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想来阿森纳的球员比想走的多
Forward - 5/9/2008 11:51:00 PM
By Chris Harris 如果你真的相信最近报纸上的所谓消息,那么阿森纳的球员们正排着长队离开酋长球场。阿森·温格知道,(这些报道)与事情的真相相差十万八千里。 像许多阿森纳球迷一样,这位法国人对每天不断出新的转会谣言非常警觉,这不,最新的传言是阿德巴约威胁要“加薪”。 温格会对此忧心忡忡吗?绝不会。这位阿森纳主帅坚信他的球队会紧密团结在一起,并且他还指出,想要加入阿森纳的球员远远多于想要离开阿森纳的球员。 “我不知道这件事(关于阿德巴约威胁加薪一事),我是从报纸上知道这消息的,”温格在对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谈判时,我们会保守秘密,等事情搞定了,我们会公布出去。事情就这么简单。” “不过我相信,相比想离开阿森纳的球员,我对想来阿森纳的球员要求更多。因为阿森纳是个大俱乐部,我们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有许多球员梦想来我们这里效力。” “我怎么看报纸怎么就觉得每个人都想离开阿森纳似的,但是实情却根本不是那上面所说的。我非常信任我的这帮球员,我相信下赛季我们会非常强大。” 本周温格承认整个夏天他将在接电话中度过,因为购买球员将是他日常工作议程中十分重要的事情。不过,像以往一样,法国人也只能阿森纳财力所允许的范围内精打细算。温格并没有时间得到巨额注资。“每家俱乐部应当必须在自己财力所允许的范围内运作,应当禁止使用超出自然资源的其他收入去购买球员,” 温格坚持说,“这有这样才现实,否则都是恶性竞争。”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27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Players+want+to+join,+not+leave+us
静静爱我 - 5/9/2008 11:53:00 PM
想来的都是小p孩,或者没什么名气的,这些当然占多数
V11 - 5/10/2008 12:06:00 AM
顶ls的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2:14:00 AM
不得不说句难听的 曼联是,全世界厉害的都想来,已经在的还想赖着不走。。。
cecilia72 - 5/10/2008 12:18:00 AM
想来的 都不一定是强的  但是走出去的  都是强的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18:00 AM
靠,埃辛、米克尔、巴拉克还不是照样去了且儿媳,蛮联已经不是英糙唯一的淘金地了。 P.S.咱们的国王董好像还赖在蛮联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2:21:00 AM
我的曼联死忠室友越南仔说 他一年踢不到3场的一线比赛,每年的全家福却都有他的份~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22:00 AM
这就是中国和越南国力差距的体现:tuzki24: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2:26:00 AM
:default10: 你读懂我的意思了没。。。:default1: 他说的是董方卓。。。: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5/10/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0 0:14:00 发表 不得不说句难听的 曼联是,全世界厉害的都想来,已经在的还想赖着不走。。。
唉!看你這麽一說我的心又是一頓難受的感覺。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0 0:26:00 发表 :default10: 你读懂我的意思了没。。。:default1: 他说的是董方卓。。。:default10:  
我当然知道:default10:,我的意思是,如果越南国力强大,市场大,蛮联也会买个越南球员,摆在1队,就算3年不上场,也能拍全家福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2:34:00 AM
爵爷有气魄 教授会算计
绯花 - 5/10/2008 12:35:00 AM
看图片以为老温哭了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6:00 AM
教授想念爵爷那销魂的臂膀了
b格坎普 - 5/10/2008 3:39:00 AM
看老温这个样子真想哭了。。。 太不容易了~~   这个位子也只有他能时刻为俱乐部着想
Florencia - 5/10/2008 5:44:00 AM
:default12: boss的皱纹又多了~
F4~~ - 5/10/2008 6:14:00 AM
就怕想来的,只是想来镀镀金,然后涨几倍的工资再走
大好头颅 - 5/10/2008 8:39:00 AM
这样也挺好,至少踏实
防止暴力注册 - 5/10/2008 9:33:00 AM
:default6: 买得起的凤毛麟角..大多都是年轻的便宜货..等他们开窍老温都退休了
sonnywong - 5/10/2008 9:56:00 AM
:default11:  老溫, 我挺你. 如果我是足球天才, 一定去你那.
就一剑 - 5/10/2008 10:06:00 AM
说真的,在阿森纳这么可怜,倒不如走人算了,这这种抠门老板下工作,不是一般郁闷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08 10:08:00 AM
抠门老板有一点好,放手把球队给温格管,自己在后面数钱。 温格要真去巴萨皇马这种球队,还不天天看主席脸色
37°2 - 5/10/2008 9:00:00 PM
想来的都是15-23左右的 想走的是25-28左右的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02:00 PM
如果他没撒谎,那还急什么...想来的可以让他在自己的俱乐部里闹,闹到自由转会来嘛
怪兽叔叔 - 5/10/2008 9:04:00 PM
很好,就应该把当打的球星给卖了,还完债务了,那就就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腿也不麻了,走路也有劲了,教授一口气能上五楼,还不费劲。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0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0 21:04:00 发表 很好,就应该把当打的球星给卖了,还完债务了,那就就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腿也不麻了,走路也有劲了,教授一口气能上五楼,还不费劲。
怪兽侄子,靠他这点败家子般的卖出价钱去还债。。。。。。:default8: :default8:
怪兽叔叔 - 5/10/2008 9:11:00 PM
小法3500万不成问题吧?AD起码也能买个2000万,再卖个小范1000万估计不成问题。。 其他的不三不四的,加起来可以卖1000万左右,反正咱们二队也能打纽卡个三比零,留在英超不成问题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1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0 21:11:00 发表 小法3500万不成问题吧?AD起码也能买个2000万,再卖个小范1000万估计不成问题。。 其他的不三不四的,加起来可以卖1000万左右,反正咱们二队也能打纽卡个三比零,留在英超不成问题
恐怕到时候都集体买断合同走人:default7: 我的怪兽侄子
怪兽叔叔 - 5/10/2008 9:17:00 PM
反正咱们的青训强得很,球探也不错,走了再买便宜的好货。。。 靠,不要乱叫,你又不是狗。。。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0 21:17:00 发表 反正咱们的青训强得很,球探也不错,走了再买便宜的好货。。。 靠,不要乱叫,你又不是狗。。。
呵呵,急什么?叔叔也是由侄子做起的,岂不知我是怪兽爷爷吗?:default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想来阿森纳的球员比想走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