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在天涯 - 3/14/2004 9:00:00 PM
皮雷又进球了,这对他来说早已成了家常便饭。上轮联赛他攻入了加盟阿森纳后的第50个进球,如今,这一良好的势头仍在继续,对手尽管知道他是躲在亨利背后的可怕火力点,但就是拿他没有办法。
在阿森纳虽然亨利是头号得分手
但是大家不要忘了皮雷,他可是四大联赛得分最多的中场队员
还有永贝里、杜尔。。。。。
[em11]
dean01 - 3/14/2004 11:54:00 PM
没有人会忘记他
清逸扬¥达 - 3/15/2004 12:38:00 AM
是啊
每次亨哥哑火时pires总是站出来进球
射门准确性满高的
五芒星 - 3/15/2004 12:52:00 AM
躲得过亨利
躲不过皮雷
最佳拍挡……
阿森纳拥趸 - 3/15/2004 9:49:00 AM
是啊,关键时候维埃拉也会进球!!
Henry2004 - 3/15/2004 12:12:00 PM
不,阿森纳从不缺乏射手!
谁在危机出现时都会挺身而出!
iverson - 3/15/2004 12:45:00 PM
但小皮这两场的状态明显不太好,他的突破没发挥出来,还有就是机会把握不太好,希望进了球能改变这一切吧!
剑心23 - 3/15/2004 2:33:00 PM
他的进球来得相当及时,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也让对手看不到扳平的希望!相信经过一周的休息后,博尔顿将会成为我们破纪录的又一牺牲品!
陪你输 - 3/15/2004 3:06:00 PM
皮雷和亨利和科尔是欧洲最悦目的左路三人组
iverson - 3/15/2004 3:14:00 PM
以下是引用陪你输在2004-3-15 15:06:34的发言:
皮雷和亨利和科尔是欧洲最悦目的左路三人组
|
这个绝对同意!
iverson - 3/15/2004 3:15: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2004在2004-3-15 12:12:15的发言:
不,阿森纳从不缺乏射手!
谁在危机出现时都会挺身而出!
|
MM的签名和我的签名?!...看来我们是仇人了!呵呵
冰火艳阳 - 3/15/2004 3:39:00 PM
10球 了 哈哈!再努力把就能上射手榜钱5了 而且是唯一的中场球员
14号 - 3/15/2004 4:33:00 PM
枪手们喜欢用哪种型号的枪?
AK47还是M4?亨利喜欢用狙击枪加银鹰吗?
龙在天涯 - 3/15/2004 7:44:00 PM
哈哈
我喜欢AK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