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5/8/2008 4:06:00 PM
By Jason Burt
Thursday, 8 May 2008
在昨天与阿森纳俱乐部股东的问答交流会上,温格承认他今夏需要购买2名顶级球员,一个是强力中后卫,另一个是“富于创造力”的球员。
温格承认本赛季球队没有完成目标,在对阵曼联和切尔西时防线乏力,尤其在防高球方面。温格还透露了对森德罗斯信任的丧失。
(下面就不翻了)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premier-league/we-will-buy-a-powerful-centrehalf-says-wenger-822722.html
作者还YY曼城的Micah Richards
Rui - 5/8/2008 4:08:00 PM
米卡跟队长还有图雷一个类型的,买了也不知道换掉谁,S6走人看来似乎不可避免,也怪,一个有致命弱点的中卫在阿森纳确实很难生存
Rui - 5/8/2008 4:11:00 PM
还YY了一个西班牙小将,当然似乎不符合教授的powerful要求
There have been strong hints that Arsenal are interested in the 22-year-old Valencia defender Raul Albiol, although the Spain international may cost far more than £10m
sonnywong - 5/8/2008 4:11:00 PM
:default5: Micah Richards
是有天份, 但是做中堅 有點不夠高.
制空能力 應該不太強吧:default10:
roger663 - 5/8/2008 4:18:00 PM
理查兹也不高,好像182,FM牛人
roger663 - 5/8/2008 4:21:00 PM
想起以前有个强力的免费的阿贾克斯后卫,名字忘记了,但是教授没要
就一剑 - 5/8/2008 4:22:00 PM
:default2: :default2: 创造力中场不是又是个前腰吧??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4:25:00 PM
就在默特萨克和理查兹两位阿森纳球迷中选择一个吧:default10:
创造型球员推荐阿尔沙文
Rui - 5/8/2008 4:28: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5-8 16:21:00 发表
想起以前有个强力的免费的阿贾克斯后卫,名字忘记了,但是教授没要 |
那个是右边后卫,Hatem Trabelsi,77年的,突尼斯人,MS是05年本来有机会免费签下他,当时传的沸沸扬扬都说已经到伦敦准备签约了,结果不知为何不了了之,后来过了一个赛季还是两个赛季之后教授嫌年纪大了,且Eboue异军突起,现在在曼城混,如果没去别队的话
Rui - 5/8/2008 4:3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8 16:22:00 发表
:default2: :default2: 创造力中场不是又是个前腰吧?? |
大可以YY纳斯里,YY无罪,阿森纳现在太依赖塞斯克了,没了塞斯克整个中场没个能控制局面的,小德还嫩了点:default7:
yaozhikai - 5/8/2008 4:31:00 PM
猪席刚说老板不会买球星老板就出来发话了。。。
就一剑 - 5/8/2008 4: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8 16:25:00 发表
就在默特萨克和理查兹两位阿森纳球迷中选择一个吧:default10:
创造型球员推荐阿尔沙文 |
腰子???:default10: :default10:
roger663 - 5/8/2008 4:35:00 PM
手淫强身,意淫强队
怪兽叔叔 - 5/8/2008 4:37:00 PM
哈姆西克如何????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4:43:00 PM
哈姆西克是后腰啊,不是创造型球员
怪兽叔叔 - 5/8/2008 4: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8 16:43:00 发表
哈姆西克是后腰啊,不是创造型球员 |
据说得分能力满强的,可以代替F16的位置了,反正也是年轻小将,现在是那不了斯的领军人啊
我最和谐 - 5/8/2008 4:48:00 PM
nordtveit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4:58:00 PM
哦,也许教授认为小巴西老巴西宇宙宋三人中有一个能够替代弗拉米尼吧,所以没提后腰
为什么没人附和我提的阿尔沙文呢
静静爱我 - 5/8/2008 4:59:00 PM
因为不了解:default10:
Rui - 5/8/2008 5: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8 16:58:00 发表
哦,也许教授认为小巴西老巴西宇宙宋三人中有一个能够替代弗拉米尼吧,所以没提后腰
为什么没人附和我提的阿尔沙文呢 |
考虑年龄因素和教授一贯的幼齿政策,可能性不大。。。。。。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5:01:00 PM
泽尼特今年进入联盟杯决赛的主要功臣之一,年纪与十三哥罗小鸡相仿,典型的东欧技术型球员,传控带俱佳,速度也不慢
Rui - 5/8/2008 5:03:00 PM
俄罗斯的还要办劳工证么?够麻烦的。。。。。。:default8:
怪兽叔叔 - 5/8/2008 5:05:00 PM
太强大了,还是哈姆西克牛X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5:06:00 PM
其实后腰根本不是个问题,我们只是要找个工兵,全欧洲遍地都是
怪兽叔叔 - 5/8/2008 5:13:00 PM
前尤文图斯传奇巨星,前波兰国脚齐比-博涅克今天表示,他是那不勒斯中场球员马莱克-哈姆西克的忠实球迷,在不久的将来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完全可以与圣西罗灵魂卡卡媲美,甚至超越这位巴西国脚。
“哈姆西克是一位给我印象极深的球员,如果他的左脚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我想他可以走上卡卡成名的道路,”博涅克这样评价这位年轻的东欧球员。
“现在将他和巴西人作比较还为时尚早,但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实在让我震惊,希望他可以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伴随那不勒斯取得更好的战绩,”
“当年马拉多纳也是在这里成名,希望他可以同样有这样的发展,”
“我当然希望我的旧东家尤文图斯可以关注这个孩子,希望他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加盟斑马军团,相信他可以成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而在进攻的创造力上,他则可以与卡卡并驾齐驱!”
静静爱我 - 5/8/2008 5:16:00 PM
卡卡ms不是以创造力著称的
Rui - 5/8/2008 5:18:00 PM
看了视频,开始还以为是Nasri,长得唇红齿白的,值得YY
怪兽叔叔 - 5/8/2008 5:19:00 PM
哈姆西克终有一天会成为全能中场的代名词,他真的很全能,也许有一天大家谈到哈姆西克时会把他与法布雷加斯相提并论?我觉得他有这样的潜质。
怪兽叔叔 - 5/8/2008 5:25:00 PM
哈姆西克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也是那不勒斯崛起的缩影,他勇猛、果敢却又冷静、严谨,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站了出来。有篇文章这样写道:现代足球中浪漫的事儿正越来越少,那不勒斯正在书写新的篇章……这样说来哈姆西克应当就是其中最华丽的一节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08 5:28:00 PM
:default10: 我只关心F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