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发 - 5/9/2008 11:30:00 AM
两个最好的朋友都走了,小法愿意独留???:default9: :default9:
he7may - 5/9/2008 11:34:00 AM
愿意
怪兽叔叔 - 5/9/2008 11:41:00 AM
有小范在,永远不会孤独..
绯花 - 5/9/2008 11:45:00 AM
谁知道他愿意不愿意?现在就看教授在他心中的分量了
怪兽叔叔 - 5/9/2008 11:56:00 AM
他说教授就是他的父亲...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2:07:00 PM
说说而已
静静爱我 - 5/9/2008 12:25:00 PM
罗尼当初也说莫拉蒂是他第二个父亲:default10:
佛萝游 - 5/9/2008 12:27:00 PM
父亲和第二个父亲不一样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58:00 PM
西班牙人走哪混哪 说不定下季他就和兰道尔 吉布斯 巴拉兹特之流混得风生水起了
怪兽叔叔 - 5/9/2008 3:07:00 PM
希望如LS所说
V11 - 5/9/2008 9:45:00 PM
9楼的说得不错,年轻人很容易走在一起
何况小法是他们的老大,挺有满足感的
呵呵
tomcat - 5/10/2008 12:09:00 AM
他不会走的
pires84917 - 5/10/2008 12:40:00 AM
卖个40m......也不错
留下13哥
福田麻由子 - 5/10/2008 12:42:00 AM
50M吧 让黄马再搞个世界记录
pires84917 - 5/10/2008 12:44:00 AM
60m,卖给八傻
绯花 - 5/10/2008 12:56:00 AM
70m卖给九傻
静静爱我 - 5/10/2008 1:13:00 AM
最难过是小法,最水是lz:default37:
Joyce - 5/10/2008 12:24:00 PM
小法大概还在纳闷呢,赛季中那么好的东西,瞬间就没有了
我不是阿发 - 5/10/2008 12:27:00 PM
小范的性格是不是很孤僻?,没怎么看这小伙子拉帮结派的。也没听说过他和哪个人要好。
junichi - 5/10/2008 12:37:00 PM
不知道皇马愿不愿出哇~~
ff51 - 5/10/2008 8:27:00 PM
100W卖给车子
阿仙奴拥趸 - 5/10/2008 9:17:00 PM
F4会不会步F16后尘,这个很难保证,现在球员的承诺就如3岁小孩的娃娃脸说变就变,趁早作好两手准备,应该多给D15出场机会。
铁杆_阿森纳 - 5/10/2008 10:44:00 PM
唉。。最辛苦的是要眼睁睁的看着队友走~自己却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