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5/12/2008 5:10:00 PM
对rvp一直都没抱太大的希望,其实dudu是我很看重的球员,非常聪明,即使他打中场的时候,我也觉得他踢球很用脑,结果确实是这样,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射手,可惜被泰勒那混蛋给废了
至于阿德,完全是出乎意料,根本没想到他会进这么多球,不过也浪费了同样多的机会
赛季初的酋长杯本特纳让我见识了他的威力,我确信此人绝对是未来的巨星.........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5:14:00 PM
:default2: 原来你这个本蜜是这么晚才发现他的。。。
当年预备队他和卢波利大杀四方时,我们就常讨论他了。。。
pires84917 - 5/12/2008 5:18:00 PM
:default15: 那时候对预备队不怎么关注........主要看一线队
goodbyemylove - 5/12/2008 5:29:00 PM
温格当年说:“我没有买日基奇,因为我们已经有本特纳了”。
这个赛季的日基奇在西甲只进了一个球。。。。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5:34:00 PM
Lupoli- -!提起伤心事了
pires84917 - 5/12/2008 5:36:00 PM
zigic的能力没得说呀,关键是科曼那b不会用人.....
ArsenalAngel - 5/12/2008 10:41:00 PM
希望你永遠留在阿仙奴.
防止暴力注册 - 5/12/2008 10:45:00 PM
Lupoli在FIO都混得不好...osvaldo都比他有潜力
adminadm - 5/13/2008 10:47: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1 22:56:00 发表
雄起啊,同志,再玻璃,能不能随阿森纳都问题了:default4: :default4: |
同志?玻璃?不错哦。
小VAN当小受绝对会是极品!:default11: :default4:
不过是他在成绩和风格中选中了成绩吧?
37°2 - 5/13/2008 9:2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2 17:34:00 发表
Lupoli- -!提起伤心事了 |
这人和杜杜类型一样
zck6550 - 5/13/2008 9:37:00 PM
请保重你的身体吧!本来国王的衣钵是传承给你的,结果你受伤了,被个黑不溜秋的人抢了!下赛季请证明自己吧!你菜是我厂和f4并肩的偶像!
37°2 - 5/14/2008 12:45:00 AM
以前不玻璃的
怪事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8:52:00 AM
被个黑不溜秋的人抢了 :default49:
37°2 - 5/15/2008 10:25:00 PM
经历欧洲杯的考验不受伤的话
下赛季有希望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1:00 AM
黑不溜秋原来是个褒义词 我才明白
haigao1977 - 5/16/2008 8:27:00 PM
小范只剩下忠心了。
37°2 - 5/17/2008 1:35:00 PM
听说他签合同的时候看都没看就签了
pires84917 - 5/17/2008 7:34:00 PM
我就喜欢范佩西这性格......这才是足球第一,金钱第二
绯花 - 5/17/2008 11:28:00 PM
发现他和克里希的发言内容基本上都是在重复一个中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