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也来谈谈F16的转会
stephenhuang - 5/8/2008 10:28:00 PM
其实比较受伤,F16是我最喜欢的阿森纳现役球员。 钱肯定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我不认为是最主要的因素。 阿森纳的转会政策其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30岁一年一签的政策很让球员没有归属感。其实,如果抛开感情这层所谓的面纱,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就是所谓的打工仔和老板之间的关系而已,然而很不幸的就是,阿森纳的转会政策将这层仅有的面纱都撕掉了,你对球员只是看到利用价值,然而你又要求球员对于你忠诚,这是什么逻辑。国际米兰能够让那些那么高薪的球员减薪而且在还没有主力的承诺下,俱乐部跟球员之间的关系其实真的可以算是模范,雷科巴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这里,很多球迷们只想到AC米兰,忘记了还有国际米兰,还有莫拉蒂这样一个超狂热的fans 第二,俱乐部的不引进大牌甚至当打球员都不怎么引进的情况下,很让那些开始或者已经名声在外的球员,特别是那些冀图获得更多个人荣誉的球员受伤,魔力鸟就曾经说过,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这些得主应该来自冠军球队,Henry在最巅峰的时刻集英超最佳射手、最多助攻两项荣誉于一身,还是没有拿到足球先生,在我看来,就是缺少在冠军杯的突破,我觉得Henry应该蛮受伤的,而且根据阿森纳的阵容和引援政策,也许阿森纳的未来是光明的,但是这个明天可能并不属于Henry——在F16看来,也许也不属于他——他还是不能达到个人荣誉的最高巅峰——世界足球先生又或者是金球奖。 最后,Henry之所以想去巴塞罗那,梅西和小罗的号召力是存在的,Hleb,罗斯基只所以想来阿森纳,那也是由于Henry的个人魅力,物以类聚这句话是对的,在这里的意思就是,高水平的球员也想跟高水平的队友一起,F16去米兰,我想,身边有kaka,马拉蒂尼这些超级巨星的存在,也许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 PS:我不认为温格对F16有知遇之恩,F16能够有今时今日的地位,全是靠他自己的打拼。
V11 - 5/8/2008 10:35:00 PM
什么都不要说了,走了就走了~~~ 憧憬下未来吧~~~~~~~~~~~~~~~ 看看我厂找谁替他~~~~~~~~~~~~
littleblack - 5/8/2008 10:37:00 PM
加盟AC米兰这样的球队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情。去年他要走的时候基本也就没怎么留他,今年这一年的表现完全是他憋了一口气拼出来的
eddielu - 5/8/2008 10:54:00 PM
说实话, 无论是说联赛夺冠概率, 俱乐部实力, 还是欧冠历史AC米兰比阿森纳好很多.AC米兰可是欧冠上的贵族.
福田麻由子 - 5/8/2008 11:03:00 PM
我是阴谋论者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 迷你和温格之间有协议 让后教授被迷你摆了一道
4ever_gunners - 5/9/2008 4:12:00 AM
阿森纳对待球员确实不咋滴 弗拉米尼是聪明人
michaelluofang - 5/9/2008 3:03:00 PM
F16大学肯定没逃课
怪兽叔叔 - 5/9/2008 3:06:00 PM
这只是小聪明而已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谈谈F16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