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 5/8/2008 11:20:00 PM
2008年5月8日报道 记者 Valer St Clair
编译:Rui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 www.arsenalcn.com
--------------------------------------------------------------------------------------------------------------

新教练支持阿森纳球星当队长。
新任多哥国家队主教练亨利·斯坦布里(Henry Stambouli)很高兴能邀请到阿森纳球星伊曼纽尔·阿德巴约来领导他的球队。
斯坦布里与多哥足协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现在将目光放在南非世界杯的一席之位上。
“斯坦布里先生的任务就是带领多哥进入2010年的世界杯和非洲杯——我们不能缺席这些赛事。”多哥足总的声明称。
在斯坦布里手下阿德巴约将继续担任队长。
“阿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乐意为他的祖国踢球。”斯坦布里说。
“我信任他,他会显示自己的成熟。”
多哥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轮面对赞比亚和斯威士兰。
新闻来源: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538021,00.html
goodbyemylove - 5/8/2008 11:23:00 PM
加油!!!
做队长,多懂一些对球队的责任。
pires84917 - 5/9/2008 12:32:00 AM
多哥也就他出名了..........
阿仙奴亨利 - 5/9/2008 12:35:00 AM
我坚信阿德就是下一个亨利
:default11:
pires84917 - 5/9/2008 12:53:00 AM
。。。。ls很会意淫啊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17:00 AM
请迅速培养球霸的意识 早日镇压成功
4ever_gunners - 5/9/2008 4:20:00 AM
顶死阿德!
lz~加入翻译组吧!
楼下的跟我呼呼~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25:00 AM
:default6: AD最近TMD蛋疼
静静爱我 - 5/9/2008 10:27:00 AM
不会又组织集体召X吧?!:default10:
非洲人难搞啊,阿德得做榜样
BergkampLau - 5/9/2008 11:35:00 AM
Ade在这周的曝光率很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