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莱曼帮助阿穆尼亚成长
37°2 - 5/8/2008 3:32: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莱曼曾帮助阿穆尼亚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门将。 德国头号门将在上周日参加了自己的告别赛,并于今夏离开曾经效力5年的酋长球场。本赛季仅仅出场3次后,莱曼就失去了主力门将的位置,转而由阿穆尼亚担任。教练认为,德国人每次训练都会出现在场上,这给阿穆尼亚极大的压力从而迫使他更严格的要求自己。 “但不要忘记这对阿穆尼亚来说可是艰苦的一年,因为有个像莱曼这样的家伙整天站在你后面,逼迫你不断的努力,稍有差池就会被顶替掉。如果你示弱,他随时都准备替代你。”教练解释到。 “所以,我认为阿穆尼亚今年在心理素质和体质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在老将莱曼的施压下,在其他反对者的嘲笑下,阿穆尼亚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长成了一名出色的门将。” 在周二的采访中,教练承认德国门将对俱乐部的贡献不可磨灭,五年的默默付出值得大家尊敬。“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强者,因为他随时准备为胜利而牺牲自己,在俱乐部5年中,莱曼每天,每次训练,每一分钟都在为俱乐部做贡献,他的确值得所有人尊敬。”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202&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Lehmann+helped+Almunia+to+improve
37°2 - 5/8/2008 3:33:00 PM
怪兽叔叔 - 5/8/2008 3:38:00 PM
一个字:卖。。。。
亨利小子 - 5/8/2008 4:05:00 PM
因为有个像莱曼这样的家伙整天站在你后面,逼迫你不断的努力,稍有差池就会被顶替掉。如果你示弱,他随时都准备替代你 阿木本赛季没出错?顶替乐?
Rui - 5/8/2008 4:18:00 PM
呃,对Manuel的评价就是,现在的水平和稳定性可以配得上阿森纳,但是永远不要指望他会有大叔那样的神来之扑,该扑出来的他基本上都能够扑出来,不该扑出来的他基本上也救不到,而大叔,虽然偶尔会有big mistake,但是总体感觉让人放心且时不时上演一次“班克斯式的扑救”,比西曼和阿穆尼亚是要出色的
静静爱我 - 5/8/2008 4:49:00 PM
表现四平八稳,犯错不多,几个神来之笔的扑救被人无视了
怪兽叔叔 - 5/8/2008 4:50:00 PM
没什么神来之笔,只要是低射,一般都会进。。
我不是阿发 - 5/8/2008 4:51:00 PM
你们真正想要的不是门将,而是门板,把囚长球场的门用板封了吧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07:00 PM
他俩关系太差了
junichi - 5/8/2008 6:46:00 PM
表现还行吧
pires84917 - 5/8/2008 7:34:00 PM
他确实进步了很多
37°2 - 5/10/2008 8:43: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5-8 16:05:00 发表 因为有个像莱曼这样的家伙整天站在你后面,逼迫你不断的努力,稍有差池就会被顶替掉。如果你示弱,他随时都准备替代你 阿木本赛季没出错?顶替乐?
所以我很不满教练的双重用人标准 不过,其实这也是莱曼自找的 自从他坐板凳,嘴巴就没停过 教练不给莱曼继续主力,就是因为他大嘴巴 宁愿让不入流的阿姆主力,也不给莱曼首发
b格坎普 - 5/10/2008 8:47:00 PM
啊穆尼亚到现在的水平和自身的努力不无关系啊 当初从西甲来的时候有谁知道他
37°2 - 5/10/2008 9:05:00 PM
但阿森纳要想有所成就 阿姆绝对靠不住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9:24:00 PM
阿穆成长的速度还是跟不上我们胃口吊的高度 希曼对西布罗姆维奇上演海底捞月我5年后依旧记得 但阿穆神一般的战胜了自己 封住了某17岁前锋的近角无力软射 我依旧会在5分钟后忘记 四平八稳 我认为他和巴尔德斯类似 不犯大错就OK 不指望圣卡西和布冯灵魂附体
tomcat - 5/10/2008 9:59:00 PM
失球不仅仅是守门员的责任 后防线乃至全队都是有责任的
BergkampLau - 5/10/2008 10:20:00 PM
成长?应该说发挥尚属稳定吧.....
37°2 - 5/11/2008 12:56:00 AM
下赛季不买门将 阿姆可以高枕无忧了
静静爱我 - 5/11/2008 1: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0 20:43: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5-8 16:05:00 发表 因为有个像莱曼这样的家伙整天站在你后面,逼迫你不断的努力,稍有差池就会被顶替掉。如果你示弱,他随时都准备替代你 阿木本赛季没出错?顶替乐?
所以我很不满教练的双重用人标准 不过,其实这也是莱曼自找的 自从他坐板凳,嘴巴就没停过 教练不给莱曼继续主力
一部分的原因是,反正知道本赛季结束后,莱曼铁定走人,而且这是过渡赛季,所以把阿穆提上来,看能不能当大用
37°2 - 5/11/2008 1:02:00 AM
这是拿成绩开玩笑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1:05:00 AM
既然这样 继续让大叔留下 帮助阿穆吧
静静爱我 - 5/11/2008 1:10:00 AM
反正大家都没想到今年会这么猛……
37°2 - 5/11/2008 9:11:00 PM
很猛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莱曼帮助阿穆尼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