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d。。那么多的传言
kenyes - 5/9/2008 12:58:00 PM
helb又说走定。。辛苦建立的一支球队就这样被人弄散???阿德你宜家得意啦。。md就是一个赛季的闪耀。。看埋你下赛季如何才说加薪吧。。。还带头领高工资。。
阿仙奴拥趸 - 5/9/2008 1:05:00 PM
哈哈,廣東話+普通話,不知道其他人能否看明白。
阿仙奴拥趸 - 5/9/2008 1:21:00 PM
阿德現在的周薪是多少,高嗎?
亨利小子 - 5/9/2008 1:24:00 PM
2w左右八
静静爱我 - 5/9/2008 1:35:00 PM
不是说3w5吗?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36:00 PM
3W5
michaelluofang - 5/9/2008 2:52:00 PM
3w5 别说跟魔兽和贝巴比了 就是跟萨莫拉 阿加霍瓦都没的比
怪兽叔叔 - 5/9/2008 2:57:00 PM
那阿德去热刺,跟阿加做队友好了
fly - 5/9/2008 4:08:00 PM
艾迪拜约只废柴凭咩罗甘高薪啊,死埋一边训啦! 走就走快D啊!
不在状态 - 5/9/2008 7:07:00 PM
传的多了 自然面目全非了  人家对待A25就是加薪  换别人就是续约了
V11 - 5/9/2008 7:59:00 PM
都是经纪人的错,本人觉得
怪兽叔叔 - 5/9/2008 8:11:00 PM
阿森纳也要反省,为什么这么多俱乐部,老是我们的人被挖?
V11 - 5/9/2008 8:35:00 PM
谁叫你打得好的球员工资都这么少, 哎~~~~~~~~~~无奈中.................
1
查看完整版本: md。。那么多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