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8/2008 3:23: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号召自己的队员要团结一致,用下个赛季的实际行动来告慰今年的失望局势。
法国中场弗拉米尼今夏会离开酋长球场转投AC米兰,但教练可不希望再有球员离队的消息,因为他已经为下个赛季的冠军目标而开始行动。
周二在酋长球场接受阿森纳股东的提问期间,温格就其有关下赛季的期望慷慨激昂的发了言。这名法国人要求他的球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的去证明自己是个“赢家”。
“今年,我们离冠军并不遥远,而且球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但我们却与冠军失之交臂。我对球队的期望是,
如果你是一个胜利者,你就说‘让我们明年卷土重来并且赢得冠军’。”
温格表示:“
如果我们的队员没有能力这样做,只想为了更大的合同出走,对我来说这将是最大的失望。”
“
如果你是个赢家,你就说‘你现在在一场比赛中战胜了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卷土重来并击败你’,这就是我对球队的期望。如果队员不能这样想,就意味着我对球队的看法彻底错误。这对俱乐部来说才是最令人失望的事情,不但今年不能夺冠,以后恐怕也难。”
弗拉米尼离队已经完全超出温格的控制,因为24岁的法国中场合同已经到期。教授也不得不承认AC米兰的出价对弗拉米尼来说是一种诱惑,但温格认为其他队友绝不会作出类似的事情。
“
我必须说,我对他的离开很失望,但他这样做却是合法的,这是个问题(薪金),但我们控制不了这个情况,因为如果一个球员合同期满,他就可以和任何其他俱乐部签约。”
“但我希望这支球队95%的球员,阿森纳的核心,能够说:‘加油,我们只是输了那么一点’。
‘只是’那么一点,因为我们曾领先曼联,领先切尔西,在欧冠上也曾领先过利物浦,每一次我们都只是缺失了一点点的专注力并输掉了比赛。”
“
让我们卷土重来,向人们证明我们是胜利者,这是球队真正的目标。”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201&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Players+can+prove+to+me+that+they+are+winners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3:31:00 PM
:default23: wenger还好意思打感情牌....自己制定了30政策...
怪兽叔叔 - 5/8/2008 3:40:00 PM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教授没听说过
eddielu - 5/8/2008 3:42:00 PM
温格表示:“如果我们的队员没有能力这样做,只想为了更大的合同出走,对我来说这将是最大的失望。”
请问温格你的一些做法对一些球员讲是不是很大的失望?
F4~~ - 5/8/2008 4:20:00 PM
就是因为今年离冠军并不遥远
放走了flamini才显得格外可惜
就一剑 - 5/8/2008 4:26:00 PM
赢家,好久没这气概了:default2: :default2:
Rui - 5/8/2008 4:32:00 PM
D8走了可惜,那BT的抢断能力让我至今仍然沉溺其中而不能自拔:default12:
yaozhikai - 5/8/2008 4:40: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8 15:31:00 发表
:default23: wenger还好意思打感情牌....自己制定了30政策... |
在有限工资总额的前提下,恐怕也只能使用30+政策了,事实上,如果我们和破车有一样多的现金,恐怕也不会有人出来批评30+政策。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12:00 PM
教授的话希望队员可以听进去
BergkampLau - 5/8/2008 6:43:00 PM
现实是残酷的....
下赛季重头来过吧
zllhenry - 5/8/2008 6:52:00 PM
不要说来年了
明天是个能套现的托词!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44:00 AM
免费走人 确实面子挂不住 貌似这是四大豪门里第二个免费走人的吧 杜德克是第一个? 谁提醒我下
37°2 - 5/10/2008 8:39:00 PM
邓恩那时候不支持建球场的原因,现在已经显而易见了
没转会费,工资给的太低
37°2 - 5/11/2008 9:13:00 PM
证明自己的经济头脑
Steven97 - 5/11/2008 9:19:00 PM
废话少说 拿钱来 这是个现实的世界
37°2 - 5/11/2008 10:35:00 PM
就当买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