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温格对于皇马试探小法暴跳如雷 扬言要再次告上FIFA
37°2 - 5/8/2008 3:42:00 PM
温格对卡尔德隆昨日公开勾引法布雷加斯非常愤怒,有消息指,阿森纳打算继就勾引赫莱布告国米后,将皇马再次告上FIFA…… 温格让弗拉米尼离开实属无奈,因为这个法国中场的合同已经到期,不过,有合同在身的赫莱布、法布雷加斯等人却依然不断被其他俱乐部追逐,这自然让宣布这个夏天不会大规模买人的温格急火攻心,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昨天表示:“我无意与其他俱乐部发生矛盾,但法布雷加斯是那个位置的最佳球员,我希望能够有天可以拥有他。” 这种话卡尔德隆已经不是第一次说,加上巴萨也对法布虎视耽耽,温格也早已经警告过西甲双雄:“我不想听到马德里人站出来说他们想要我们这个球员,而巴萨人出来说他们想要我们那个球员,我从来不会站出来说我想要皇马或者巴萨的某个球员,因为我尊重这些俱乐部。” “如果我要一个球员,我会直接打电话给俱乐部,我知道应该找谁,并且问他们是否愿意卖人,但其他人却不是这样,他们只想考虑自己,直接找球员并且忽视其他人的存在,他们的做法就像是‘我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在乎任何人’,这是不可接受的。规矩是,当一个球员还有合同在身,你必须首先接触这个俱乐部,询问他是否可以转会,我们并不愚蠢,但我认为你必须足够聪明不让这些言论见报,因为那将会引起不安,这是极大的不尊重。” 卡尔德隆昨天还告诉记者:“如果法布想要改变,我们会与阿森纳进行谈判。”这显然是赤裸裸的勾引,英国《太阳报》指出,温格已经打算将皇马告上FIFA,就如此前就国米勾引赫莱布一样。 不过,这种没有真凭实据的告状能有多大作用始终是疑问,早在佩雷斯年代,皇马就多次私下接触贝克汉姆,随后又是无休无止地引诱C罗,老辣的弗格森也只是怒骂几句了事,颇有书生意气的教授上次告国米至今仍没有下文,看来,这次告皇马也不会有任何效果,如果下赛季阿森纳不能用冠军来说服球员留下,这种烦恼恐怕还要继续下去。 来源: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132842.ece
杜加里 - 5/8/2008 3:43:00 PM
真晕,为什么都是别人购我们,我们不能勾勾别人啊
37°2 - 5/8/2008 3:44:00 PM
亨利当年就一直抱怨俱乐部不舍得投入,没有伟大抱负,拉锯战持续2、3年后还是走了。在财务政策、新星战略和冠军之间,温格必须有所取舍,达到一个可以被接受的平衡
怪兽叔叔 - 5/8/2008 3:59:00 PM
钱,都是钱在作怪。。
xlfour1 - 5/8/2008 4:00:00 PM
谁在引诱我老婆-= .=
F4~~ - 5/8/2008 4:25:00 PM
没什么意义的行为,根本算不上什么违规 教授自己也喜欢勾引人家家里的小正太 养大了,给人家勾引,也不出奇
37°2 - 5/10/2008 8:47:00 PM
把我们当以前的阿贾克斯了
b格坎普 - 5/10/2008 8:52:00 PM
阿贾克斯近几年似乎也有点不景气 年年被PSV压着 该走的还是要走 要留的怎么都勾不走 这个和女人一个道理。。。
37°2 - 5/11/2008 12:37:00 AM
没有冠军就是这样的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52:00 AM
日韩世界杯时我们多风光 完美的换血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温格对于皇马试探小法暴跳如雷 扬言要再次告上F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