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5/11/2008 7:51:00 PM
普通观点+揣摩俱乐部(温格)的心态
温格严守俱乐部薪金结构导致了弗拉米尼投奔了米兰,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德巴约又一次的提出加薪水,理由是需要得到更多的尊重。
我觉得以他的角度来说这个要求无可厚非,小孩儿考试考得好还要求家长加零花钱呢。但是看看大环境,我们厂的小孩儿多阿,特别是能踢前锋的。看看下赛季的锋线配置吧,本特纳、范佩希、沃尔科特再加上回来的维拉和断了腿的杜杜,多个阿德巴约不多,少你一个么...也不少。
这其中范佩希堪称好小孩的典范,工资你给多少我拿多少,从不嚷嚷。沃尔科特和本特纳大概是知道自己年纪轻,从不在工资上计较,最多要求能上场踢两脚。特别是本特纳,和阿德类型比较相似,他老爸不失时机的爆出拒绝了拜仁忠于阿森纳的新闻,不能不说给温格和球迷留下了个好印象。更加突显出阿德巴约这时候要求加工资有些势利。
温格本来心情就很烦,弗拉米尼摆了自己一道,赫莱布又如箭在弦,蓄势待发。还要提防那个加泰罗尼亚小孩儿是不是真的像自己所言"热爱阿森纳",要知道20岁和16岁可完全是两个概念,况且盯上他的是皇马和巴萨那两家无良的流氓俱乐部。就在这节骨眼上,阿德巴约又跳出来要加薪。
说老实话,阿德巴约本赛季的爆发就如弗拉米尼一般,谁都无曾想到(包括温格在内)他会进那么多球,也万万没想到范佩希会躺那么久。
于是温格一口回绝了他。“加薪可以,你下赛季继续NB。”
大家都说温格是一个数据控,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敢于一口回绝阿德巴约的加薪请求是有据可循的。也就是阿德巴约的整体数据看起来并没有进球数那么光鲜。换言之即使失去阿德巴约也不会如失去赫莱布、法布雷加斯那样的伤脑筋。而且就算阿德想走,貌似也没有地方去,没见着有什么豪门主席/主教练或明或暗的表示“嗯...阿德巴约对我们的阵容是一种促进。”“我们想要阿德巴约,但我们不想和其他俱乐部闹僵,他需要先自己提出转会请求,然后我们会和阿森纳谈谈。”之类的话。
因此温格很安心不给阿德加工资,他知道俱乐部穷,钱要花在刀刃上。首先是留住不可或缺的赫莱布以及万众瞩目的法布雷加斯,然后新签的球员也要占用工资结构,能给的工资多些那么引援质量自然就更好些。
==========================================不怎么华丽的分割线==========================================
德黑观点
加个毛阿。不是说退役嘛,说话如放P还配提加薪水。。。别以为缺了你不行,真以为自己是个角了。还需要尊重...别给脸不要脸哈。
求求你和俱乐部谈不拢,然后买断合同也好,或者是哪个看上你的倒霉担子出个250万也好。下赛季别恶心我了。。。看了那么多年的球,就属今年看球最不舒服了。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7:53:00 PM
我的观点是阿德需要继续一个赛季的精彩演出以证明自己并非昙花一现,才有资格拿顶薪
linan - 5/11/2008 7:56:00 PM
不会加薪的阿德巴约
4ever_gunners - 5/11/2008 7:59:00 PM
没见着有什么豪门主席/主教练或明或暗的表示“嗯...阿德巴约对我们的阵容是一种促进。”“我们想要阿德巴约,但我们不想和其他俱乐部闹僵,他需要先自己提出转会请求,然后我们会和阿森纳谈谈。”之类的话。 |
lz这几个月看新闻了没?
