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5/9/2008 10:37:00 PM
b格坎普 - 5/9/2008 10:47:00 PM
我在这里非常愉快 那些说我勒索俱乐部要离开的报道是狗屁.... 我爱阿森纳和球迷
我们的队员具有非凡的团队精神~~
我们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 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夺取奖杯~~~
很少在官网看到 rubbish 这样的词。。。
阿德表忠心哦~~
andypizzafox - 5/9/2008 10:51:00 PM
2L翻译的不错哈~~
b格坎普 - 5/9/2008 10:53:00 PM
~~~阿德这个时候站出来很有稳定军心和球迷心理的作用
BergkampLau - 5/9/2008 10:56:00 PM
嗯,表忠心,起到了带头的作用!!
SB8 - 5/9/2008 11:00:00 PM
工资...:default10:
andypizzafox - 5/9/2008 11:02:00 PM
嗯,这个时候应该先把工资放一放,以后再说`~
静静爱我 - 5/9/2008 11:05:00 PM
很好,走人的话就日死你
SB8 - 5/9/2008 11:11: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5-9 22:53:00 发表
~~~阿德这个时候站出来很有稳定军心和球迷心理的作用 |
签名图好大...:default10:
BergkampLau - 5/9/2008 11:11:00 PM
截图保留至下赛季开幕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格坎普 - 5/9/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5-9 23:11:00 发表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5-9 22:53:00 发表
~~~阿德这个时候站出来很有稳定军心和球迷心理的作用 |
签名图好大...:default10: |
分量重~~稳定下 我厂的不安局势
BergkampLau - 5/9/2008 11:17:00 PM
硕大的签名图里唯独缺了一件金色O2
Zlatan - 5/9/2008 11:20:00 PM
话说要说的,具体情况到时候再说啦……
Rui - 5/9/2008 11:23:00 PM
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可以闭嘴了
michaelluofang - 5/9/2008 11:23:00 PM
一个季入30球的射手在现在表忠心可比一个生理残疾的人表忠心强多了 但也没强到哪去
静静爱我 - 5/9/2008 11:52:00 PM
ls的话很矛盾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2:05: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9 23:52:00 发表
ls的话很矛盾 |
同一件事的解释 我宁可相信季入30球的超能勇士说上一天 也不想听硬是不射的家伙谈上一句 但对于这件事本身 解释就是白扯 9月1号的大名单才是一切的王道 任何YY都会伤身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2:06:00 AM
喜欢阿德这种个性
嘴巴大,用词豪爽
‘rubbish'
最有力的辟谣了,呵呵
V11 - 5/10/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23:23:00 发表
一个季入30球的射手在现在表忠心可比一个生理残疾的人表忠心强多了 但也没强到哪去 |
生理残疾的人是指谁?说明白1点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21:00 AM
不射男……我只是说后半句读起来怪怪的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10 0:12: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9 23:23:00 发表
一个季入30球的射手在现在表忠心可比一个生理残疾的人表忠心强多了 但也没强到哪去 |
生理残疾的人是指谁?说明白1点 |
H13 泌尿系统疾病
pires84917 - 5/10/2008 12:35:00 AM
少说多做,赫莱布怎么你了,生理残疾,用得着这样说吗?
不要再跟我说什么一个赛季30球的射手,大家都是球迷,都会用眼睛看比赛,阿德这个赛季踢得好,确实是,但是也不要这样吹,说句难听点的,你打强队的时候蜷哪去了?这个就不要争了,不然又要开火了
回到赫莱布这个问题上,我别的不说,就赫莱布的人品我就敢打保票,就比阿德强........
福田麻由子 - 5/10/2008 12:44:00 AM
德蜜开始搞十三了
静静爱我 - 5/10/2008 12:46:00 AM
13哥也能跟阿德扯上:default8:
he7may - 5/10/2008 12:53:00 AM
这是件好事,,我们阿森纳里里外外应该团结一致!!
绯花 - 5/10/2008 12:58:00 AM
这贴估计又要变成H13和阿德、大本粉丝之间的较量了
pires84917 - 5/10/2008 1:08:00 AM
大多数的德蜜们的假想敌.........很丰富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3:00 AM
首先 我不是德蜜 只是相对喜欢他这季的表现
其次 我想表达的是 目前任何表忠心都是扯淡
再其次 别人说的不顺自己的耳可以不听 你喜欢你的13 我喜欢我的选择 犯不着帮别人纠错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4: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0 0:46:00 发表
13哥也能跟阿德扯上:default8: |
我不喜欢看到H13在这个时候表忠心 欧锦赛过后有的是时间表 现在反而弄得人心惶惶
pires84917 - 5/10/2008 1:20:00 AM
阿德现在表忠心难道就很合适......我觉得他和他的经纪人在唱双簧
一个黑脸,一个白脸.........
btw:不存在纠错的问题,只是你那个生理残疾用得很不恰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