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两方面来谈不该给阿德巴约加薪
37°2 - 5/11/2008 9:38:00 PM
华丽的分割线下面的话很刺激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9:41:00 PM
:default8: P7走了,H14...感觉现在阿森纳进球没人可靠了.....今年AD倒是发威了...RVP到现在有过15球没....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1:20:00 PM
季入30球 无论如何也应该能证明他在目前的体系下是进球的第一利器 如果下季他的总和萎缩到15球 那只能说明我厂的第一前锋身价也就是本特水平了 如果他下季联赛进球到15个 只要我们还保持前三 他也是成功的
tomcat - 5/11/2008 11:41:00 PM
他能进多少球是由V11的玻璃程度决定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从两方面来谈不该给阿德巴约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