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力≠法国队主力,但是米兰队主力=法国队主力
Noriping - 5/11/2008 2:35:00 AM
弗拉米尼之所以离开阿森纳不光是钱的问题,还有更大的国家队前途问题,其实在本赛季初弗拉已经在阿森纳是绝对主力但是在法国队的比赛中,弗拉连个替补仍旧都没有捞到,所以他很失落,只是在法国队搞定了欧洲杯入场券之后的垃圾比赛中代表法国2队打了一场。 这其实也说明在国际足球大局中阿森纳主力并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特别受人关注的,因为温格大量启用新人所以带来的就是“阿森纳主力贬值化”一个普通的小将都能随便代表阿森纳打个首发,所以在好多人看来(包括多梅内克)就是我不让你弗拉米尼打法国队主力,舆论也不会说什么,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弗拉经过思考后决定离开阿森纳,因为按照目前的可能性做一个假设,在未来4年米兰获得的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的可能要比阿森纳获得联赛和欧冠的可能性大很多。 但是如果弗拉加入了米兰能打上主力,那么多梅内克不可能将其不坐之不理,等闲视之。这也说明虽然米兰打不过阿森纳,但是米兰队的一个主力位置比阿森纳的更能体现价值,更容易受到关注。 弗拉加盟米兰在最近也算是哥国际足坛的大新闻了,这本身就保证了弗拉参加今年的欧洲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小迪亚拉,迪亚比,克里希估计都悬了。 PS弗拉米尼这招玩的很成功
4ever_gunners - 5/11/2008 2:42:00 AM
这个。。。不完全认同~ 阿森纳2006年世界杯貌似是欧洲大联赛中代表各自国家队参赛最多球员的~
johnchen01 - 5/11/2008 9:05:00 AM
所以説服拉迷妳是聰明人嘛
马拉斌 - 5/11/2008 9:46:00 AM
此说法基本成立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9:50:00 AM
这个,不认同... 小克之前明显有阿比和埃弗拉,和他是在阿森纳踢球没关系 迪亚比虽然才华横溢,但被用错了位置,所以完全是被瘟哥乱改造给害得,否则早占了V4的替补名额可,期待在阿发来了之后他能回归中路 小迪亚拉那时候在阿森纳替不上球,在法国队却经常出场,这就更能说明问题了
fintanwxy - 5/11/2008 10:09:00 AM
国家队主力主要还是应该看他的状态如何、是否符合教练打法吧。至于在米兰还是在阿森纳,我想多梅内克不会太在意,毕竟两个都是豪门。
henry神 - 5/11/2008 10:16:00 AM
我觉得完全是扯淡
asnl.gary - 5/11/2008 11:11:00 AM
貌似楼主犯了个错误,转会去了米兰,不能与拿到了主力位置。 米兰替补也不见得=法国主力
亨利小子 - 5/11/2008 11:30:00 AM
你会给一个替补全意甲第二高薪么?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15:00 PM
多梅内克那脑子说不准能干出啥事- -
captainqing - 5/11/2008 12:19:00 PM
不无道理,但最要的原因还是MONEY
figo1225 - 5/11/2008 12:50:00 PM
可笑的谬论,还是第一次见。照你所说,古尔库夫起码也能进法国的替补席吧?但是有没有?加拉来到阿森纳两年了,怎么不见多梅内克把他打入冷宫?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喜好。多梅内克,谁都知道他喜欢用自己的人,他宁愿多给法国国内年轻人机会,但是对效力国外的人,其实还是倚重老资格的主力,可以说,其实对国外的国脚进行一个论资排辈来提供上场机会。阿森纳的法国帮除了老资格的加拉,其他的都还年轻,对于大赛严谨的内裤,敢冒险招进这些年轻人进来?别忘了法国当大之年的国脚还不少,内裤的保守又是出了名。别看外围赛启用了纳里斯阿尔法,一到大赛,这些人只能干坐板凳。 当98法国那一代的国脚在今年欧锦赛之后全部退役了,包括阿森纳法国帮在内的一些法国20~26岁的实力派,才会补充进入新一代的国家队。当然,内裤欧锦赛下课,是最愿意看到的,毕竟,一个保守的教练,是带不来进步。看看世界杯就知道了,如果不是靠齐达内和亨利,保守的内裤的国家队能进的了决赛?
就一剑的FANS - 5/11/2008 12:52:00 PM
弗拉米尼打主力只剩时间问题了。在国家队,根本没有一个中场能和弗拉米尼相提并论的。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2:54:00 PM
大小迪亚拉在多梅内克心里的地位还是很坚固的
henrylove - 5/11/2008 3:38:00 PM
你可以去看看特雷泽盖  都强啊  多梅内克都不用   多梅内克打心眼里看不起 意甲  反倒是多梅内克这个赛季来了几次酋长球场看球
怪兽叔叔 - 5/11/2008 4:06:00 PM
LZ,你直接说多梅跟教授有仇不就得了,说这么多
Northwest - 5/12/2008 12:47:00 AM
希望他能在米兰有好的表现。 可是说心里话我真的不看好他在米兰的未来!
kkdowning - 5/12/2008 2:59:00 PM
盖子最郁闷 弗拉的未来不好说
Florencia - 5/12/2008 8:31:00 PM
不赞同.... 法国队主力跟意甲英超有什么关系, 还不都是多梅内克一句话的事.... 反正他爱选谁当主力是没啥道理的. 不让你弗拉米尼上就转会到天上去也没用. 再说,谁知道他在AC就一定能打上主力...
GiGi@Leung - 5/12/2008 9:02:00 PM
lz的公式至少在下个赛季不成立 如果欧冠球队的主力不等于法国队主力 没道理一个联盟杯球队的半助理会能够成为法国队主力 弗拉米尼,很显然已经开始后悔了
junichi - 5/12/2008 9:4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的FANS 于 2008-5-11 12:52:00 发表 弗拉米尼打主力只剩时间问题了。在国家队,根本没有一个中场能和弗拉米尼相提并论的。
首先表示怀疑,然后就是曾经法国人引以为豪的中场,现在居然只能靠一个小人~~~哎~~悲哀
Davidvw - 5/12/2008 10:13:00 PM
觉得弗拉可能是这么想,但是多梅内克是不是这么想可不一定......觉得最后有可能变成弗拉的一相情愿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1:03:00 PM
他是冲钱去的 降级又有什么关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力≠法国队主力,但是米兰队主力=法国队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