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阿德巴约:下赛季我会更上一层楼
Rui - 5/8/2008 6:07:00 PM
2008年5月8日报道  记者 Jonathan Chong 编译:Rui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 www.arsenalcn.com -------------------------------------------------------------------------------------------------------------- 射手伊曼纽尔·阿德巴约赞同主教练说他需要在本赛季的表现上更上一层楼的说法。 主教练阿瑟·温格承认他本来只预期多哥国脚本赛季能进15个球,结果他进了30个。 阿德巴约说:“我清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下赛季我表现如何。” “人们会看到我能做些什么,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对此做好准备。” “下个赛季将是一个新的挑战。我知道我现在能做到,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本赛季我进了30个球——但是同样错失了很多机会,这告诉我,我还能进更多。我清楚自己现在能做什么,所以请让我们继续。” “我在合适的时间为一家合适的俱乐部效力,踢着漂亮足球并取得进球,所以当然我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为球迷而战并有机会和俱乐部的这么多伟大球员一起踢球。” “作为一名球员你希望创造历史并在俱乐部留名。我希望我能在这做到这些,因为我爱阿森纳。” 新闻来源: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5382&from=rss&title=
杜加里 - 5/8/2008 6:09:00 PM
你要是个白人加帅哥,早就是神一般的人物了
pires84917 - 5/8/2008 6:10:00 PM
拭目以待
Rui - 5/8/2008 6:21:00 PM
其实我一直觉得ade挺帅的,很会打扮自己:default4:
zllhenry - 5/8/2008 6:42:00 PM
夏天阿德也没有欧洲杯,在家把射门基本功好好练练。 其他像小法一样,新赛季爆发! 你将是超魔兽!
4ever_gunners - 5/8/2008 6:42:00 PM
核对了下,翻译准确度超过85%~ lz,要加入翻译组吗?
Rui - 5/8/2008 7: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8 18:42:00 发表 核对了下,翻译准确度超过85%~ lz,要加入翻译组吗?
呃,看来准确度还太低了。。。。。。加入翻译组就不用了啦,有时间的话我会翻译的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7:52:00 PM
才24 前途无量
johnchen01 - 5/8/2008 8:04:00 PM
真的練好射門精度應該不錯的
andypizzafox - 5/8/2008 8:22:00 PM
态度很好~~
V11 - 5/8/2008 8:34:00 PM
:monkey50: 对你这个赛季的成绩表示肯定~~~~~~~ :monkey53: 希望你在新赛季更加努力~~~~~~~~~~
goodbyemylove - 5/8/2008 11:16:00 PM
加油。 努力变成白人+帅哥。 每个赛季进3个球我都会喜欢你的。。。。。
绯花 - 5/9/2008 12:00:00 AM
楼主快加翻译组哦
阿仙奴亨利 - 5/9/2008 12:35:00 AM
别的不说太多 一句话 支持就是了 PS:沙发道出了本质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2:35:00 AM
如果下季你联赛能有15球以上入账 超魔兽就是你的了
pires84917 - 5/9/2008 12:54:00 AM
ls的标准真低.........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11:00 AM
我相信教授在下季的核心球员上不会再挑花眼了 我认为下季的A25能发挥多少将决定他今后在战术中有多重要 进球与否我其实不太相信他会再有多少超越 单季30球已然是他的最佳一面了 如果将其中10球转化为助攻 他打单前锋会让更多人放心
BergkampLau - 5/9/2008 11:24:00 AM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1:26:00 AM
他不是要退役了吗??: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tomcat - 5/10/2008 12:29:00 AM
这个赛季结束就会退役 下个赛季开始就会复出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32:00 AM
他更上一层楼,我就要买件他的球衣了:tuzki30: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阿德巴约:下赛季我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