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08 9:35:00 PM
就一剑有FANS?
不知道我有吗?:green3:
怪兽叔叔 - 5/10/2008 9:37:00 PM
你只有鼻屎。。。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3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0 21:35:00 发表
就一剑有FANS?
不知道我有吗?:green3: |
就一剑的声望不是一天两天就建立的,你嘛,在混个半年,我侄子来做你FANS: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08 9:4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的FANS 于 2008-5-10 21:39: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0 21:35:00 发表
就一剑有FANS?
不知道我有吗?:green3: |
就一剑的声望不是一天两天就建立的,你嘛,在混个半年,我侄子来做你FANS:default12: |
我对非灵长类生物没兴趣:default10: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51:00 PM
谦虚,谦虚了,你那么会水,我看怎么也得是个水生物吧,虾精还是螃蟹精?:default30:
BergkampLau - 5/10/2008 9:58:00 PM
原文有一段说到“我刚去了办公室,接到了220个球员想来的电话”.....
BOSS啊BOSS,你也太有才了
37°2 - 5/11/2008 12:55:00 AM
被逼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