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踢波波 - 5/9/2008 6:37:00 PM
看看今年地球上踢着最好看足球的两支球队的境遇...实在令人痛心啊,我厂仍继续着四大㫮空的佛性,太慈悲了... 内部更是动荡不安,究其原因相信我厂球迷也所了解,巴塞-----另一支完美足球的代表.同样出了一系列的问题,更牵涉到了主教练的去留问题,为了我们的完美足球,我建议双方球员互补,以低价或者租借的方式打造新的阵容,结成同盟军.捍卫我们共同的荣誉....哈哈哈.....:default11:
怪兽叔叔 - 5/9/2008 6:40:00 PM
一个快一个慢,根本是不同的两种风格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6:54:00 PM
巴萨这踢个毛球 在曼联禁区前比HLEB还HLEB 说起来十三应该去巴萨
怪兽叔叔 - 5/9/2008 6:54:00 PM
去打每系的替补啊?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7:00:00 PM
没戏? 不认识
V11 - 5/9/2008 8:47:00 PM
没戏=梅西 呵呵
我从来都不觉得巴萨踢得漂亮
Helb去巴萨的话,会呆在中路
就一剑 - 5/9/2008 9:09:00 PM
有全盛小罗在的巴萨还是不错d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9:13:00 PM
少一人 还被我们压着打 要不是那谁谁谁
V11 - 5/9/2008 9:19:00 PM
小罗在时就他一个人踢得漂亮
静静爱我 - 5/9/2008 10:01:00 PM
跟我厂情况最像的是罗马
BergkampLau - 5/9/2008 11:14:00 PM
Barce教练已经下台,开始推倒重建了,还要结盟吗?
绯花 - 5/10/2008 12:42:00 AM
前两年的巴萨的确漂亮
我觉得比我们漂亮
既有小范围传切配合,又有大范围转移调度,而且很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