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沃尔科特:贝拉非常适合阿森纳
getsmart - 5/11/2008 1:06:00 AM
vela会不会穿14号   很有可能啊
普通的枪迷 - 5/11/2008 10:57:00 AM
阿森纳的双子星?他们的风格蛮接近的,长得也蛮像的,两翼齐飞!?:default4:
37°2 - 5/11/2008 9:20:00 PM
原帖由 seuGrm 于 2008-5-11 1:06:00 发表 vela会不会穿14号   很有可能啊
也许是小老虎14号 贝拉穿小老虎的号码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9:30:00 PM
让本特纳下赛季穿18号!
就一剑 - 5/11/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1 21:30:00 发表 让本特纳下赛季穿18号!
why????
铁杆_阿森纳 - 5/11/2008 10:59:00 PM
期待啊~~~妖人!!
37°2 - 5/13/2008 9:4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1 22:0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1 21:30:00 发表 让本特纳下赛季穿18号!
why????
同问,我们的18号有什么传统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沃尔科特:贝拉非常适合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