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贴钱要和永贝里解约 枪手弃卒均遭诅咒
怪兽叔叔 - 5/8/2008 9:38:00 PM
 离开阿森纳后,永贝里状态大跌,现在西汉姆甚至要和他解约,而纵观其他的枪手弃将,似乎也都遭遇了这样的奇怪诅咒…… 网易体育5月8日消息 对待超过30岁的球员,温格的政策一向是一年一签,这让一干老将自然不爽。皮雷、坎贝尔和劳伦等人先后离开,而永贝里也选择了加盟西汉姆,但不约而同的,这些球员不是状态下滑,就是遭遇伤病,似乎被人下了神秘的诅咒。 最近,永贝里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事情。据《泰晤士报》透露,西汉姆现在就认为他光拿钱不做事,打算抛出300万镑的违约金,将瑞典人的合同买断。 事实上,永贝里的合同还剩3年,而他的周薪高达7.5万镑,年薪也达到了390万镑,但31岁的瑞典人本赛季伤病不断,只打了25场比赛,昔日的速度和灵感荡然无存,而他的进球率也大幅度下降,只进了2个球,这显然无法让球队满意。 西汉姆认为永贝里尸位素餐,希望清洗这样的球员为年轻人上位挪出空间,遭到同样待遇的还有尼尔和博阿-莫特(出自阿森纳青训营)。一般来说,和球员主动解约的情况并不多,特别是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当然,球员也可以选择拒绝,比如前切尔西球员博加德就开了个头。当时他合同还剩4年,为了拿到每周4万镑的周薪,大部分时间充当青年队陪练,四个赛季才出场12次,每场出场费高达69.3万镑,成为英超的一大笑话,不知道这一次,永贝里是否有勇气效法。 其实说起来,大部分球员离开阿森纳,基本很难维持过去的状态。远的有奥维马斯和佩蒂,巴萨一直在为这笔一竿子转会叫苦不迭,而上赛季加盟的亨利同样成为反面例子,劳伦、皮雷和坎贝尔等人自然也不例外,离开阿森纳后,他们都开始走下坡路,这当然和年龄有一定关系,不过老将发挥余热的情况,在其他球队屡见不鲜,但在阿森纳却近乎绝迹。说到这里,不得不叹服温格的精明,这样看来,AC米兰可得小心了,虽然弗拉米尼还年轻,但有如此多的前车之鉴,不知道法国人能否冲出这个魔咒。
怪兽叔叔 - 5/8/2008 9:41:00 PM
网易体育5月7日消息 朴茨茅斯证实,前阿森纳中卫坎贝尔将会在今夏离队,而本菲卡的巴西后卫路易松则成为“庞贝军团”今夏的头号目标。 坎贝尔与朴茨茅斯当前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这位英格兰中卫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想到外国踢球的愿望,西甲球队维拉里尔一直都对坎贝尔十分感兴趣,此外,纽卡斯尔也有意得到这位前英格兰国脚。 朴茨茅斯有意用本菲卡后卫路易松取代坎贝尔,不过路易松的身价高于1000万英镑,但是朴茨茅斯决心在今夏签下这位巴西后卫。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9:53:00 PM
大卫本特利
怪兽叔叔 - 5/8/2008 9:54:00 PM
年轻球员不一样,现在拉尔森也混得不错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0:01:00 PM
在阿森纳踢球要做好别人踢一年球的时间我踢一年半 工资还要打个折扣的准备:default49: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28:00 AM
其实是我厂战术刻板的一种表现 因为控球的强大 后卫放弃了大脚 因为边锋的强大 中路放弃了后插上 前锋也放弃了禁区内的肉搏 他们的战术心脏已经被永久的留在了这里 就是如此
怪兽叔叔 - 5/9/2008 10:22:00 AM
估计F16和H13都没有看到我这个贴,要是看了的话,就不敢走了
wolfluoke - 5/9/2008 10:29:00 AM
清洗跟主动出走不一样地 他俩估计正是看到被清洗的魔咒才选择自己主动开溜的吧 :default3:
静静爱我 - 5/9/2008 10:52:00 AM
岁月不饶人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9/2008 11:13:00 AM
皮雷?确定?人家潜水艇很爽啊
怪兽叔叔 - 5/9/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wolfluoke 于 2008-5-9 10:29:00 发表 清洗跟主动出走不一样地 他俩估计正是看到被清洗的魔咒才选择自己主动开溜的吧 :default3:  
除了,亨利,和埃度,皮雷主动要求出走外,其他人都是被清理的...包括V4,L8等
wolfluoke - 5/9/2008 11:24:00 AM
是啊 我说的是F16和H13啊 与其过两三年后被清洗 还不如趁当打赶快找下家
怪兽叔叔 - 5/9/2008 11:42: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5-9 11:13:00 发表 皮雷?确定?人家潜水艇很爽啊
怎么爽没有阿森纳爽....不过,阿森纳压力比较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贴钱要和永贝里解约 枪手弃卒均遭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