rui - 5/8/2008 6:35:00 PM
许久不玩FM了。。。。。。:default8:
V11 - 5/8/2008 10:07:00 PM
没钱怎么买? 在无限YY中度过~~~
LOVE阿仙奴 - 5/8/2008 10:18:00 PM
这个不大可能吧,我觉得“滴米特洛夫”还比较靠谱。:default3: :default3:
he7may - 5/8/2008 11:07:00 PM
哟,yy好~
captainqing - 5/8/2008 11:28:00 PM
Arfa 可以打左边,影锋。速度还行,挺灵活。值得买,但买入可能性不大
haigetelu - 5/8/2008 11:37:00 PM
今年夏季转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16:00 AM
我想咨询下雷耶斯来的那个赛季我们在左边都有谁
旅隼 - 5/9/2008 1:17:00 AM
我很偏爱他,在FM里给他穿10号,都没轮到纳斯里
xlfour1 - 5/9/2008 1:5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1:16:00 发表 我想咨询下雷耶斯来的那个赛季我们在左边都有谁
皮雷~永贝里客串下~:default12:
xlfour1 - 5/9/2008 2:04:00 AM
能来我就会象当年REYES来那样开心死了: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1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9 1:59: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1:16:00 发表 我想咨询下雷耶斯来的那个赛季我们在左边都有谁
皮雷~永贝里客串下~:default12:
替补席坐着谁 E17和C22之外还有谁当时能在联赛中打这个位置的替补?
怪兽叔叔 - 5/9/2008 9:11: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5-9 1:17:00 发表 我很偏爱他,在FM里给他穿10号,都没轮到纳斯里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ergkampLau - 5/9/2008 11:20:00 PM
1200万磅Nasri?为了能顶替Fabregas?未雨绸缪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Sports]本·阿尔法离开的大门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