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杰纳斯坚信明年能够取代枪手,入驻英超四强行列
4ever_gunners - 5/10/2008 7:29:00 PM
[tribalfootball]杰纳斯坚信明年能够取代枪手,入驻英超四强行列(摘译)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热刺中场杰纳斯认为他们有能力在下赛季超越同城死敌阿森纳。 “毫无疑问的,我们明年可以超越阿森纳。我们永远都想在积分榜上越攀越高,如果我们继续前进,但愿我们能登顶。” “参加欧冠一定会是我们的梦想,虽然赢得足协杯的感觉也很美妙。我想大家很快就会看到我们争取到一个参加冠军杯的席位。” “是的,如果你看看我们的阵容,就会知道我们本赛季表现的很垃圾。” “去年,所有人都在说我们或许可以拿到第四,拿到参加欧冠的资格,但是从今年的成绩看来,一切都是扯蛋。” “英超竞争非常激烈。近年来,只有纽卡和埃弗顿有取代过4强的位置。否则英超就是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一手遮天的局面。”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207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英超积分榜
名次队名场次进球失球净胜球积分
3阿森纳372311373314280
4利物浦372013465283773
5埃弗顿371881152322062
6阿斯顿维拉3716111069492059
7布莱克本37151394944558
8朴茨茅斯37169124839957
9曼城371510124445-155
10西汉姆37139154048-848
11热刺371113136659746
pires84917 - 5/10/2008 7:34:00 PM
典型的小人得志...
4ever_gunners - 5/10/2008 7:35:00 PM
对于今年热刺的评价:一支整个赛季都徘徊在中下游(如果没记错的话,直到目前为止,热刺本赛季没有一次上过前10),并且直到第33轮还没有理论上保级成功的球队。
zhangerte - 5/10/2008 7:37:00 PM
又在做梦了,醒醒吧!!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7:37:00 PM
这件事恐怕连他自己都不坚信吧- -
上海Edison - 5/10/2008 7:48:00 PM
没办法的 就像我们每年都喊要拿到欧冠和联赛双冠一个道理 他们每年都要喊一下进4强
4ever_gunners - 5/10/2008 8:46:00 PM
我又想和热刺球迷赌××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0/2008 8:47:00 PM
:default6: 你个呆土著
怪兽叔叔 - 5/10/2008 8:48:00 PM
拉莫斯就是垃圾,我一直认为,下赛季第一个被炒的就是他
b格坎普 - 5/10/2008 8:50:00 PM
看看麽的力气如何。。。
4ever_gunners - 5/10/2008 8:51:00 PM
喀布尔说 jol is a father-like figure, while ramos is only a tactician
怪兽叔叔 - 5/10/2008 9:01:00 PM
卡布尔没主力打当然这样说啦。。。。 其实后期的JOL是被架空了,权利已经不在他手了
4ever_gunners - 5/10/2008 9:09:00 PM
kaboul的确是因为打不了主力才这么说的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10:00 PM
那就来吧,,,让老温来下当头棒喝,或许会对阿森纳的未来起到建设性的作用!!!!我期待,长痛还不如短痛一下!!!!!
怪兽叔叔 - 5/10/2008 9:13:00 PM
我宁愿相信曼城也不相信热狗。。。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9:19:00 PM
如果热刺主席能拿出阿布的资力和希尔伍德的耐心 拉莫斯能成大器 当然 沈祥福也能
tomcat - 5/10/2008 9:36:00 PM
想取代我们做梦吧你 你们永远也不会有机会打欧冠的
逍遥的JOEY - 5/10/2008 10:02:00 PM
:default10: 猪会飞吗??
BergkampLau - 5/10/2008 10:09:00 PM
还是先保住你们的当家球星吧! 我们排第三啊,你这么一说,Liverpool就不高兴了!
枪花 - 5/10/2008 10:14:00 PM
你们好像每年都这么说吧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0:16:00 PM
俄。。。我的标题被编辑了:default8: 的确是一年一度~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杰纳斯坚信明年能够取代枪手,入驻英超四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