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克里希力劝队友不要学习弗拉米尼
4ever_gunners - 5/8/2008 5:21:00 PM
[tribalfootball]克里希力劝队友不要学习弗拉米尼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丫的谁敢对俱乐部不忠,我就灭了谁!(译者自编) 在弗拉米尼背叛转投米兰后,克里希尼呼吁队友们需要团结。 ”我们不能说他们离开是为了奖杯,因为你不会知道你是否能在新的球队获得什么。亨利离开了我们,或许是因为他想赢得西甲,赢得欧冠。“ ”但凡事是不能这么说的。现在阿森纳的阵容让我坚信我们很快就会创造些辉煌。“ ”我不会强调说我们需要耐心,因为我们已经等了三年了,如果想留住球员,我们就必须赢得奖杯。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能团结在一起的话,我们可以一鸣惊人。“ ”对于我一个球员来说,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如果我能永远留在这里,我会的。我爱这里的人,这里的球场,这里的气氛,这里的球迷,这里的一切!“ "英格兰真的很美好!” “我会祝离开的人好运,但前提是,你要清楚你是为正确的原因离开。”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1789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5/8/2008 5:33:00 PM
很喜欢他的忠诚
静静爱我 - 5/8/2008 5:35:00 PM
还年轻,头脑也比较简单:default11:
johnchen01 - 5/8/2008 5:35:00 PM
怎麽最近這麽多話?不過貌似都是正面的 因此看來,傳說的出走風波好像已經很明顯了
Rui - 5/8/2008 5:39:00 PM
小地方来的孩子就是比较懂得珍惜,戛纳也不争气,培养了V4和克利希这么出色的球员,至今还在混法丙,F16大城市出来的,心眼多点也是正常
活着为什么 - 5/8/2008 6:00:00 PM
此人还比较忠诚,,喜欢
BergkampLau - 5/8/2008 6:52:00 PM
C Cole走了,他才扶正..... 在扶正之前,他和F16一样,坐过板凳,但此人目前心态较好 他比F16懂得珍惜
junichi - 5/8/2008 6:55:00 PM
喜欢他
pires84917 - 5/8/2008 7:31:00 PM
支持小克当队长....两年以后!
亨利小子 - 5/8/2008 7:44:00 PM
真受不了 走人的是垃圾,留下的是头脑简单。怎么样才能说点好听的?
goodbyemylove - 5/8/2008 11:29:00 PM
“我会祝离开的人好运,但前提是,你要清楚你是为正确的原因离开 ---------------------------- 说的不错。
绯花 - 5/9/2008 12:17:00 AM
克里希最近言论真多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2:25:00 AM
按资历排 他也该说两句了
openstar - 5/9/2008 10:21:00 AM
希望队里的人品多些老吉这样的人。
静静爱我 - 5/9/2008 10:24:00 AM
还是图雷、老吉这些球员好带
怪兽叔叔 - 5/9/2008 10:33:00 AM
F16才是真正的球霸,擅长煽动球员离队....真牛
liudi21cn - 5/9/2008 1:48:00 PM
欣赏他  欣赏他的忠诚~!加油!
keaneng - 5/9/2008 2:37:00 PM
果然是一位忠诚的球员!我看好他!
Davidvw - 5/9/2008 8:49:00 PM
原帖由 Rui 于 2008-5-8 17:39:00 发表 小地方来的孩子就是比较懂得珍惜,戛纳也不争气,培养了V4和克利希这么出色的球员,至今还在混法丙,F16大城市出来的,心眼多点也是正常
讲的不错:default17:
Steven97 - 5/10/2008 7:56:00 PM
他赚的钱够用 知足常乐 温格又有知遇之恩!
4ever_gunners - 5/10/2008 8:46:00 PM
花会谢,人会变
37°2 - 5/10/2008 9:02:00 PM
他很爱阿森纳 不只是嘴上说说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04:00 PM
他也迟早会闪人的,就好象阿德发誓不夺冠退役是一个道理
37°2 - 5/11/2008 12:54:00 AM
克里希不会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克里希力劝队友不要学习弗拉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