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防高空球以及长传球能力不足 夏天会引进后卫及天才球员 枪手具有豪门素质
37°2 - 5/10/2008 11:42:00 PM
阿森纳本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在英超联赛剩下一轮时,枪手主帅温格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作出了一个简单的总结,教授认为,阿森纳本赛季在进攻方面做得十分出色,但是防长传球则已经成为枪手最大的弱点。 “我必须要说的是,本赛季我们是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在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丢了31球,这比我预计中多丢了6到7球。”温格说道:“如果没有丢这么多球的话,也许我们会更加接近赢得冠军。” “在防拉开进攻和定位球时,我们的失球并不比联赛中其他任何一支球队多,但是在我们在防高空球以及穿越中场的长传球时丢了更多的球,大多数失球都是对方在第二落点打进的。” “在防定位球和拉开进攻方面,我们跟曼联和切尔西同样出色,数据可以说明一切。但是我们必须提升防守长传球的能力,当一支球队只用长传球对付我们时,我们的防守必须做得更好。” 另外,温格表示今夏重在增强实力,而不是全面改革,并且指出了他明年的执教方针: “我会尽力尝试引进球员,可能在后卫和一个比较具有创造性的位置,因为我们的某些重要球员可能要离开。在容易左右比赛的重要位置,我们想引进一些天才球员。” “在英格兰,如果球队战绩不好就会有人建议你买球员,但你必须考虑到自己球员的成长和发展。这并不是缺钱的问题,因为我们可以不花钱引进一名球员而把他培养成一名世界球星。所以,必须考虑到预备队中的某些人,以及要关注球队所有人的发展情况。这一点我非常确信,用明智的方式使球员自己得到提高。” “也许当我们失去冠军时,会有人告诉我‘你必须买一个超级前锋’,如果买一个前锋后我们还是输掉冠军,又有人告诉我‘你必须买一个中卫’,然后我又会犯错你必须接受的是球队是在发展,我们去年积分68,但今年可以达到83分,15分足以说明我们在不断进步,而且是在亨利等核心球员离队的情况下。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90分或92分。” 随后温格开始安慰起自己的球迷,“大家都没必要担心,我向大家保证,我们有能力在下赛季争夺冠军。豪门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冠军奖杯是否是衡量它的唯一标准?能够提升球员,并发掘他身上的潜能,这就是我眼里的大球会,看看我们球队的历史,你就会明白。” 对于能够在阿森纳执教,温格依然保持着一贯的热情:“要知道,你必须保持球员的能力,并确定即将加盟的球员会因此而获益。他们可能会说球队荣誉室的奖杯不够多,但是他们仍旧保有信念。我有责任,这不是我的喜好,也不是球员的喜好,而是对于整个阿森纳是个极好的传统,这是我的下的决心。” 另外,温格透露他的夏季会十分繁忙,“我怎么度过这个夏季?当然是在电话里。”教练笑到,“在电话里和球场上。我们现在都非常忙,连俱乐部主席也承认今年夏天时间会很短,我也希望找出一点度假的时间,但即使找到也会非常短暂。”
johnchen01 - 5/10/2008 11:44:00 PM
所謂的天才,不是一直都在增補嗎
pires84917 - 5/10/2008 11:46:00 PM
boss真是辛苦
亨利小子 - 5/10/2008 11:48:00 PM
中卫丫,来个比神的螺丝高点、壮点、快点、灵活点的就可以乐 要求不算太高: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5/10/2008 11:49:00 PM
37怎么翻译得如此迅猛- - 你可比教授都忙- -
4ever_gunners - 5/10/2008 11:51:00 PM
人家牛x~
静静爱我 - 5/10/2008 11:53:00 PM
几篇搞定了,再一起发的吧。 两中卫互补性不足,来个砍贝尔第二吧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08:00 AM
迪米特洛夫算是天才球员 再来个12岁的后卫吧
captainqing - 5/11/2008 12:25:00 AM
“在英格兰,如果球队战绩不好就会有人建议你买球员,但你必须考虑到自己球员的成长和发展。这并不是缺钱的问题,因为我们可以不花钱引进一名球员而把他培养成一名世界球星。所以,必须考虑到预备队中的某些人,以及要关注球队所有人的发展情况。这一点我非常确信,用明智的方式使球员自己得到提高。” 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崇拜你的原因
37°2 - 5/11/2008 1:27:00 AM
也是被喷的原因
Noriping - 5/11/2008 1:51:00 AM
穆里尼奥才真正适合当阿森纳主教练,因为阿森纳缺奖杯, 我不会说温格不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但是他的特点更适合当一个球队的年轻队教练。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56:00 AM
摸你鸟鸟来的话 董事会就要砸家底了
cscscs - 5/11/2008 7:14:00 PM
老温喜欢享受提升的过程 surprise
就一剑 - 5/11/2008 8:13:00 PM
这么多年,你终于明白了:default11: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5/11/2008 8:20:00 PM
估计是ZAPATA了。。。
pires84917 - 5/11/2008 8:24:00 PM
更希望事abiol
怪兽叔叔 - 5/11/2008 8:25:00 PM
西班牙太软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硬汉
37°2 - 5/11/2008 9:35:00 PM
更需要流氓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9:38:00 PM
:default6: zapata...拿久若贴钱去换
37°2 - 5/12/2008 1:24:00 PM
YY
BergkampLau - 5/12/2008 1:33:00 PM
每天YY Lescott:default5:
kkdowning - 5/12/2008 2:30:00 PM
希望引进两个牛人,给大家点小惊喜
nuiw - 5/12/2008 2:31:00 PM
俱乐部没有远大志向,得过且过 队员们明白后就只会拿我们做跳板
goodbyemylove - 5/12/2008 4:15:00 PM
最佳的解决方案就是莱斯科特!!!!! 防高空能力强不说了,他在埃弗顿打左边后卫,速度自是不慢。另外,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8个,超过了除阿德巴约之外的所有阿森纳球员!!! 2000万拿下也值!!!!
pires84917 - 5/12/2008 4:57:00 PM
其实我觉得久若不错,他日必成大器......以后我们前锋的核心和小本,后面的核心就是久若,大家看着
goodbyemylove - 5/12/2008 4:58:00 PM
中卫还是要有一个本土的!!!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4:59:00 PM
久洛至少目前来看还太菜,要成为核心,他的路还有太长太长
pires84917 - 5/12/2008 5:00:00 PM
慢慢来,起码我觉得他必森头有潜力........后卫要的就是冷静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02:00 PM
久洛身体条件不错,高而不慢高而不笨,不过这么大的个子头球显得太一般了,可能是和以前踢的是中场有关吧
pires84917 - 5/12/2008 5:03:00 PM
久若在场上的信心不是很足,关键是比赛太少,如果比赛能多点的话,我相信他绝对是一个宝,还买什么中卫啊,自家就一个牛人在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防高空球以及长传球能力不足 夏天会引进后卫及天才球员 枪手具有豪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