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見龍卸甲 - 5/11/2008 12:11:00 AM
面对联赛以及欧冠决赛两项赛事与曼联争冠,切尔西头号门将皮特-切赫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他认为球队不会像本赛季枪手那样虎头蛇尾,认为斯坦福桥球迷可以至少见证一个冠军奖杯画在蓝军旗下,避免颗粒无收局面。
切赫是穆里尼奥时代3年6冠的绝对主力,“冠军就是一切”的概念深深扎在脑海里。他认为历史只会记住冠军,捷克人拿阿森纳举例,不过枪手这次成了反例。
《每日电讯报》称切赫相信只有冠军才能经得住岁月流逝的考验:“我们需要得到一个冠军,因为我们不希望成为联赛初期势如破竹而最后成为联赛第三的阿森纳,一座冠军奖杯将会改变蓝军记录和历史,”
“历史只会记住冠军,亚军的名字将被永远尘封,即使你在20年前捧起欧冠奖杯,球迷也会津津乐道那一晚一支伟大的球队做了些什么,”
“必须用冠军作证,看看近三年来的阿森纳,我相信10年之后不会有人记得在2004年到2008年这四年间阿森纳踢着漂亮精彩的足球,因为他们仅仅只是联赛排名第三或者第四。没有人会记得这些,历史只会承认胜利者。”
見龍卸甲 - 5/11/2008 12:12:00 AM
很高兴我在有生之年经历了阿森纳的不败赛季夺冠
这就足够了
pires84917 - 5/11/2008 12:16:00 AM
其实你也就是个大水货....比莱曼差多了
要不是前面站了几个不错的中卫,你和科克兰德也差不多...
getsmart - 5/11/2008 12:19:00 AM
其实 切赫总是批评我们
总觉得他还对我们当初的拒绝有些怀恨
大好头颅 - 5/11/2008 12:19:00 AM
20年前的欧冠冠军是谁?
逍遥的JOEY - 5/11/2008 12:21:00 AM
巴克利 尤因 斯托克顿 都没拿过总冠军 但他们是不会被人忘记的伟大球员
荷兰也不曾夺得多少冠军 但无冕之王让橙色在球场上鲜活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跟了牡蛎鸟嘴巴就比脑子动的快 或者是上次受伤的后遗症
静静爱我 - 5/11/2008 12:22:00 AM
荷兰也没拿多少冠军,但还不是吸引了一大班球迷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27:00 AM
切赫拿10个冠军也抹不掉他曾经被驴踢过脑袋的历史 只要车子的老板在 服众太难
captainqing - 5/11/2008 12:51:00 AM
我们回永远记住阿森纳的每个赛季,至于你--硅胶头,我只晓得脑震荡很惨的
ARS-ZIDANE祖 - 5/11/2008 12:52:00 AM
跟这种大脑缺氧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Northwest - 5/11/2008 8:15:00 AM
抱歉!我还真的不知道20年前的冠军是谁!
另外,切赫这话怎么跟一农民说的似的?
我最和谐 - 5/11/2008 8:28:00 AM
相比较篮球而言,足球更不讲求冠军
nba很多球员为了总冠军戒指,刻意加盟其他球队,不惜低薪
足球很少有这种例子
waitback - 5/11/2008 8:35:00 AM
你个懦夫,头部保护的那个大帽子都戴了一年多了,还不敢取下来,现在夏天到了,小心头上长虱子啊!
johnchen01 - 5/11/2008 9:04:00 AM
難道會記住你的保護頭套嗎
henry神 - 5/11/2008 10:21:00 AM
历史更多的记住了你们的钞票
Zlatan - 5/11/2008 10:43:00 AM
切赫说这话也真是囧,太伤感情了……
fintanwxy - 5/11/2008 11:06:00 AM
只为冠军头衔而踢球看球的人完全俗不可耐。
历史上伟大的诗人、画家、歌手等艺术家有几个是得奖无数的?把足球的艺术性、观赏性不断发掘出来的温格,把足球演绎得比电影更回肠荡气的阿森纳,将被历史永远铭记!而切尔西靠着钞票赢得几座冠军头衔却没多少球迷,我真看不出能被历史铭记。
怪兽叔叔 - 5/11/2008 11:18:00 AM
咱们夺冠的时候,切赫还在吃狗屎呢./...
打手枪拉拉拉 - 5/11/2008 12:40:00 PM
保护好你们那啥爱什么的腿吧!不要再断了啊
打手枪拉拉拉 - 5/11/2008 12:41:00 PM
曼连切儿西夺冠是你们还在添狗屁股呢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打手枪拉拉拉 于 2008-5-11 12:41:00 发表
曼连切儿西夺冠是你们还在添狗屁股呢 |
胡说 你不是一直穿着裤子呢嘛
打手枪拉拉拉 - 5/11/2008 12:47:00 PM
是啊,可昨天你硬要舔我也没办法只能脱了给你舔啊
打曼狗啦 - 5/11/2008 1:07:00 PM
狗怎么穿裤子?
难道你还指望狗懂得在撒尿前把裤子脱下?
打手枪拉拉拉 - 5/11/2008 1:08:00 PM
那你不就更开心了?不用脱裤子直接舔了啊
打曼狗啦 - 5/11/2008 1:15:00 PM
果然,狗再怎么进化,也不会识人字的。
he7may - 5/11/2008 1:22:00 PM
没意义的话还会有我们这些球迷吗? 切赫真的脑傻了
onlychurch - 5/11/2008 4:20:00 PM
酸葡萄……难道一般球迷喜欢看chelsea的比赛么?我宁可睡觉。
37°2 - 5/11/2008 9:27:00 PM
被撞傻了
红色重炮 - 5/11/2008 9:45:00 PM
可怜啊,长时间的带着保险套导致他的脑白质已经变成硅胶了。:default12:
37°2 - 5/12/2008 1:24:00 PM
曼联很大希望双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