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 5/9/2008 12:46:00 PM
30政策: 老队员没有安全感 球队精神没有传承
轮换问题: 一边累死 一边闲死
用人双重标准:阿穆 莱曼 森德罗斯
越来越偏执: 埃布埃前移
liuli732 - 5/9/2008 6:48:00 PM
必须反思 不反就没进步
cesc1989 - 5/9/2008 7:19:00 PM
我也认同,埃布前移效果实在是不理想。展望教授给我们新的“惊喜”
大好头颅 - 5/9/2008 7:27:00 PM
30+政策相对于我们的财政条件很正常。用人标准也没什么好质疑
教授的轮换才是问题,可是他自己也说不太会这个。。。
V11 - 5/9/2008 7:31:00 PM
希望改进,不要每年喊口号,每年打欧冠都要打附加赛
不在状态 - 5/9/2008 7:34:00 PM
小问题而已 都是这么过来的 一遇挫折就改风格 这只是 球迷们喝午茶时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