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0:32:00 AM
当初纯以为重组一帮小孩子,然后慢慢的领成冠军队伍,太浪漫了,球员也是人,并不是圣贤,如果他的队伍都是老子,孔子,韩非子的话.......那或许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这样的人也拿不了冠军!实在太低估人类的智商了。
圣之子 - 5/9/2008 10:34:00 AM
我倒是觉得太高估某些人了
玻璃筷子 - 5/9/2008 10:34:00 AM
俱乐部的无能导致了温格的政策
居然还有很多人总是拿球员说事。。
脑子被大便塞住了
怪兽叔叔 - 5/9/2008 10:34:00 AM
只能说现在的人没耐心,也贪钱,当年怎么就有人愿意留下,当年的队伍比现在的人员好10倍
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0:34:00 发表
只能说现在的人没耐心,也贪钱,当年怎么就有人愿意留下,当年的队伍比现在的人员好10倍 |
也许是曼联,切尔西,红军这样的球队让我们的小球员看不到希望,成熟队员太焦急。。所以各自寻找能实现自己理想的球队了!!!!!!!!!!!!!!!!!!!!!!!!
怪兽叔叔 - 5/9/2008 10:39:00 AM
今年其实进步很大,没必要失落....
静静爱我 - 5/9/2008 10:40:00 AM
阿发原来是阿森纳球迷啊?:default10:
roger663 - 5/9/2008 10:46:00 AM
与球员无关,没有罢训和出工不出力的情况,职业球员追求冠军和高薪无可厚非,
问题是高层太无能,连连出现重大失误:里贝里没来,F16没有及时续约,等到提出续约时为时已晚……
绯花 - 5/9/2008 10:47:00 AM
悲情温格
xlfour1 - 5/9/2008 10:49:00 AM
这几年的足球商业化实在太快了~我们现在真不知道是顺水而行还是逆水而进呢~:default3:
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9 10:40:00 发表
阿发原来是阿森纳球迷啊?:default10: |
:default15:
BergkampLau - 5/9/2008 11:42:00 AM
都是物价高速膨胀的错,原谅它吧!
怪兽叔叔 - 5/9/2008 11:45:00 AM
都是阿布起的头....
绯花 - 5/9/2008 11:47:00 AM
就是,米价都翻番了,工资还能补涨吗?
逍遥的JOEY - 5/9/2008 12:11:00 PM
时代已经不同了 人心还会一样吗?: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