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H13(可能有些迟)
V11 - 5/11/2008 9:06:00 PM
这两天去了旅游,没上论坛,但在路途中想了想13哥和我厂,就用手机写了这些!        其实现在在我厂,13哥的作用是巨大的,这是每个人都要承认的!他走了的话,战术要做出很大的变化! 最近2个赛季,我厂不再像以前的快速推进,打防反,取而代之的是中前场的控制!中前场的控制战术对于我 厂现在的人员配置是非常适合的。但这种战术需要前场的球员配合非常有默契,特别需要有1或2个能把球牢牢 地控制脚下而且突破犀利的球员,放眼望去我厂就只有13哥能胜任!如果我厂前场缺少13哥,前场的控球率会 减低很多,给对手很多机会打正面高球。大家都知道我厂目前的中后卫搭档,后面的就不要说了............       很多人说13哥老粘球,拖慢了进攻,又不喜欢射门,有90分钟不射的“能耐”,卖了的话换回以前的快速 流畅,行云流水的进攻。先不说他的缺点,即使卖了他,现在的球员在战术意识(指传切战术)和其他1些方面 未必及得上V4那时代的球员!要推倒1个催于成熟的战术,去重新熟悉旧的战术,又要花上不知多久的时间了! 再说说13哥的缺点吧!他不射门是有点说不过去,但是他要做的事可多了,又要参与防守,又要带球牵扯对方禁 区前的球员,况且不射比射了还好1点(他射门的准星有点....)。至于粘球,我也不想说太多,他的坏习惯,改 不了。        总之13哥走了是我厂的损失,对我厂的影响会很大,多大不敢说。希望教授能把他留住! 由于是在去旅行时写的,可能现在说都有点迟了!!! 哎~~~~~~~~~~~~
4ever_gunners - 5/11/2008 9:14:00 PM
不迟啊,我说13不离开 lz写的好
Steven97 - 5/11/2008 9:23:00 PM
他肯定去当国妓
V11 - 5/11/2008 10:29:00 PM
ls..........................:default2: 意大利so黑暗,去那边踢球有什么意思 哎~~~~~~~~~~~~~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10:52:00 PM
1,他不会走 至少下季不会有核心球员的磨合问题 2,他本季不会走 在无转会费可捞且没有挖掘干净价值的前提下 教授可不会放他走 3,我认为他下季开头依旧会射得很爽 但10轮过后就看造化了
Northwest - 5/12/2008 12:39:00 AM
Hleb很出色是事实!但并不代表我们缺了他就不行。足球永远是11个人的运动。
我爱踢波波 - 5/12/2008 10:40:00 AM
小老虎位置提前。。。小范可以打H13的位置。。。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H13(可能有些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