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5/9/2008 9:46:00 AM
这几个球员都是什么人,叛徒,垃圾,出了头了就要反叛,温格真是瞎了眼,培养了一群什么东西!小法我看也不是什么忠诚度多高的人,要走的都会走的!受不了这些人!白眼狼,阿德也是最大的白眼狼,此人绝非善类,想想他在多哥国家队和以前俱乐部发生的事情吧,新一代球霸从此产生!赫来布,快走,你别以为自己是什么玩意!离了你还活不了了,去国米你只有死路一条,那里是你这种类型球员的坟墓!好好想清楚吧!!: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forestsun93 - 5/9/2008 9:58:00 AM
狼嚎:月亮走,我也走
怪兽叔叔 - 5/9/2008 10:30:00 AM
小法说:教授就像他的父亲...
玻璃筷子 - 5/9/2008 10:32:00 AM
留不住人,俱乐部无能,球迷跟着瞎起哄……
愚忠的人真是多
静静爱我 - 5/9/2008 10:32:00 AM
13哥应该不会买断合同走人吧?起码要国米18m
绯花 - 5/9/2008 10:49:00 AM
阿森纳的确太缺乏人情味,30岁政策大面积清洗老球员的负面效果现在展现无遗
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1:25:00 AM
螃蟹也就算了,最让我心痛的是F16:default13:
st87114 - 5/9/2008 12:10:00 PM
又是一次大面积的清洗,阵容重组,起码又要2到3个赛季来进行重建
亨利小子 - 5/9/2008 1:37:00 PM
球员现在不走,过个几年一到30被撵走……
superfeng - 5/9/2008 2:15:00 PM
lz太偏激了,冷静~~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48:00 PM
国外的死忠球迷多数在我们看来是愚忠 西布罗姆降级的时候全场鼓掌致敬 查尔顿去年也是如此 甚至连米尔沃尔今年降英甲了 上个主场依旧掌声雷动地欢送子弟兵们 这是足球 而多数这里的人看的 只是一项运动
神枪守望者 - 5/9/2008 2:58:00 PM
说实话教授给的工资也太低了,工资结构不改变的话,走的人会越来越多的。现实就这样。就像一个在工厂打工的人一样,能力都差不多,但是人家拿的工资比你的多出一倍,你不会想着转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