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06:00 PM
久若需要观察一下。第四中卫得到的机会很少,他要想成长起来估计短期是不大可能了。
森德罗斯更是很难起来了。
还是强烈的希望温格引进莱斯科特,实在不行就是曼城的队长邓恩了!!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09:00 PM
积累经验还是借出去积累吧,而且教授治下我们就没有培养出一个顶级后卫,这点五老之一忘记是谁好像对比过格拉汉姆时代和温格时代后卫的训练方法,格拉汉姆的方法显得比教授更好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11:00 PM
那就这么定了。
买进莱斯科特,让森德罗斯做第四中卫,派久若去帮助友军。。。。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7:09:00 发表
积累经验还是借出去积累吧,而且教授治下我们就没有培养出一个顶级后卫,这点五老之一忘记是谁好像对比过格拉汉姆时代和温格时代后卫的训练方法,格拉汉姆的方法显得比教授更好 |
好像是温特伯恩吧。
也可能是亚当斯。
肯定不是基翁,他不会得罪现老板的。。。
pires84917 - 5/12/2008 5:13:00 PM
森德罗斯?趁早闪人,不要害人害己了......去别的队说不定是核心球员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14:00 PM
那就做添头,买莱斯科特吧。
pires84917 - 5/12/2008 5:15:00 PM
我不认为英超有能力打欧洲比赛的哪个队会要他...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16: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12 17:1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7:09:00 发表
积累经验还是借出去积累吧,而且教授治下我们就没有培养出一个顶级后卫,这点五老之一忘记是谁好像对比过格拉汉姆时代和温格时代后卫的训练方法,格拉汉姆的方法显得比教授更好 |
好像是温特伯恩吧。
也可能是亚当斯。
肯定不是基翁,他不会得罪现老板的。。。 |
嗯,应该是温特本和迪克森之一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18:00 PM
森德罗斯不至于这么差。
如果球队的防线回收一些,森德罗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难过。
他发挥最好的0506赛季,阿森纳就是防线回收的很厉害。欧冠历史上连续不丢球的记录可不是盖的。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7:16:00 发表
嗯,应该是温特本和迪克森之一 |
迪克森似乎极少抛头露面。
很少见到他的消息。
静静爱我 - 5/12/2008 5:19:00 PM
防空警报拉响了,要死人了,快逃啊——看我厂对传统英式球队经常有这种感觉
pires84917 - 5/12/2008 5:22: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12 17:18:00 发表
森德罗斯不至于这么差。
如果球队的防线回收一些,森德罗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难过。
他发挥最好的0506赛季,阿森纳就是防线回收的很厉害。欧冠历史上连续不丢球的记录可不是盖的。
|
我只知道,你盯人很烂,对落点的判断也很烂,身体笨拙,看似强壮却弱不经风.....其他的ls补上吧,实在不忍心说了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2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2 17:15:00 发表
我不认为英超有能力打欧洲比赛的哪个队会要他... |
森头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会非常有市场,而且会是冠军杯级别的球队,实际上,尤文确实报过价,被教授拒绝了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2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2 17:22: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12 17:18:00 发表
森德罗斯不至于这么差。
如果球队的防线回收一些,森德罗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难过。
他发挥最好的0506赛季,阿森纳就是防线回收的很厉害。欧冠历史上连续不丢球的记录可不是盖的。
|
我只知道,你盯人很烂,对落点的判断也很烂,身体笨拙,看似强壮却弱不经 |
发现一个森黑。。。。。
pires84917 - 5/12/2008 5:30:00 PM
一直是憋着,不想黑他
但是欧冠和利物浦的比赛之后,我就是个彻底的森黑了
黑阿德?没心思,老子现在就黑森德罗斯
pires84917 - 5/12/2008 5: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7:2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2 17:15:00 发表
我不认为英超有能力打欧洲比赛的哪个队会要他... |
森头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会非常有市场,而且会是冠军杯级别的球队,实际上,尤文确实报过...... |
你疯了...冠军杯级别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5:31:00 PM
S6的功能现在更像下棋的时候跟对方对子 只不过德罗巴在他信心爆棚的时候使用了必杀二连击
静静爱我 - 5/12/2008 5:33:00 PM
解铃还需系铃人,森大头把德罗巴干掉就解脱了
pires84917 - 5/12/2008 5:35:00 PM
防不住德罗巴倒没什么,关键是他根本就没有坚毅的性格,而且能力上确实存在很大缺陷,能卖就卖
如果尤文真出8m收购的话,boss肯定会卖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5: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2 17:35:00 发表
防不住德罗巴倒没什么,关键是他根本就没有坚毅的性格,而且能力上确实存在很大缺陷,能卖就卖
如果尤文真出8m收购的话,boss肯定会卖 |
你在让尤文和教授比智力么- -
怪兽叔叔 - 5/12/2008 5:53:00 PM
森特只是肥,不是壮,下盘也不稳,根本经不起冲击。。
cscscs - 5/13/2008 2: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7:09:00 发表
积累经验还是借出去积累吧,而且教授治下我们就没有培养出一个顶级后卫,这点五老之一忘记是谁好像对比过格拉汉姆时代和温格时代后卫的训练方法,格拉汉姆的方法显得比教授更好 |
怀疑他们平时训练就只搞地面配合,从不起高球,导致队里一看高球就怕
枪花 - 5/13/2008 4:40:00 PM
这个赛季我们进攻端定位球的确涨进不少,但防守边路的下底我们还是二流,希望老板真能如愿带来个好的中卫.
xyzroger - 5/13/2008 8:28:00 PM
培养的过程是艰辛的啊~唉!
37°2 - 5/13/2008 11:14:00 PM
下赛季门将也培养吧
michaelluofang - 5/13/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13 14:2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17:09:00 发表
积累经验还是借出去积累吧,而且教授治下我们就没有培养出一个顶级后卫,这点五老之一忘记是谁好像对比过格拉汉姆时代和温格时代后卫的训练方法,格拉汉姆的方法显得比教授更好 |
怀疑他们平时训练就只搞地面配合,从不起高球,导致队里一看高球就怕 |
后卫在训练的时候被严格要求不能开大脚 后场基本全部短传 给前锋的球多数是直传 我们喜欢打长一点的场地就是纵身球好打 当然 车尔尼基地和酋长球场也都是长场地 只不过还是不如海布里那么狭长
cscscs - 5/14/2008 6:29:00 PM
防守是个体系,首先从前锋做起,不一定来个好后卫就能解决什么
丢这么多球,中场也有责任
这几年温格打造的防线真的一般般,看后防球员的眼力一般
37°2 - 5/15/2008 10:17:00 PM
格拉汉姆时代的防守比穆尼尼奥时代的防守更严谨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1:00 AM
格拉汉姆才是大巴战术的始作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