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沃尔科特:贝拉非常适合阿森纳
37°2 - 5/8/2008 2:34:00 PM
西奥·沃尔科特相信温格将会在今夏补充阵容,但是有一个突出的球员已经是阿森纳一员,他将在下赛季大放光芒。 墨西哥边锋贝拉虽然早早加盟了阿森纳,但此前两个赛季,他都被租借到了西班牙。在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锻炼后,他将重新回到酋长体育场。贝拉与沃尔科特同龄,只比他大半个月,后者最近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也欢迎这位队友的回归:“下赛季将有一些新面孔,而贝拉也将回归,所以他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本赛季贝拉在奥萨苏纳打了30场比赛(替补加首发),3球4助攻,表现还算说的过去,而沃尔科特也大赞他的能力:“贝拉速度很快,他是左脚将,正是我们缺少的人才,阿森纳需要这样的球员。”确实,目前阿森纳左路并没有合适的人选,贝拉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多的选择。 看来不管怎样,阿森纳下赛季都可以增添一名左脚将,沃尔科特也开始憧憬美好的未来:“这个赛季我们开局不错,刚开始时,没人认为我们能做到现在的成绩。今年我们又得到了成长的经验,彼此间更加了解,明白了对方的能力,我希望能把这种默契带到下赛季。” 来源: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5/07/Premier-League-Walcott-on-Vela/
就一剑 - 5/8/2008 2:37:00 PM
边锋??小v神真的变边锋了:default14: :default14: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3:23:00 PM
2人还没碰到就有基情?
Rui - 5/8/2008 4:06:00 PM
其实贝拉和老虎长得有点像。。。。。。:default8:
wolfluoke - 5/8/2008 4:31:00 PM
关于Vela 相信SI的眼光!
nuiw - 5/8/2008 4:34:00 PM
左脚的前锋可是一大堆了,左脚的边锋确实没有
loveyouarsenal - 5/8/2008 4:39:00 PM
期待新赛季!!
我最和谐 - 5/8/2008 4:45:00 PM
如果贝拉回归,赫莱布不出走,那么明年连可能只要买中后卫就可以了,门将或许要买吧。图雷可以推上后腰?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4:59:00 PM
幼齿FRC与幼齿FLC惺惺相惜
Rui - 5/8/2008 5:01:00 PM
FRC是虾米?:default9:
静静爱我 - 5/8/2008 5:05:00 PM
左脚边锋,good啊!
4ever_gunners - 5/8/2008 5:05:00 PM
central right forward?
静静爱我 - 5/8/2008 5:07:00 PM
central or right forward?
Rui - 5/8/2008 5:13:00 PM
那是CFR。。。。。。:default8:
Rui - 5/8/2008 5:14:00 PM
论坛的技术还是有问题啊,翻页面的时候会出现停顿的现象,以前我在别的坛子也碰到过,不过后来解决了
怪兽叔叔 - 5/8/2008 5:2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8 17:05:00 发表 central right forward?
没文化,FLC是靠左的前锋
johnchen01 - 5/8/2008 5:37:00 PM
不要出走就好了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01:00 PM
左路边锋替补就是他了
sword - 5/8/2008 6:23:00 PM
forward left/centre
junichi - 5/8/2008 6:30:00 PM
但愿吧
4ever_gunners - 5/8/2008 6:39:00 PM
...跟我说的区别在哪里?
BergkampLau - 5/8/2008 6:39:00 PM
Show time.... 左路没人了,回来咯....T30改打左边卫也是不错的选择
绯花 - 5/9/2008 12:13:00 AM
只希望下赛季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不要再下降了: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9 0:13:00 发表 只希望下赛季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不要再下降了:default10:  
只要我们下赛季的成绩比这赛季好 说不定我们会连续几年接连打破自己保持的平均年龄记录
pires84917 - 5/9/2008 12:33:00 AM
毫无疑问,下赛我们将充满竞争力季
he7may - 5/9/2008 12:48:00 AM
:default11: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default7:
37°2 - 5/10/2008 8:40:00 PM
希望在明天
37°2 - 5/11/2008 12:59:00 AM
贝拉的身体是个问题
静静爱我 - 5/11/2008 1:01:00 AM
身体应该不比我考差吧???
37°2 - 5/11/2008 1:05:00 AM
有的一比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沃尔科特:贝拉非常适合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