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什么 - 5/17/2008 11:38:00 PM
这点钱应该还是有的吧
superbatmann - 5/18/2008 12:12:00 AM
去车子买巴拉克吧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12:18:00 AM
巴拉哈都买不起
zero - 5/18/2008 12:22:00 AM
摘了吧~:default11:
goodbyemylove - 5/18/2008 12:26:00 AM
还是本泽马吧.
先是本阿尔法再是纳斯里,下面就是本泽马了.
本泽马之后,大家沉浸在YY的喜悦中的时候.温格已经签下某名不见经传的天才前腰......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18 0:26:00 发表
还是本泽马吧.
先是本阿尔法再是纳斯里,下面就是本泽马了.
本泽马之后,大家沉浸在YY的喜悦中的时候.温格已经签下某名不见经传的天才前腰......
|
那一定是英国某中学的一名高材生 一定的
旅隼 - 5/18/2008 1:31:00 AM
貌似便宜了点
goodbyemylove - 5/18/2008 1:4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8 0:27: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18 0:26:00 发表
还是本泽马吧.
先是本阿尔法再是纳斯里,下面就是本泽马了.
本泽马之后,大家沉浸在YY的喜悦中的时候.温格已经签下某名不见经传的天才前腰......
|
那一定是英国某中学的一名高材生 一定的 |
而且一定是全国最营养不良的一个学生。。。
就像是汶川刚出来的一样,。。。
TitiRobby - 5/18/2008 8:42: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5-17 23:38:00 发表
这点钱应该还是有的吧
|
有是有...只是花了1200的话.基本上不用指望再买 20岁以上了...
37°2 - 5/18/2008 1:11:00 PM
阿尔法和他一起来
静静爱我 - 5/18/2008 1:14:00 PM
振兴法国帮:tuzki12:
pires84917 - 5/18/2008 1:24:00 PM
似乎跨类似吗最近没消息了,(*^__^*)
好事..我觉得教授的目标就是他
冰火艳阳 - 5/18/2008 1:29:00 PM
他与迭戈比 还是倾向后者
37°2 - 5/18/2008 1:30:00 PM
楼上稀客啊:default1:
冰火艳阳 - 5/18/2008 1:45:00 PM
大叔辛苦了!您可谓劳苦功高啊!3年不见了!甚是想念呀!~
37°2 - 5/18/2008 10:21:00 PM
一样一样
fflowers - 5/19/2008 1:50:00 AM
YY就要拿出YY的样子
前场该边的边 该中的中 说高460 我们就搞460 还不带后腰的
夸雷一边 阿法一边
中间放四个 迭哥 本则马 纳斯里 大法
我靠 这样就算降级肯定也很舒服
captainqing - 5/19/2008 1:53:00 AM
听说很能踢哦,买了。
henryzhy - 5/19/2008 8:28:00 AM
这小子不错哦,一代妖人
junichi - 5/19/2008 8:48:00 AM
忧心中。。。
淡淡de兰 - 5/19/2008 1:32:00 PM
听说国米追了很多年都没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