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wieZ - 3/14/2004 5:12:00 PM
SunnyJ - 3/14/2004 5:18:00 PM
全看了,都不错。他有点苦尽甘来吧。
冰火艳阳 - 3/14/2004 5:30:00 PM
楼主 看来很喜欢他啊!
howieZ - 3/14/2004 6:28: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4-3-14 17:30:38的发言:
楼主 看来很喜欢他啊!
|
是啊,而且古蒂也曾经说过,除了皇马,他最向往的就是兵工厂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他同亨利他们并肩作战.
冷痴迷 - 3/15/2004 5:43:00 PM
浪子Gutti是挺帅的,对皇马够忠心,能得到今时今日的上场机会和有好表现,实属不易,真的是苦尽甘来。Morientis比他苦命多了,唉。
howieZ - 3/18/2004 9:10:00 PM
自己顶一下.
Shirley7 - 3/19/2004 4:49:00 PM
客观说哦,劳尔不算的话,古蒂的确是皇马最帅的!
so.c - 3/19/2004 8:28:00 PM
他应该去搞地下摇滚,很有BT气质!
Henry2004 - 3/20/2004 10:29: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4-3-14 18:28:0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4-3-14 17:30:38的发言:
楼主 看来很喜欢他啊!
|
是啊,而且古蒂也曾经说过,除了皇马,他最向往的就是兵工厂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他同亨利他们并肩作战.
|
我也希望
那么阿森纳又多了一个帅哥
SunnyJ - 3/20/2004 2:24:00 PM
他对黄麻那么忠心,不会来咱们队的。
Henry2004 - 3/23/2004 1:26:00 PM
以下是引用SunnyJ在2004-3-20 14:24:22的发言:
他对黄麻那么忠心,不会来咱们队的。
|
当枪手羞辱RM以后,他就会明白的了!
安哥拉火狐 - 3/23/2004 6:18:00 PM
是挺帅的,不过说全世界最帅,好像有点勉强啊
巴蒂GOL - 3/23/2004 9:49:00 PM
可怜的GUTI从AMC到FC再到DMC还对皇马这么忠心可贵啊。。。
帅是帅但是花也花啊
小弟刚刚第一帖
zamoni - 3/24/2004 10:15:00 AM
那个女人就是他自己说的像蛇一样的女人吗?
兵工厂小兵 - 3/27/2004 6:19:00 PM
可惜他也28了~他也曾是黄马第二射手啊~可惜了~
马拉斌 - 4/1/2004 11:47:00 PM
不错不错
古蒂是西班牙偶最欣赏的组织行中场
忘不了-LEE。 - 4/5/2004 7:04:00 PM
是很帅
e6119622 - 8/9/2004 12:23:00 AM
如果不是在黄麻,也许我会支持他
pest - 8/9/2004 8:09:00 AM
Gunner - 8/9/2004 8:43:00 AM
楼上的怎么不上QQ?
kinkili - 8/10/2004 2:08:00 PM
要是来得话就好了!!!!1又多一位帅哥!!!!!!!!!![em07]
momoyraulymadrid - 8/11/2004 12:12: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3-19 16:49:34的发言:
客观说哦,劳尔不算的话,古蒂的确是皇马最帅的!
呵呵。。。这句话说得。。。。
gooooner - 8/11/2004 12:18:00 AM
赵羽笛 - 8/11/2004 12:48:00 AM
evergreen - 8/12/2004 10:38:00 AM
恩,是很帅气,不过脸显得狭长了一点。
他对皇马很忠心啊。为什么照片里的他很多时候都有明显的眼袋和黑眼圈?
even1202 - 8/12/2004 2:59:00 PM
断头发好看
Fifi - 8/12/2004 3:12:00 PM
是挺帅的``
不过不认识``
劳尔应该比他帅吧`
[em03]
c00750 - 8/13/2004 7:24:00 PM
就是好啊就是好就是好啊就是好就是好啊就是好
howieZ - 9/11/2004 6:14:00 PM
亦然 - 9/12/2004 10:5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