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温格必须考虑大牌
邦德 - 5/11/2008 1:10:00 PM
【太阳报】温格必须考虑大牌 太阳报 2008年5月9日 JIMMY GREAVES评论 新闻来源: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sunsport_columnists/article1146670.ece.com.cn! ^4 N1 y  [/ C ----------------------------------------------------------------------------------------                   球员典范 “阿森纳正濒于悬崖的边缘”,在读到太阳报昨天的报道后,我对此感到非常赞同。 当核心球员在他们的巅峰时期开始考虑离开俱乐部的时候,你就明白有一定有什么地方出错了。 今天我们讨论的并不是一支中下游球队,而是四强之一的阿森纳。 弗拉米尼已经离开了,而且看上去赫莱布也会紧随其后。 信号非常明确——我们不想把时间白白耗在一支没有前途的球队身上。 我担心温格将不得不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虽然毫无疑问他的确带来了不少出色的比赛。 但是俱乐部已经有整整三年颗粒无收了。 最大的问题是温格总是在一味地回避购买大牌球员。真像他所说的那样,他正在创造一支球队,这很好,但是在此时此地你的确需要大牌球员了。 大牌球员可以给年轻人带来很多东西。 他们总是能吸引更多高水平球员的加入,博格坎普就是一个范例。 他前脚加盟阿森纳温格后脚就到了,我怀疑荷兰人的到来是否成为了法国人选择指教的原因。 真如坎通纳在曼联开创了一番大局面一样,博格坎普在阿森纳也做到了这一点。 当最终(球员)的离去不可逆转之时,温格的思路看上去完全错了。 弗格森告诫他的手下:“我们必须对付他们。”而温格却说:“他们都在合谋陷害我们。” 这种妄想迫害症的洗脑正给球员们制造出一种假象,好像他们的厄运都是取决于降临在他们身上的偶然因素,而并非由他们自身的原因所导致的。 当初温格到来的时候他活脱脱就像一个思想者,但是现在他更像是边线外(置身事外)的喜剧角色。 枪手在这个赛季遭遇了伤病的打击,但是弗格森却将伤病处理得很好,格兰特在切尔西也是如此。 与领头羊相差四分看上去不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但是每一分都足以决定联赛桂冠的归属。 你既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踢出足够漂亮的足球,但为什么却总是和冠军失之交臂,这就是我今天所要提出的问题。而且所有人都需要阿森纳来回答这个问题。 这则评论言辞比较激烈,矛头直指温格,可能导致一些不愉快的情绪,但是兼听则明,偏信则暗,我们也不妨从英国人的角度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待一些问题,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启发。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1:18:00 PM
LZ搬家了?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19:00 PM
教授恐怕已经不敢再花钱了 不 他已经不相信钱能换来真正等价的东西了 也不是 好吧 他已经不会认为我们需要大牌了 因为我们的大牌都是自己加工来的 野花再好也不采 就~不~采~
johnchen01 - 5/11/2008 1:41:00 PM
服拉迷妳的離開是一個信號,也許也是一件好事
Zlatan - 5/11/2008 1:43:00 PM
唉,我也不知道阿森纳是出了什么问题,似乎怎么去想都是行不通的……不知道温格自己是怎么考虑到……
邦德 - 5/11/2008 2:1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1 13:18:00 发表 LZ搬家了?
系统维护: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5/11/2008 3:26:00 PM
除了我廠會在夏季轉會窗口結束前買進什麽球員外,我更關心的是下賽季的隊長是誰,這個非常重要,球隊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足,就是缺少了象亞當斯這樣的隊長,目前的加拉斯顯然是不稱職的。
cscscs - 5/11/2008 6:13:00 PM
有中牌也不错,有小法在,BOSS也不敢买大牌啊
4ever_gunners - 5/11/2008 6:36:00 PM
哪有说的那么简单?!
37°2 - 5/11/2008 9:29:00 PM
不求大牌 来几个萨尼亚和杜杜那样的就好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9:31:00 PM
站着说话不腰疼纯骗稿费
静静爱我 - 5/11/2008 9:31:00 PM
核心球员都走两了,大牌还有信心来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温格必须考虑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