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弗拉米尼: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让我决定离开阿森纳
xlfour1 - 5/12/2008 8:00:00 AM
一边去吧。。。所什么也不爱听。。。:default2:
cole203 - 5/12/2008 8:18:00 AM
都是借口.就是哪里钱多,去哪里.米兰明年估计是要打联盟杯了
护枪手 - 5/12/2008 8:21:00 AM
米兰这个赛季才是四大皆空....
goodbyemylove - 5/12/2008 8:32:00 AM
是啊。 米兰这个赛季比阿森纳更惨。更何况阿森纳还是处于上升期,弗拉米尼本身也是正在成熟的青年球员之一,四大皆空就受不了了!!
george.arsenal - 5/12/2008 8:37:00 AM
米兰挂了,嘿嘿,估计他这个夏天先要后悔把 探讨种可能,如果公众和教授没催他表态,时至今日尚未签约,这小子会去尤文还是留下 这小子和米兰高层一样,自以为是的主,这点倒是蛮般配 米兰德比欺负个没在状态的国米算毛啊
天地一火枪 - 5/12/2008 8:54:00 AM
哇, 这话他都说得出来... 这个人何其虚伪.
小角度传中 - 5/12/2008 9:12:00 AM
找理由,找借口 为什么不说出实话呢?AC米兰给的钱多而已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9:16:00 AM
离开可以理解,说谎让人恶心
小角度传中 - 5/12/2008 9:5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2 9:16:00 发表 离开可以理解,说谎让人恶心
实在太恶心了
xlfour1 - 5/12/2008 9:53:00 AM
这人不值得我们去祝福,YOU KNOW?:default6:
GiGi@Leung - 5/12/2008 10:01:00 AM
:tuzki11: Flamster一路走好 就如同我在博客里说的那样 我祝你一切好运 但是米兰去死
michaelluofang - 5/12/2008 10:03:00 AM
这句话应该是给媒体说的 我还是坚信这娃是有脑的
kkdowning - 5/12/2008 10:09:00 AM
绝对的借口 米兰现在必须换血,要想成功收复失地没有三年估计也不行 等着瞧
andy37520 - 5/12/2008 10:42:00 AM
联盟杯上吃屎去吧!
怪兽叔叔 - 5/12/2008 5:39:00 PM
去死,他来的时候没带来什么,走的时候也没带走什么。。。。 大家以后互不拖欠。。。
静静爱我 - 5/12/2008 5:40:00 PM
骂了隔壁,装毛啊:tuzki14:
pires84917 - 5/12/2008 5:40:00 PM
滚都滚了,还说个p
Florencia - 5/12/2008 8:21:00 PM
闪人就闪人, 还那么多废话做什么....  你去的还不是一四大皆空的地儿... :default21: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弗拉米尼: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让我决定离开阿森纳