不在状态 - 5/11/2008 8:01:00 PM
加薪? 呵呵 你咋不说他想续约么? 忽悠谁么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04:00 PM
我的观点是,本赛季能续约,前提,不超过5万5,至少5年。
如果说阿德下赛季再这么牛,那么这样签看起来会是很划算的。当然,如果到时候阿德还要加,还要闹,那么如果卖掉,价格一定不低,至少3000万,都牛了两个赛季了。
如果下赛季阿德稍微阳痿了点,那么估计他本人都不敢再提加薪,接下来5年就乖乖呆在我厂吧,我觉得阿德的实力永远不会跌出5万周薪的水平,所以俱乐部给他5万5的,也不算亏
如果下赛季阿德是驼屎,那么就是温格的另一次失败,但我本人并不认为阿德下赛季会是驼屎
如果说再等一年再续的话,这当然是最佳方案,只不过,我怕阿德没心情再等一年,如果俱乐部说的属实,他们就应当兑现承诺,给阿德加薪
cscscs - 5/11/2008 8:12:00 PM
加薪是必要的,毕竟大家出来混的,同行同等水平起码不要差太多,这不是忠诚和贪钱的问题,是尊重和认同。
当然要看下一年情况,英超球员有个惯例,三年爆发期,C罗,德罗巴
怪兽叔叔 - 5/11/2008 8:12:00 PM
本赛季绝对不能续约,如果要闹加薪也不能加,不然还有王法的?
明年打得好再说。。。
我的观点是:如果是一名教授的观点是作用上能和他的薪水挂勾,打的好自然会给你加,你没看见小法早早就续了个长约么?
你什么时候又看见过小法闹过要加薪水,你什么时候又看见过亨利要求加薪水??没有吧。。。
我总是说,整天打小算盘想钱的话,反而赚不钱,只有你做好自己的本分了,钱财自然会滚滚而来。。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14:00 PM
正解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14:00 PM
4E说的有一定道理,如果阿德肯在这个薪资水平签字,那就可以续约,如果要求更多,那就应该再拿出一个赛季的高水准来
pires84917 - 5/11/2008 8:14:00 PM
如果阿德下赛季依旧是主力的话,他的进球绝对不会少,这点绝对可以确定,看看我们的中场,任何一个有点水平的前锋都可以进不少球,所以我认为,阿德下赛季还是会很牛逼,但是联赛进球能否超过这个赛季我有点怀疑......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16:00 PM
24联赛进球,我认为是现象及的,不指望阿德年年30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18:00 PM
无论如何,从一个常人的角度来说,一个年入30的前锋下赛季拿着3万5的工资,是不正常的。
谁能给个数据,鲁胖子何时续约,续约前的那个赛季表现如何?
pires84917 - 5/11/2008 8:19:00 PM
ls应该有点自信吧...如果明年阿德25+联赛进球呢?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8:19:00 PM
5W,超过5w我加盟德黑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19:00 PM
作为一流强队的首席射手,将联赛进球数字稳定在20+,全部进球数字稳定在25+是必须的,没的商量的,如果阿德做不到,那就应该由范帕西来做,如果范帕西做不到那就交给本特纳,如果本特纳也不行那就只好买人了
怪兽叔叔 - 5/11/2008 8:19:00 PM
要走的始终会走,要留也留不住,薪水只不过是个借口而已。。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23:00 PM
如果ls说的能在阿德身上成立的话,我认为阿德是不会走的
怪兽叔叔 - 5/11/2008 8:25:00 PM
日久见人心,说不定某天阿德翅膀硬了。。死都要走,那就难说了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28:00 PM
的确有这种可能,甚至可以说非常大,他身兼埃托奥德罗巴式的非洲性情和弗拉米尼式的如意算盘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28:00 PM
但愿不会如此吧
pires84917 - 5/11/2008 8:28:00 PM
我认为阿德觉得会跑..信不信由你
他绝对不是一个忠诚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8:29:00 PM
我认为,只要能卖钱,不是退役,跑了也无所谓
pires84917 - 5/11/2008 8:31:00 PM
ls的心情很迫切啊
怪兽叔叔 - 5/11/2008 8:31:00 PM
所以再打两年,能卖个好价钱,这样还债就有不少资金了。。
4ever_gunners - 5/11/2008 8:32:00 PM
阿德下赛季再这样,皇马4000万的报价就来了
pires84917 - 5/11/2008 8:33:00 PM
哈哈。。。。4e还真会做梦!能卖到20m,他就是老子偶像
怪兽叔叔 - 5/11/2008 8:33:00 PM
对啊,对,咱们先把债还了,俱乐部利益高于一切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8: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1 20:31:00 发表
所以再打两年,能卖个好价钱,这样还债就有不少资金了。。 |
所以周薪不能超过5w,周薪太高了,到时转会起来就难办了?
周薪低的话,嘿嘿,皇马一勾引就走啊:green3: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8:35:00 PM
只要价钱满意 阿德肯定会一直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