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阿德巴约将再度领导多哥
Rui - 5/8/2008 11:20:00 PM
2008年5月8日报道  记者 Valer St Clair 编译:Rui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 www.arsenalcn.com -------------------------------------------------------------------------------------------------------------- 新教练支持阿森纳球星当队长。 新任多哥国家队主教练亨利·斯坦布里(Henry Stambouli)很高兴能邀请到阿森纳球星伊曼纽尔·阿德巴约来领导他的球队。 斯坦布里与多哥足协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现在将目光放在南非世界杯的一席之位上。 “斯坦布里先生的任务就是带领多哥进入2010年的世界杯和非洲杯——我们不能缺席这些赛事。”多哥足总的声明称。 在斯坦布里手下阿德巴约将继续担任队长。 “阿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乐意为他的祖国踢球。”斯坦布里说。 “我信任他,他会显示自己的成熟。” 多哥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轮面对赞比亚和斯威士兰。 新闻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538021,00.html
goodbyemylove - 5/8/2008 11:23:00 PM
加油!!! 做队长,多懂一些对球队的责任。
pires84917 - 5/9/2008 12:32:00 AM
多哥也就他出名了..........
阿仙奴亨利 - 5/9/2008 12:35:00 AM
我坚信阿德就是下一个亨利 :default11:
pires84917 - 5/9/2008 12:53:00 AM
。。。。ls很会意淫啊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17:00 AM
请迅速培养球霸的意识 早日镇压成功
4ever_gunners - 5/9/2008 4:20:00 AM
顶死阿德! lz~加入翻译组吧! 楼下的跟我呼呼~
防止暴力注册 - 5/9/2008 10:25:00 AM
:default6: AD最近TMD蛋疼
静静爱我 - 5/9/2008 10:27:00 AM
不会又组织集体召X吧?!:default10: 非洲人难搞啊,阿德得做榜样
BergkampLau - 5/9/2008 11:35:00 AM
Ade在这周的曝光率很高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阿德巴约将再度领导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