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費拉米尼究竟欠了阿仙奴甚麼?
阿仙奴拥趸 - 5/9/2008 11:48:00 PM
如何開始談論費拉米尼?如果你在三年前已經是這裡的常客,你應該記得在這個網站未改成現在的模樣前,曾經有一版好像是甚麼「站主的話」等的頁面,在當中我就說過在球隊內最看好的年青球員首位是費拉米尼,其次才是法布加斯。 球迷未必對三年前的費拉米尼有所印象,當然今天球迷會說法布加斯的成就似乎高了一點,這點是可以理解,因為在球迷心目中,進攻球員永遠比防守球員優勝。當前鋒在連番失機後射入奠勝一球他就會成為英雄,當後防連番搶截但在最後一刻大意失球後他就會成了狗熊。球迷永遠以入球量來衡量球員的價值,那怕是他獲得的供應和取得的入球可能是十一之比。 不信?在大勝德比郡一役,戰至下半場七十多分鐘時,某個非紅褲子出身而又喜愛長篇大論的球評人說很難選出誰是最佳球員,視乎那個球員能夠梅開二度或連中三元就有機會當選了。這些評論就像慢性毒藥般侵佔了看球年資不長的球迷,對我等老者卻是百毒不侵。除非這個入球如亨利般對熱刺時的個人表演,如果只是在隊友精雕細琢後才在門前加上一腳,我才不會把你捧上天(似乎指阿德)。 說回費拉米尼,在季初經過阿聯酋挑戰賽後,我打算在今季的作客球衣上印上費拉米尼的名字。我說今年會是費拉米尼大放異彩的一年,但 Lokmann 卻好言相勸,他說近年我選擇印上他們名字的球員,季後都會離隊,坎貝爾如是,雷耶斯亦如是。為了不希望讓魔咒漫延,亦避免像高貝利復刻版中印上「HKGOONER」這麼張揚,最後我找來了溫格作替死鬼。 過去個多星期,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內地及英國球迷論壇上,發覺球迷對萊曼的離隊大都給予祝福,然而對費拉米尼他投的意見卻有毀有譽。同樣是合約期滿的球員,一個被阿仙奴遺棄的球迷就送上無限的祝福,一個自已選擇離開的球迷卻持保留態度。就像婆媽電視劇那種經典老套對白:我拋棄你就可以,你就休想走出我五指山。 在過去三年,費拉米尼因為得不到足夠的上陣機會而在去季後向雲加提出離隊要求,然而溫格在費拉米尼合約屆滿前一年成功挽留了他,卻沒有商討延長合約的可能性。即是說在去季後,溫格其實對費拉米尼今季的成功只持有觀望態度,直至看到了費拉米尼今季漸現光芒時,才急就章的送上了在阿仙奴薪酬架構上算是優厚的合約。商業社會上,是成是敗都圍繞在 bargaining power 上。現實是當 bargaining power 作出轉移時,你只能喑嘆沒有把握時機。如果要說良心,回家躲在雙親懷內哭哭啼啼呵呵抱抱親親吧。因為從踏出家門一刻開始,這個社會就充滿著爭分奪秒、現實和競爭。 要責罵一個球員,至少要看到他如何懶散,如何在隊中攪風攪雨,如何在場中呼喝隊友,簡單一點說,他有沒有在穿上阿仙奴球衣時做出不利球隊的事情。然而,一個呆在球隊裡三年的球員,在歐冠杯路上臨時拉伕出任左後衛,譽滿欄邊。季初,他把握了這個機會,球迷不明白的,是他在把握這個突如其來的機會時,其實是反映了他的努力不懈。費拉米尼可以即時融入球隊,因為過去三年擔當後備期間,他並沒有將溫格如何指導球隊的說話拋諸腦後。當有一天他有機會上陣的時候,他知道如何配合球隊,如何支援隊友。 一個和阿仙奴簽約四年的球員,呆了三年後在最後一年將一切都奉獻上,我們還有甚麼借口作出批評?如果球迷要的是一份沒有期限而且只有我幹掉你而你又不能在約滿後離開的合約,找找那間在香港很有名的娛樂公司吧。  http://www.arsenal-hkgooner.com/
静静爱我 - 5/9/2008 11:50:00 PM
他不欠阿森纳什么,他只是欺骗太多人的感情
阿仙奴拥趸 - 5/9/2008 11:52:00 PM
有些人把F16比作科爾,我感覺有點過分,兩件事似乎不能相提並論吧。
静静爱我 - 5/9/2008 11:54:00 PM
Cashley是被管理层出卖在先
福田麻由子 - 5/9/2008 11:57:00 PM
不恨COLE  也不恨MINI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2:00:00 AM
C3被耍了 教授拿他换来了G10 而F16选择了多数球迷无法接受的零转会走人 区别就是如此
cecilia72 - 5/10/2008 12:14:00 AM
意甲第2高薪  而且是AC    他的决定很正常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2:16:00 AM
无法接受,但也不会责怪,完全理解 就这样~
johnchen01 - 5/10/2008 4:34:00 PM
最主要是沒有轉會費
逍遥的JOEY - 5/10/2008 4:46:00 PM
我告诉你他欠了我们什么 他欠球迷一个承诺 他欠BOSS一个信任的报答 他欠阿森纳球员一个好榜样 他还欠球迷一个道歉 他唯一不欠的就是俱乐部高层
Ars_Fabregas - 5/10/2008 6:08:00 PM
叛徒
4ever_gunners - 5/10/2008 6:22:00 PM
这个说的不错
fintanwxy - 5/10/2008 6:40:00 PM
确实不能抹杀他在队中的贡献,也不能否定俱乐部亏欠球员的事实。 但他一面说要留下,一面又说从小就是尤文球迷,想加盟斑马军团,可最终米兰报价最高,就去了米兰。再联想到他从马赛加盟我厂的过去,他根本是个唯利是图、见钱眼开的小人,实在配不上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球员。
怪兽叔叔 - 5/10/2008 6:57:00 PM
只小子实力也就一般。。。阿森纳的整体足球扩大了他的作用而已
henrylove - 5/10/2008 7:16:00 PM
他走無所謂了  輕輕的來  輕輕地走
Steven97 - 5/10/2008 7:53:00 PM
你悄悄的走 带不走一片云彩!
怪兽叔叔 - 5/10/2008 7:58:00 PM
太不带走云彩哦,在马赛也是这样。。。
tomcat - 5/10/2008 10:28:00 PM
上个赛季BOSS有找他续约啊他没续而已 说首先要打上主力才谈 他一直都记着那场欧冠决赛没得首发吧 这也难怪一个球员没有很多机会去打欧冠决赛的 这家伙应该是算计好的 一直在拖就是想报复一下BOSS和俱乐部
BergkampLau - 5/10/2008 11:24:00 PM
他欠的是一个交待,就这样....
Irwin0102 - 5/10/2008 11:51:00 PM
没什么,他的大局观、攻防调度能力和斗志只要呆在队里能成为新德尚的~~~ 现在去了AV还可不可以就难说了,希望他不要后悔~~~
ArsenalAngel - 5/11/2008 11:26:00 AM
他不欠我們什麼,他在球队需要他時,他做了他應該做的事,他也拿了他應得到的.這是他們的思維,也是他們所謂的合約精神. 如果他要離去,我們也只是讓他留在我們的心中.
1
查看完整版本: 【ZT】費拉米尼究竟欠了阿仙奴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