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12/2008 1:27:00 PM
报应,切赫个SB
37°2 - 5/13/2008 11:12:00 PM
好像也要求加薪了
怪兽叔叔 - 5/22/2008 10:06:00 AM
准许我挖坟:default7:
冰天寒雪 - 5/22/2008 10:09:00 AM
的确 历史只会记住冠军
无论你离冠军有多近
迪阿比 - 5/22/2008 11:29:00 AM
下季直接碎了你的颅
阿仙奴亨利 - 5/22/2008 1:09: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5-11 0:21:00 发表
巴克利 尤因 斯托克顿 都没拿过总冠军 但他们是不会被人忘记的伟大球员
荷兰也不曾夺得多少冠军 但无冕之王让橙色在球场上鲜活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跟了牡蛎鸟嘴巴就比脑子动的快 或者是上次受伤的后遗症 |
我還想補充一個名字:卡爾馬龍
他是我的NBA偶像之一
我心目中歷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
roger663 - 5/22/2008 1:20:00 PM
切赫乌鸦嘴,车子丢掉了冠军杯
旅隼 - 5/22/2008 1:33:00 PM
切尔西年年烧钱,烧不出欧冠,不如烧纸有意义
kkdowning - 5/22/2008 3:37:00 PM
这时候要用到相对论
就一剑 - 5/22/2008 3:43:00 PM
瓦卡卡卡卡卡,赏你一个PIA~~~~
GiGi@Leung - 5/22/2008 3:59:00 PM
天雨路滑 谨防摔倒 囧rz.....
本泽玛利亚 - 5/22/2008 10:16:00 PM
SB切赫
ArsenalAngel - 5/22/2008 10:45:00 PM
也許我們没冠军杯,但對我們對說,我們並不是因一只杯而愛上球队.
sd123kb - 5/22/2008 11:25:00 PM
打手枪拉拉是谁家的旺才,同意17楼的话,我也算是半个搞艺术的。足球不更需要阿森纳的艺术么?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12:00 AM
天意
37°2 - 5/24/2008 1:21:00 PM
娃哈哈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2:55:00 PM
他那豆腐脑是不是被雷丁那哥们给挤散了?
caac10181023 - 5/24/2008 3:12:00 PM
没夺冠只能说明你自找的活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