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H13说起...致小法与boss.
天地一火枪 - 5/9/2008 11:30:00 AM
H13的小技术对阿森纳是挺重要的, 但是,决定冠军的最重要的还是球员本身... H13技术很好, 小范围盘带说他天下第一都不为过, 但他不是冠军球员, 他只会跟随球队风生水起, 而不能力挽狂澜... 如果他离开, 对阿森纳的影响也只限于球队技战术的问题, 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也许阿森纳能一改拖沓的进攻, 找回从前的犀利. 如果他离开,我最担心的是对小法等核心球员的心理上的影响, 希望小法在这拨队友更迭中能够明白, 真正的领袖, 无论身边的战友如何更替,都能屹立不倒,都能够把队友团结起来,向着心目中的冠军的圣殿, 一如继往的奋斗!---------就像温格一样. 不能和好友h13,F16等人一起夺冠, 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但是,F4, 你跟他们不同, 虽然你们曾经是朋友, 曾经是队友, 但你跟他们有本质的区别, 你是为荣誉而生的人, you are the King. 所以, 请不要伤感, 人各有志, 路不同, 自然会有分道扬镳的时候, 抬起头来, 说声再见, 我相信,你的眼神坚毅如昔. 对于boss, 我要说的是, 请给阿森纳带来那些为荣誉而战斗的人, 这些人才是阿森纳获得冠军的保证; 请更小法带来那些为荣誉而战斗的队友, 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在一个战场上共同进退; 请给球迷带来那些为荣誉而战斗的人, 只有他们才能够激起球迷的信念, 只有他们, 才能够慰劳一路跟随的球迷... 就让这个夏天, 洗去阿森纳身上的绣花戎装, 再配上金戈铁马, 真的战士, 请继续前进! 向加拉, 法布, S3 ,L1,R7 等战士致敬! 向C22, D15,E9 等后备战士鼓掌激励! 向留守在战坑的兄弟致以我火枪最高规格的敬礼! -------------------火枪鸣炮!
he7may - 5/9/2008 11:36:00 AM
lz很有激情呢 阿森纳是不会那么轻易散伙的,每年来去一帮人,我们照样是强队!
怪兽叔叔 - 5/9/2008 11:38:00 AM
很好的帖子....虽然我认为H13已经是大师级的技术,但是没有大师级的精神.... 想想看,难道所有的球员都是因为渴望冠军而转会的么?那水平中下的球员不用活了啊?根本是一些球员自视清高,以为自己很牛X,只是今年打得不错而已,在阿森纳,并不委屈他们...
天地一火枪 - 5/9/2008 4:43:00 PM
阿森纳有一些球员是有容易满足的, 觉得踢得不错了, 数据上说得过了, 就觉得可以了... 这些球员会是阿森纳夺冠最大的阻力, boss要好好想清楚...
goodbyemylove - 5/9/2008 4:49:00 PM
ACN难得一见的好文。 顶起!! 顶起!!
小K - 5/9/2008 5:06:00 PM
其实一个都不能少,即使作为板凳也很不错~~
henry神 - 5/9/2008 5:21:00 PM
阿森纳这麽多年了,没有因为一两个人的出走而崩溃,何况他们还远不是H14,V4,P7
静静爱我 - 5/9/2008 5:56:00 PM
很好德文章,我们需要的是战士,不是绣花的人:tuzki24:
stephenhuang - 5/9/2008 6:2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9 11:30:00 发表 H13技术很好, 小范围盘带说他天下第一都不为过, 但他不是冠军球员, 他只会跟随球队风生水起, 而不能力挽狂澜...
他强是很强,但是第一肯定轮不到他,当今小范围盘带最牛肯定是梅西.
4ever_gunners - 5/9/2008 6:30:00 PM
说得非常好 但是我反对把任何球员国王化 还有就是,关于hleb,我想起了论坛某为朋友的言论,引用下 里面身体和球技只占3项指标里面的两个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08 6:32:00 PM
继续观望,13哥要是真的买断走人,再批也不迟
怪兽叔叔 - 5/9/2008 6:39:00 PM
先批了再说。。。:default1:
大好头颅 - 5/9/2008 7:34:00 PM
boss发话了,除了F16,其他人一个也别想走。。。。不知道是为了抬高物价还是真的狠话,不过对于13,有个好价钱的话,我也不介意他离开,虽然他确实很不错。。。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7:38:00 PM
如果十三要走 温格有办法留住他?
V11 - 5/9/2008 7:43:00 PM
楼主为什么不说V11呢? 虽然他经常受伤,对我厂好像贡献不大, 但我觉他对我厂是很忠心的,比起有些人好很多了
michaelluofang - 5/9/2008 8:07:00 PM
忠心有鸟用 如果说A5 V4和B10是全心全意的忠心 20年出这三个世界级的强人呐喊热爱我厂 忠心耿耿也就够了 指望每个人都拍着胸脯说终老战死之类的话 不现实 职业球员还是先把合同完成 把球踢好 再扯这些口号 更何况 喊出来的忠心如同屁一样 只解一时之饥
怪兽叔叔 - 5/9/2008 8:09:00 PM
小范是天生的阿森纳人,没有人会批评他。。。 只要他健康他就是力挽狂澜的那个人。。。 只是今年倒霉点而已,明年一切OK
大好头颅 - 5/9/2008 8:1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9 19:38:00 发表 如果十三要走 温格有办法留住他?
《体坛周报》说的: 教授警告:“当人们说起买断条款时,必须注意事情没那么简单。这条款实际上很难援引,而且俱乐部也不准备让他援引。我们希望留下赫莱布,他是我们下赛季阵容的核心部分。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球员,我们不能再少人了。” 具体的关于买断条款的相关内容我也不熟悉。。。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8:21:00 PM
要走的人 想来是不强留的 可能卖给国米吧
大好头颅 - 5/9/2008 8:25:00 PM
恩,抬抬价,再顺坡下驴吧。。。
V11 - 5/9/2008 8:3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20:07:00 发表 忠心有鸟用 如果说A5 V4和B10是全心全意的忠心 20年出这三个世界级的强人呐喊热爱我厂 忠心耿耿也就够了 指望每个人都拍着胸脯说终老战死之类的话 不现实 职业球员还是先把合同完成 把球踢好 再扯这些口号 更何况 喊出来的忠心如同屁一样 只解一时之饥
喊忠心的起码好过又要加工资又要要求转会的好,在球队需要团结的时候做1些损害球队的事的,看了就眼冤
captainqing - 5/9/2008 9:09:00 PM
13真要走人的话,我很伤心
37°2 - 5/10/2008 8:53:00 PM
如果范佩西被勾引,很好奇他的态度
b格坎普 - 5/10/2008 8:55:00 PM
VAN PERSIE 是暴力男! 勾引他只有被揍的份!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9:17:00 PM
这时候就赶紧预备周日的比赛 然后想走人的在欧锦赛期间蔫不出溜的 为什么嘴要长在手和腿上面 哎
雾都孤儿 - 5/10/2008 9: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9 11:38:00 发表 很好的帖子....虽然我认为H13已经是大师级的技术,但是没有大师级的精神....
而且传球上大局观并不好  再有就是射门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37:00 PM
F16去那打加图索的位置了或许,,因为加图索听说要卖给你们了。:default7: 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H13说起...致小法与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