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3:3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0 1:20:00 发表
阿德现在表忠心难道就很合适......我觉得他和他的经纪人在唱双簧
一个黑脸,一个白脸.........
btw:不存在纠错的问题,只是你那个生理残疾用得很不恰当..... |
现在有哪个年轻有为的球员肯不给钱傻卖命?再说 又有哪家俱乐部会不知道其中奥妙?既然这些大家都明白 那我想教授过段时间也会发表一些什么声明吧 如果你是德蜜 我想之前用过的猩猩也会被你指责不恰当的- -! 可惜 俺就是不爽他推卸射门责任的样子
b格坎普 - 5/10/2008 3:37:00 AM
阿德这番话既然被放到官网上肯定俱乐部上下一条心。。。
4ever_gunners - 5/10/2008 4:18:00 AM
阿德这个时候放话,3大要点
1.时机-人心惶惶之时
2.官网-权威
3.用词-豪爽,暴力,够强
很好,很喜欢
不在状态 - 5/10/2008 5: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0 0:35:00 发表
少说多做,赫莱布怎么你了,生理残疾,用得着这样说吗?
不要再跟我说什么一个赛季30球的射手,大家都是球迷,都会用眼睛看比赛,阿德这个赛季踢得好,确实是,但是也不要这样吹,说句难听点的,你打强队的时候蜷哪去了?这个就不要争了,不然又要开火了
回到赫莱布这个问题上,我别的不说,就赫莱布的人品我就敢打保票,就比阿德强........ |
关于中间那段 还是留给别队 球迷来谈好了 说句不厚道的 你应该用心去看arsenal的球 而不是只把眼睛S盯在A25的停球
暗之王子 - 5/10/2008 5:48:00 AM
好象只有中国球迷在共同支持一个队时还分若干派别 真累
getsmart - 5/10/2008 12:19:00 PM
针对今天早上媒体的报道,阿德巴约作出如下声明,来澄清事实。
“我在这里非常快乐,那些说我要威胁离开的报道都是垃圾。我爱俱乐部和球迷。”
“我们有一群优秀的球员,和极好的团队精神。我们有个不错的赛季,但下的赛季我们希望做的更好,赢得锦标。”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08 12:21:00 PM
发重了
getsmart - 5/10/2008 12:28:00 PM
:monkey8:
我什么眼神啊
版主删了吧
andypizzafox - 5/10/2008 12:32:00 PM
合并了哈~~
andypizzafox - 5/10/2008 12: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0 0:35:00 发表
少说多做,赫莱布怎么你了,生理残疾,用得着这样说吗?
不要再跟我说什么一个赛季30球的射手,大家都是球迷,都会用眼睛看比赛,阿德这个赛季踢得好,确实是,但是也不要这样吹,说句难听点的,你打强队的时候蜷哪去了?这个就不要争了,不然又要开火了
回到赫莱布这个问题上,我别的不说,就赫莱布的人品我就敢打保票,就比阿德强........ |
不争你还说那么多,我们愿意说一个赛季30球,不过是个事实,你不愿意听是你的问题
这个时候能跳出来为球队表态的,无论是阿德还是本特纳,都是好样的!!
阿仙奴拥趸 - 5/10/2008 1:40:00 PM
對,這個時候有球員站出來對球隊表忠心,是很重要,這兩年來我們球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不如前,這是事實,除了俱樂部的工資制度和合約制度占部分因素外,更主要的是我廠缺少了一個亞當斯或維埃拉這樣的隊長,H14、G10根本就不是做隊長的料。
GiGi@Leung - 5/10/2008 6:23: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5-9 23:11:00 发表
截图保留至下赛季开幕
[attachimg]35139[/attachimg] |
SUPPORT!!!!!:tuzki4: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8:56:00 PM
不管是经纪人怂恿,还是阿德本人的想法,加工资的想法肯定是提过的,至于是不是8W如此夸张就不知道了
而现在站出来辟谣则说明了阿德对球队的感情,尤其是对教授的感恩之情,赛季四大皆空,迷你无情叛逃,十三哥即将离开,整个球队再次陷入低谷中时,他的这次辟谣来的非常及时而有力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阿德和教授彼此相互信任,于是阿德先辟谣稳定军心,至于工资啊合同啊都是自己人好商量,夏天长着呢,慢慢谈呗
37°2 - 5/10/2008 9:01:00 PM
关于加薪的是绝对的真消息
阿德在他自己的专访里也承认了
不过现在的工资确实低了点
5万一周就足够
andypizzafox - 5/10/2008 10:11:00 PM
5-6W一周差不多,要是下赛季还能超过30,那你再提8W,现在就提8W有点过了,不过无论如何,表态是好的!
枪花 - 5/10/2008 10:13:00 PM
在F16和13后,对此类宣言还是暂采取观望态度为好.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0:21:00 PM
夏休抓紧补体能 好好休息 来年还得累你呢
37°2 - 5/10/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10 22:11:00 发表
5-6W一周差不多,要是下赛季还能超过30,那你再提8W,现在就提8W有点过了,不过无论如何,表态是好的! |
再进30球,就可以步入顶级射手行列
8万周薪再延长合同
活着为什么 - 5/10/2008 10:30:00 PM
很好,他表衷心很重要
4ever_gunners - 5/11/2008 9:22:00 AM
今年续约的话,不能超过6万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9:24:00 AM
最多5w,否则滚蛋,6W我也鄙视
我最和谐 - 5/11/2008 9:29:00 AM
6万我觉得还好,不过分
如果一签就是4,5年,那么这4,5年他都是我厂的人了,就算真的万一闹个暴动什么的,买断价也不会低
captainqing - 5/11/2008 12:23:00 PM
下赛季进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