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温格向米兰、贝卢斯科尼开炮!!
绯花 - 5/10/2008 10:20:00 P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就在米兰这周签下弗拉米尼后,温格向这家俱乐部发起了严厉抨击。 他对太阳报说道:“何谓大俱乐部?就是冠军拿得多吗?我们俱乐部的历史,那是由有着正确职业道德价值观的人们所写就的。对我而言,这就是一家大俱乐部,它产生于这样一种渴望——即人们对职业道德和正确价值观的尊重。回顾我们的历史,神圣而洁白。” “但是,米兰的拥有者、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当权时间却只能忙于对丑闻做出申辩。” 温格还说贝卢斯科尼的继任者也将继承那已被玷污的历史。“一个俱乐部坚守那些正确的价值观是很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俱乐部的开创者有责任坚守这些价值准则,这样可以让后来者感到骄傲。人们可能说这位教练虽然没赢得足够的冠军,但他维护了俱乐部历史的荣誉。这真的很重要。” 原文: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208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绯花 - 5/10/2008 10:22:00 PM
温格抨击AC米兰不配豪门:诚信比冠军更有价值 温格表示,决定豪门气质是内在价值而不是冠军数量,因此,AC米兰不配被称作豪门…… AC米兰历史上曾经7夺欧冠冠军,而且其中的5次是在近20年夺得的,而阿森纳至今仍没有夺得过1次,不过枪手主教练温格认为,夺得再多的冠军都不能证明你是豪门,令阿森纳比AC米兰伟大的是内在的价值——诚信。 AC米兰曾经在1980年因为打假球被勒令降级,2年前又因为裁判门事件被扣除积分,对此,温格嘲笑红黑军团屡屡弄虚作假也配称豪门:“什么样的球队才是豪门?是不是只有冠军数量才能决定?这里有一个俱乐部(阿森纳)的历史是完全按照诚信价值建立起来的,但我不确定你也能在米兰的历史找到与我们相同的价值观。” “因此,对我来说,这(阿森纳)才是一个豪门,一个按照人们价值标准建立起来的球队,看看我们整个发展历史,洁白无暇。”很显然,温格至今仍为弗拉米尼投奔AC米兰忿忿不平:“重要的是,一个俱乐部要拥有我们拥有的价值观,因为你有责任保持这种价值观,以便让每个加盟这个俱乐部的球员都能为此而骄傲。” “有人也许会说,这个主教练没有赢得足够多的冠军,但是你要看到,这个俱乐部在它的发展历史一直保持它的名声,这才是最重要的。” 温格认为,弗拉米尼投奔红黑军团完全是为了对方的钱,而不是看中AC米兰比阿森纳更“豪门”,同时,教授也对这名法国中场出尔反尔耿耿于怀:“他曾说过他想留下,如果你说:不,我想离开,那么一切都好办,但是你不能一边说我想留下,一边却偷偷收拾包袱走人。” “我希望他以后能过得好,他现在自由了,能够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我发现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球员争取更好的工资,但那还不足够,我觉得当一个球员出名后,他的确应该得到更多的钱,但钱也同时给了你干很多事的自由,很多时候我们能够带来一些默默无闻的球员,当他们成名后,他们就要决定留下或者离开,这同时也是我们要面临的决定。”
枪花 - 5/10/2008 10:24:00 PM
贝卢斯科尼已经又一次组建政府当选总理了,不是前了.
绯花 - 5/10/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5-10 22:24:00 发表 贝卢斯科尼已经又一次组建政府当选总理了,不是前了.
真的?没注意到
活着为什么 - 5/10/2008 10:25:00 PM
意甲本来就不干净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10:28:00 PM
我很喜欢米兰队踢出来的足球 但同时对米兰这样一家出色的俱乐部沦为贝卢斯科尼这个老右派的政治工具深感遗憾
枪花 - 5/10/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10 22:25:00 发表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5-10 22:24:00 发表 贝卢斯科尼已经又一次组建政府当选总理了,不是前了.
真的?没注意到
据新华社电  率领意大利中右联盟取得议会选举胜利的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7日宣布了他的新政府名单。新政府将于8日下午宣誓就职。 贝卢斯科尼当天与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会晤,获得了组建政府的正式授权。在宣誓就职之后,新政府还须经过议会的信任投票。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联盟在4月13日和14日举行的意大利议会选举中,以明显优势战胜了执政的中左联盟,重新夺回两年前失去的执政权力。 看来LZ不太看新闻联播:green26:
绯花 - 5/10/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5-10 22:30: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5-10 22:25:00 发表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5-10 22:24:00 发表 贝卢斯科尼已经又一次组建政府当选总理了,不是前了.
真的?没注意到
据新华社电  率领意大利中右联盟取得议会选举胜利的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7日宣布了他
寝室没电视,有也不怎么看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0:48:00 PM
意甲向来是玩3+2的 北方三强 罗马 还有一年一支的黑马
静静爱我 - 5/10/2008 10:50:00 PM
意大利人真傻,把他赶下台,然后又选回去:default10:
37°2 - 5/10/2008 10:54:00 PM
老贝已经辞去AV的主席职务,由加里亚尼当主席 不过这只是表面功夫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0:55:00 PM
一个国家领导人当最大城市球队的主席。。。
静静爱我 - 5/10/2008 10:57:00 PM
糜烂是贝秃的政绩工程,他丫现在得意了,糜烂也得以鸡犬升天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0:59:00 PM
F16终于也能沾一把坐车不用买票的光了 老子后台是总理 谁敢收我钱!
BergkampLau - 5/10/2008 11:16:00 PM
BOSS很生气,后果非常严重.... 你完蛋了,Flamini....已经被诅咒
xlfour1 - 5/10/2008 11:29:00 PM
教授都开始在说了,我想看看那些支持F16的人现在的心态:default6:
37°2 - 5/11/2008 12:34:00 AM
断腿吧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11:59:00 AM
不知道哪知狗队每次都被AC日...:green3:
captainqing - 5/11/2008 12:30:00 PM
弄虚作假是贝尼特斯的商标,但对于AC我比较欣赏
打手枪拉拉拉 - 5/11/2008 12:39:00 PM
不知道哪个女的切尔西都赢不过!~... 哎,几年  冠军了啊
cscscs - 5/11/2008 8:39:00 PM
这真的是温格说的?说米兰不是豪门?? 有点怀疑 就凭挖人这一项?要知道我厂也经常挖人啊,当年费拉米尼不也是零转会费来的么
G.Clichy - 5/11/2008 8:58:00 PM
这事情温格有很大责任,他以为16场上猛,生活中就不细腻?事实上16的心思非常细腻
红色重炮 - 5/11/2008 9:05:00 PM
今晚在家里跳大神诅咒糜烂,跟进的在下面排队:tuzki47:
he7may - 5/11/2008 9:09:00 PM
支持boss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温格向米兰、贝卢斯科尼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