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10/2008 6:21:00 PM
纳斯里笨啊发拿来,赫莱布1400万拿去!
绯花 - 5/10/2008 7:20:00 PM
温格发飙了
就是该这样,闹僵就闹僵
姿态要拿出来,想挖人没那么容易
把赫莱布强留住的意义不在于他一个人,主要是警告那些想挖墙脚的人
henrylove - 5/10/2008 7:22: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10 19:20:00 发表
温格发飙了
就是该这样,闹僵就闹僵
姿态要拿出来,想挖人没那么容易
把赫莱布强留住的意义不在于他一个人,主要是警告那些想挖墙脚的人 |
這樣H13就算是毀了 覺得他還是好好安心踢球 感覺他故意犯規 然後去談判的
绯花 - 5/10/2008 7:26:00 PM
毁不了
你看别人阿尔维斯毁没?走不了他自然会服软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7:39:00 PM
好好踢 回头教授叔叔送你去巴傻
Steven97 - 5/10/2008 7:51:00 PM
说到头来 还是钱啊!
怪兽叔叔 - 5/10/2008 7:59:00 PM
教授说了:如果先买断合同,法庭上见。。。
Florencia - 5/10/2008 8:29:00 PM
哪有那么容易,况且要开了这道先例,以后所有俱乐部都人心惶惶。工作个三年出点钱就可以随便走人了,谁还愿意动辄出个几千万的转会费。如果万一H13真的这么做了,撕破脸保护球队的利益也是值得的。
不过话说回来,30岁后一年一签的政策不改,所有过了27岁的球员都会心里有疙瘩了,还难强求忠诚……
怪兽叔叔 - 5/10/2008 8:46:00 PM
我绝对支持30岁后一年一签的政策,只有这样才能驱使这些老将在训练场上卖力,阿森纳不是养老院。人家冰王子为什么接受这个条款,就算是到了最后一年他的状态仍然是很棒。。。
实际作用不能与薪水挂钩的话,何必要签个长约呢。。。
37°2 - 5/10/2008 9:05:00 PM
强留没有好结果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09:00 PM
我在等这个夏天第3个叛逃阿森纳的人:default5: :default5:
xlfour1 - 5/10/2008 9:27:00 PM
法庭上见,我喜欢这句,等这看肥皂剧了:default7:
tomcat - 5/10/2008 9:52:00 PM
boss是时候给别人看看你强硬地一面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0/2008 9:56:00 PM
:default10: wenger毛了这都没好日子过
BergkampLau - 5/10/2008 10:34:00 PM
他也欺骗了我们....
活着为什么 - 5/10/2008 10:35:00 PM
我总觉得HE13去国米,估计连主力都混不上
37°2 - 5/10/2008 10:48:00 PM
韦伯斯特条款
韦伯斯特条款来源于2006年,一个名叫安德鲁.韦伯斯特的想要从苏格兰哈茨队转会到英格兰维甘竞技队的球员。这个案子被上诉到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于是国际足联才在这个赛季初出台了这个规则。
改条例规定:“21岁至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合同离队,而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合同离队。”同时该条款有两个限制:球员必须在第三个赛季的球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结束前15天发表离队声明,而且他不可以转会到同一个国家的俱乐部。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0:51:00 PM
H13赶紧辟谣吧
就说:那些都是Rubbish 我只想为我厂好好踢球 忠心耿耿 从生到死
就按上面的念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08 10:51:00 PM
那就这两天的事了?:default9:
静静爱我 - 5/10/2008 10:55:00 PM
这事国米办得不厚道,要人的话,15m拿走
37°2 - 5/11/2008 12:57:00 AM
最后一场比赛前15天
Noriping - 5/11/2008 1: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1 0:57:00 发表
最后一场比赛前15天 |
就是4月27号之前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2:06:00 AM
27号之前他还在吃冰激凌呢- -
TitiRobby - 5/11/2008 2:11: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5-10 21:27:00 发表
法庭上见,我喜欢这句,等这看肥皂剧了:default7: |
明明是TVB的专利...怎么能说是肥皂剧...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0 22:48:00 发表
球员必须在第三个赛季的球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结束前15天发表离队声明 |
那对hleb不是失效了吗?! 为什么没人提起...
37°2 - 5/11/2008 9:17:00 PM
大家被媒体左右了
haigao1977 - 5/12/2008 12:13:00 AM
强拗的瓜不甜
Northwest - 5/12/2008 12:21:00 AM
在一支球队没能赢得冠军的时候才会看出谁是真正的忠心耿耿!
怪兽叔叔 - 5/21/2008 2:08:00 PM
Real Madrid are interested in Alexander Hleb and the footballer has decided to leave Arsenal, as has been able to know AS.
皇马也来插一手了,看来非走不可!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hleb-convierte-objetivo-madrid/dasftb/20080521dasdaiftb_41/Tes
sd123kb - 5/21/2008 2:11:00 PM
走吧,留的住人留不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