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5/10/2008 5:24:00 PM
赫莱布什么时候离开了?文章的文字要斟酌一下
4ever_gunners - 5/10/2008 5:36:00 PM
我兴奋了~无论h13离开与否,都要买
把他搞定了,再买个高中后卫,然后图雷和宋后腰/中后卫,艾布当两个边后卫的轮换,贝拉回归~ok了~
如果还可以的话,买个门将。。。
hattie23 - 5/10/2008 5:41:00 PM
他和本.阿尔法应该只会来一个吧
枪花 - 5/10/2008 5:47:00 PM
的确是可以接受价钱,但一个半成品下赛季可顶不了H13.
henrylove - 5/10/2008 7:20:00 PM
納里斯+本.奧法 >本轍馬
這樣就不怕 H13走不走了 感覺H13也很可憐
普通的枪迷 - 5/10/2008 7:36:00 PM
白俄罗斯人可以走啦。。。:default7:
pires84917 - 5/10/2008 7:43:00 PM
不如买他的队友ziani吧...速度超快,技术又好,就缺这种
goodbyemylove - 5/10/2008 7:46:00 PM
白俄罗斯人是可以走了,但前提是留下1000万英镑。
别想300万走人。
haigetelu - 5/10/2008 8:09:00 PM
难道 夏季中场大换血?
37°2 - 5/17/2008 4:00:00 PM
他和阿尔法以及迭戈都来
赫莱布走
zck6550 - 5/17/2008 4:05:00 PM
更想来边锋!!!买华金吧!!!
37°2 - 5/17/2008 4:06:00 PM
华金和维森特已经堕落了
sword - 5/17/2008 5:22:00 PM
在我看来1000W以下才是合算的价格。
罗宾范佩尔西 - 5/17/2008 5: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7 16:00:00 发表
他和阿尔法以及迭戈都来
赫莱布走 |
您没说笑?
BergkampLau - 5/17/2008 6:03:00 PM
BOSS很头痛,Ben Arfa和Nasri....
johnchen01 - 5/17/2008 6:07:00 PM
便宜阿.下手了
rosicky001 - 5/17/2008 7:00:00 PM
不能来无所谓
能来更好!!
反正被转会方面的消息伤多了
没什么好激动的了
V11 - 5/17/2008 7:18:00 PM
纳斯里的创造力比本拿化强多了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43:00 PM
此子必有前途,但建议不要来英超,西甲或者意甲更好些
cscscs - 5/17/2008 7:45:00 PM
为啥买这么多前腰,纳斯里也是文文弱弱的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7:46:00 PM
前腰海战术,不停的直塞直塞再直塞,直到把对方塞吐,然后偷机进一个
就一剑 - 5/17/2008 8:01:00 PM
上赛季就是这样咯,这个赛季好点,AD,笨笨都是塔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05:00 PM
让他们两个去板凳吧 我们就前腰海了 身高190+的不要 平均5分钟没有一次直塞的不要
就一剑 - 5/17/2008 8:09:00 PM
那就干脆华丽460战术:default5: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5/17/2008 8:13:00 PM
以前亨利受伤?总之是没上的时候,锋线冰王+雷耶斯,国内媒体都说我们是460
就一剑 - 5/17/2008 8:20:00 PM
唉,reyes,为啥那些教练都用来打边路??明显就不是边路的材料。在我看来他绝对是个好ss,fm06,07那里数值和定义我很赞同
cscscs - 5/17/2008 8:21:00 PM
前腰多大家都集中在中路,有个鬼机会抬脚射门
G.Clichy - 5/17/2008 9:09:00 PM
身体太差了 其他都不错
xlfour1 - 5/17/2008 10:49:00 PM
把两个法国人都弄过来我就满足了:default5:
绯花 - 5/17/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7 16:00:00 发表
他和阿尔法以及迭戈都来
赫莱布走 |
没看过纳斯里踢球,典型的前腰?
要他和迭戈一起来的话...
温格的改造计划势必又要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