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想走的就走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durra - 5/8/2008 8:35:00 PM
      弗拉米尼走了,有什么?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这种踢球不经过大脑的球员,法布雷加斯不好找,弗拉米尼这样的还不是一抓一大把?想想他是怎么来到阿森纳的,现在为了钱离开我一点都不奇怪,我甚至可以断言他在米兰用不了一个赛季就会回法甲了,意甲就不是他该待的地儿。       赫莱布也要走?去吧,能咋呀?他不走小老虎还要打替补呢!意甲国米?就那身体?西甲巴萨?别开玩笑了,他那技术西甲多的是!       更何况阿森纳的诅咒是开玩笑的吗?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8:58:00 PM
要是法布要走怎么办
怪兽叔叔 - 5/8/2008 9:06:00 PM
也可以抓一大把,大不了换风格,现在的风格有点拖沓,以前多干净利落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9:12:00 PM
抓谁 钱 时间 我觉得拖沓是因为HLEB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9:17:00 PM
重视控制也没什么不好 风格不同而已
怪兽叔叔 - 5/8/2008 9:17:00 PM
反正今年一定要加强一下反击的速度。。。
Forward - 5/8/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8 20:58:00 发表 要是法布要走怎么办
凉拌
绯花 - 5/9/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8 21:17:00 发表 反正今年一定要加强一下反击的速度。。。
小老虎上位
pires84917 - 5/9/2008 12:24:00 AM
小老虎还嫩,打主力还早,过两年或许不错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2:28:00 AM
本季的经典反击中H13在攻击端的贡献不多见
4ever_gunners - 5/9/2008 4:16:00 AM
您还真水~呵呵~
绯花 - 5/9/2008 11:0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9 0:24:00 发表 小老虎还嫩,打主力还早,过两年或许不错
那以你浸淫FM多年的经验 推荐俩妖人?
BergkampLau - 5/9/2008 11:14:00 AM
嗯,反正很久没拿过冠军了,以后就联赛杯,联盟杯....: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走的就走吧,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